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淚如湧泉明瞭 妙禪師父完全地瞭解我的深沈苦痛

懺悔覺知,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清楚的知道此生來的目的!

(台北)桂鳴玉

2012-07-27


       在2009年七月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前的一年中,我正處於順遂一生中從沒有過的無能為力。做過頸部電療的後遺症就是唾液神經的嚴重傷害,唾液的減少導致我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的進食,痛苦麻木的等待,讓時間換取健康的恢復,無名的自己噤若寒蟬,不敢對任何人訴苦,身心靈恍如遊魂。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第一天, 妙禪師父對我了了分明,印心慈悲的為我加持40分鐘,當下,我盯著 妙禪師父的眼充滿憂傷,我淚如湧泉明瞭 妙禪師父完全地瞭解我的深沈苦痛。當日,滴食未沾的我在法會結束,晚上九點才去7-11買了一個紅豆麵包,那乾乾的麵包我一塊一塊地放往口中,吃到第三塊時,我眼淚流了下來, 妙禪師父的慈悲佛法當下解救了我人身法船,無比感恩讚歎!
 
      接著我創業初衷只為追隨 妙禪師父弘法,卻因業務繁忙忘了初衷,身脫離,心慌亂,靈躁動,我不快樂,但  妙禪師父慈悲放開等著我意識覺醒,每一份不會成功的合約莫名地一一解除,得到一份心虛的政府補助案,心明白這些點滴的過程是  妙禪師父慈悲,不捨我落入定調的業力軌道,在一次  妙禪師父別教下,我大徹大悟勇敢地將自己交給如來,拋掉傲慢回歸原有的佛心,當下,我心定住,不慌不亂快樂地工作,神奇的最令我擔心的賦閒在家一整年的兒子找到一份他很滿意的工作,懺悔覺知,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清楚的知道此生來的目的!!
 
       佛弟子桂鳴玉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桂鳴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