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全力依教奉行,方能了斷靈性無始劫以來的輪迴苦!

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貴人出現,舒解財務重擔,開創自己事業

(台北)梁序倫

2012-07-27


佛弟子序倫,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三年,了悟人生就是修行!惟全力依教奉行,方能了斷靈性無始劫以來的輪迴苦!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讓弟子維持在中道,不致偏到喚不回。

        我自認充滿業障,整天點除障香及酥油燈的總經理(台北之音),也是跑宮廟求神問事的道教徒。遇老師指點,高靈無需香火,何讓低靈圍繞,得以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
 
      雖是人相上的總經理、生活中的賭徒,貪婪習氣導致負債、向地下錢莊借款,靈性在地獄受煎熬。求助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慈悲指示明路,還猶豫拖延到最後,五十歲一無所有。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貴人出現,舒解財務重擔,開創自己事業。
 
       沒有完全的面對自己。公司業務的推動受阻才明白「全力以赴」該用在所有的地方。「隨順圓滿」是依自己的心行,所獲得的最好結果。 
 
佛弟子梁序倫誓願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佛弟子梁序倫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