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打開人生智慧的密碼

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的安心自在

(台北)柴智屏

2012-07-27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對弟子來說,彷彿打開人生智慧的密碼,並且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每走到一個階段,就產生不同的感受!

    禪修的開始,先有的感受,是自覺與懺悔!從中發現,原本自己是如此的自大、自私、自以為是!在 師父的帶領之下,學會反省懂的慈悲與寬容的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更是能夠感受到,因為有 師父的力量,身心靈都感覺平靜祥和,處處充滿喜樂!尤其以前所想不通的問題,現在看的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的安心自在!
 
    每天在禪行中,對所有看過或是聽過的事情,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反映在自己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到 師父教導的三聖教中,天地萬物本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俱足如來的力量是如此的殊聖!
 
    自己一年前曾經寫過一句話:人生如有遺憾,就是不能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而今,心境又所不同:無論任何時間來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