師父絕對愛你們每一個

在那一刻,我醒了

(屏東)陳唯心

2017-11-05


在2009年的7月14日,我被專科同學汪熙哲師兄接引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大約過了兩個多月,我才明白這一天是我被上帝如來救贖的重生日。
 
(一)入門前
記得在我十三歲國一要升國二的時候,家族的惡業一一引爆。先是善良的媽媽被倒會,接著是爸爸的公司解散失業,同時間在香港的奶奶也因病去世。在多重打擊之下,讓從小寵愛孩子的爸爸從此一蹶不振,在這期間,爺爺也因病相繼過世了。爸爸開始每天喝酒,喝完酒心情不好還會拿媽媽跟我還有弟弟、妹妹出氣,像顆不定時炸彈,全家人每天都活在精神緊繃的壓力中。
 
因弟弟妹妹當時還在唸國小,家裡的經濟支柱只有媽媽一人,媽媽除了白天在醫院工作,晚上還到餐廳兼差,努力還債,而我國中畢業後,也開始半工半讀貼補家用,可是,當時的我們好似無論再怎麼努力,家裡的黑洞好像漩渦一樣,愈來愈大愈來愈深,怎麼都跳脫不出來。我的人生陷入了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恐慌負面中,脾氣愈來愈暴躁、身體也愈來愈差。每天晚上失眠,身體很累卻沒有辦法好好睡覺,到後來必須每天晚上喝酒來麻痺自己入睡;十九歲開始學抽菸來填補內心的恐慌與不安,漸漸身體差到每個月都會有1~2次的感冒發燒,胃時常莫名劇痛也檢查不出原因。因為家裡的情況,讓我對未來的人生所有一切消極逃避,為了逃避原生家庭的痛苦,一心只想趕快找個人嫁,但是情路坎坷,內心的執著讓我就算遇到不合適的對象,也非得搞得遍體鱗傷才肯放手。
 
入門前的我,身心早已殘破不堪。當時內心覺得連自己與家人都靠不住,這世上還有誰能夠相信、誰能夠依靠?沒有答案的我,開始大量閱讀心理學、精神病理學及心靈相關書籍,想嘗試從書中找到答案。某天在圖書館中的書堆裡,我聽見心中有一個聲音在告訴自己 :「雖然你現在覺得很孤單、很孤獨,但是生命中身旁大部分的人在走的路,不代表是你要走的,你一定要堅持堅定的相信,在這個宇宙間、這個世界上有真理的存在,只是你現在還不知道 祂在哪裡。」當時的我以為自己有人格分裂而不敢告訴任何人。
 
(二)開悟的契機
入門後第一次參加 妙禪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的過程中,好像坐時光機一樣, 師父帶著我從法眼輪看見自己從小到大有記憶的一幕幕畫面,阿祖怎麼照顧我幫我穿衣服、幼稚園、國小國中成長的歷程,好多好多貴人相助,也讓我看見爸媽在惡業引爆時,是身不由己無奈的承受痛苦的折磨,瞬間我的眼淚流下來,化解了長年來,心中對他們的不諒解。而就在畫面來到了當年在圖書館的那一幕,見到自己站在書堆中,浮起當時的那段話:「你一定要堅持堅定的相信,在這個宇宙間這個世界上有真理的存在,只是你現在還不知道 祂在哪裡。」在那一刻,我醒了!
 
雖然還是在禪定中,但是我已激動止不住淚水。原來, 師父一直在找我們,而我們也一直在找 師父,那一刻我終於知道我的靈性一直在尋找的真理,就是眼前這位不可思議,見證如來上帝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腦袋意識與本尊靈性達到統合和諧,入門前的我,想環遊世界找真愛!在開悟那一刻,我知道自己不用再浪跡天涯尋找真愛,因為 師父就是全宇宙、 師父就是全世界, 師父就是唯一的真理、 師父就是永恆的真愛!這一輩子,哪兒都不去了, 師父在哪兒,我就在哪兒。發願跟定 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三) 依教奉行後的改善
【健康】入門前長期胃痛的毛病及每個月感冒發燒不斷的情況,入門後依教奉行,這些情況真的不藥而癒了。在入門隔天早晨醒來,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這麼好睡過,身體好像充滿了電般的精神非常好,從此不用再靠酒精來幫助睡眠。
記得在入門大約三個月左右,有一天在外面吃飽飯準備點菸來抽時,發現身體變得清淨,想到菸抽進身體裡的感受,那樣的汙濁與不自在,遠遠超過了我想抽菸的慾望時,從此不是戒菸,而是無法再抽菸了。
 
【脾氣】我的脾氣因為心安定了,慈悲心被 師父開啟而愈來愈柔軟溫和。前陣子還有師姐來跟我說,以前看到我覺得我很兇、好可怕,走進精舍的神情,好像大家都欠我錢似的,現在看到我的呈現,真的是完全脫胎換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情】記得入門大約兩個多月時,我跟當時的男友因種種問題而分手,心裡非常害怕,因為過往分手的經驗,每次都會弄到吃不下睡不著,但這次居然一覺到天明。雖然還是很難過的找好朋友哭訴,但是聊天的內容卻是在分享 妙禪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後來那位朋友也入門了;就在分手後第三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在房間中痛苦的哭喊著:「 師父!救救我! 師父!救救我!我好痛苦,但我知道我可以不要這樣的!」突然間感覺房間內好像有一道光打了進來,整個空間變亮了,同時有一股暖流從我的頭頂竄滿全身,那個瞬間整個人好像被鬆開了,痛苦不見了,我的心瞬間安定下來,我知道是 師父救了我,慈悲渡了我的苦難惡業!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智慧,讓我跳脫提升,不再執著。
 
【工作】從畢業後,我的工作是兒童美語老師、安親老師;而一直以來我最害怕面對的家裡負債經濟問題,就在兩年多前,因緣際會來到全球人壽,因為身邊很多同學都在保險業,但沒有一個走得下去,剛開始我非常害怕,因為跟自己過去完全不同行業環境,很怕自己過不了三個月半年就陣亡。感恩讚歎 師父,在法界妙轉護佑,安住弟子的心,在弟子願意真心面對時,給予弟子滿滿的力量,讓不敢奢望能夠賺更多錢、還錢、存錢的我,在一開始得到新人獎,也在兩年內成為區主任。
 
【家庭】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不只渡化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連弟子的家人也一樣保護的好好的。」入門後,爸爸媽媽因看到我的改變,也一起入門了。媽媽也不斷開悟突破,從不自覺眉頭深鎖,無法入眠,到容光煥發法喜充滿,逢人就分享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而爸爸跟弟弟也在幾次的險難中逢凶化吉。
 
(四)內省懺悔 佛心印心
師父曾經開示:「行者一定要懂得內省覺知、真心懺悔。知道錯了,懺悔就好,不要自責。」我開始練習從所有遇到的人事物,去內省反求諸己、真心懺悔印心中,才分辨得出來,原來過去,因不願真心認錯,都是用自責、自我鞭打包裝成懺悔的假相來逃避過錯,欺騙了自己,卻騙不了偉大慈愛的 師父!在過去每一場如來正法班的慶生法會中, 師父跟同修們合影時, 師兄師姐們不斷對 師父大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我愛祢!」 師父回應弟子:「 師父也愛你們, 師父真的愛你們, 師父絕對愛你們每一個!」同修們印心感動的還是不斷大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我愛祢!」 師父再次回應弟子:「 師父更愛你們!」當場我已懺悔到淚流滿面,聽到 師父不斷強調對我們的愛,因為 師父知道我們還是不夠相信 師父對我們的愛是絕對的!從練習全然臣服,內省覺知,真心懺悔,與 師父印心,見證 師父對眾生弟子的愛超越一切,超越我們對自己與他人的分別,超越我們用自以為是的標準幫自己與他人打分數貼標籤,超越了我們對自己與他人的負面意識! 師父是真佛, 師父是大佛, 師父有佛的三身,佛心印心是絕對的,不會因為我們覺得自己在震盪起伏負面甚至掉下去,就不跟我們印心, 師父與弟子的印心無所不在從不間斷,只因為我們不相信,不懂對準 師父,對到了習氣、負面與人相名相中,所以接不到 師父跟我們的印心,但就算如此, 師父還是沒有停止的跟弟子們佛心印心,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對準 師父,主動接通 師父給我們的印心,從印心中成為 師父的法器,利益眾生!
 
(五)發願
佛弟子陳唯心願全然臣服 師父大法輪,持續真心內省、真心懺悔、真心利眾,佛心印心,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陳唯心合十懺悔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