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現前,鐵漢懾服

正港的戰士是做 師父有情有義的絕對金剛弟子

(基隆)吳建甫

2017-02-12


        時間回到民國100年11月份左右,我女兒孟槿師姐非常積極地要接引我,加入佛教如來宗。當時不以為意,隨便答應。沒想到,我的兒子品謙師兄與女兒居然都不放過我,更積極地接引,我發現在家裡面,全家都不斷的在談論 師父與精舍,我好像亞細亞的孤兒,無法參與家人的話題,一直拖到101年3月10日才拗不過他們,加入佛教如來宗,我很關心我的孩子,特別是我只有一個女兒,很擔心他們被騙,很顯然的,入門非我所願,只是基於對我孩子的愛護與擔心。

  101年3月17日中午12點,舉家上下,連哄帶騙的邀我前往師大分部參加佛理教導會,下午3點半結束。沒想到他們還要逼迫、遊說我上如來正法班,我當時心想,上山也是一天,下海也是一天,要上就上吧!就硬著頭皮走向了中正堂,等待傳法。沒想到參加如來正法班居然要先發願(台語),我當時心裡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還講到每個月要繳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此刻開始,我的內心充滿了極度負面的評價。猶記當天參加宜靜老師的教導會時,老師問說:有沒有人不相信 師父!我舉手!老師接著問:有沒有人被逼來的,我也舉手!心中有很多的不甘不願,當時一切只為了我的家人!沒想到傳法結束後,宜靜老師請我們把眼睛張開,很有自信的問我們:眼睛有沒有變得比較亮,雖然我嘴硬,但我心想:嘿,真的耶!但我的意識還是死鴨子嘴硬,不想相信!

  如來正法班5點開始, 師父那天5點半左右抵達現場。在整個禪定過程中,雙肩、雙臂、雙手,如同千萬斤的重量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一直告訴自己,放下!放下!但還是非常的沈重,直到我受不了了,想到我兒子告訴我,所有一切你就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就好,沒想到我心裡一想到感恩 師父的當下,我的頭如同被雷擊一樣,重量與壓力都不見了!我心裡想一定是我坐太久,血液循環不好,這樣的念頭一來,重力、壓力又來,再一次的好像被雷擊到腦袋,又不能呼吸了,本能的想起身,但卻起不了,感覺身體上下在抖動,我再試一起心想:感恩 師父!又馬上變好了,我還是本能的認為,是我的坐姿不良所引起,沒想到重量、壓力第三次落在我身上,我的頭又再次被雷擊,我心裡想,這次我跟你拼了,也不想感恩 師父了,沒想到,師父的慈悲,知道弟子的傲慢不願降伏,所以主動的告訴大家:請合十。那一刻我又覺得輕鬆了,短短的四十分鐘居然發生這種事連續好多次,真的令我百思莫解。

  而禪定完,師父一開口就開示:有人不相信我,甚至瞧不起我…等等的話語,更讓我覺得驚訝,為什麼我在家裡面無明的溝通,居然 師父都知道,還一度懷疑我的孩子還是老師向 師父通風報信,直至法會結束前,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我看到師大分部的講台,也就是法台變形了,  師父的法像變成3D立體的大佛像,好大、好大!像我們基隆中正公園的大佛像一樣,我一開始覺得是自己眼花,但眼睛睜大看,還是一直呈現在我的眼前,許久後才變成正常,記得那天法會又是海洋師兄上台分享,前前後後,讓我盤腿四個小時,我覺得我的右腳快要殘廢了,真的是非常的折騰人!我當時心想,好啦,  師父,我信了,我服了你了,這樣可以嗎?而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就是在北科大了,看不到 師父的法相了,但我聽到了 師父的聲音,透過音效不好的麥克風傳出來,我哭了,心中很不捨,我們沒有給 師父一個很好的弘法環境。

  老師說,我的靈性很清楚,但我的意識很反抗,也是因為數世累劫業力習氣的關係,所以我一方面會去分享接引,讓更多親友可以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接引了10多位入門,一方面我又會覺得,我不想玩了,好累哦,不是說生活會大圓滿,怎麼每天都往台北跑!反正 師父不差我一個弟子,而且萬一這一切不是真的,如何對我的親友交待?沒想到,我在新班法會,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過往的開示:每個弟子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又說,不要當一個無情無義的弟子,不僅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我的負面意識一來,我的頭又開始被雷擊到),更讓過去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因為  師父的慈悲大愛,而掉下了眼淚,隔日參加嬿妮老師的教導會,老師又說:什麼是有情有義?就是帶領自己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一起成就佛道,才是真正的有情有義,完全打破我過去認為的忠義、仁義。對我來說,入門至今一連串的震撼接踵而至,真的讓我不心悅誠服都難!讓我既覺得慚愧又感恩,哎!當了一輩子的戰士,此刻起要變成為一位修行者,是這麼容易的嗎?事後回想,若不是  師父,我是不可能改變的,入門前就有感覺,這次我會是玩真的,把抽了41年的煙戒了,現在酒不喝了,也沒辦法喝了!我不會再說要退轉的事了!因為我不會退轉的!弟子發願,要當一個有情有義的絕對金剛弟子,要將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個一個找回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