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對父親的自殺不再自責憂鬱

師父讓弟子心安心定,不再擔心兒子的眼疾無法醫治

(桃園)藍瑀玲

2018-10-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給瑀玲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我的心得體悟,我叫藍瑀玲,來自一個傳統家庭,目前與姐姐經營一家餐飲店。我有修行的念頭,來自我父親癌末自殺,我因此得了憂鬱症。自我有記憶以來,家裡就開一間大型鐵工廠,爸爸應酬女人不斷、他酒品不好又愛喝,全武行在我家是時常發生,而媽媽時常氣得離家出走,我們四個小孩深夜常常被叫起來罰站,在我幼小心靈,因從沒體會過美滿的幸福家庭,而對愛喝酒的父親,產生怨恨。

   家中四個小孩,我最叛逆也最會頂嘴,在家裡與父親的相處是非常緊張,高中畢業後我便放棄升學,一心想獨立離開原生家庭。我很年輕在24歲就結了婚。10年前父親因為吞嚥困難就醫,確診是食道癌末期,我便決定辭掉台北的工作並協議與前夫分居,跟著爸媽還有小孩搬到南崁,我們四個兄弟姊妹就近照應,而爸爸開刀化療休養過程中,他的個性變得很暴躁,當時的我正面臨事業失敗婚姻觸礁,看著爸爸時常對當時才5歲的孫子怒眼相向,我苦不堪言,雖然知道爸爸內心的恐慌,但我內心卻起了瞋恨心。

  記得當天醫院未得家屬同意,便在父親面前告知生命只剩倒數90天,回家後我陪著媽媽、兒子看電視,期間來回經過房門多次,看著廁所燈亮著,我卻⋯輕忽了,當節目結束後一切已經來不及。
   
  因此將近半年對父親的自殺深深自責,我有了憂鬱症。我想起透過佛教修行可以功德迴向給死去的家人,那我的 師父在哪裡呢?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回家,讓我突然想起久未聯絡的朋友,在主動與她聯絡的電話中,她說她遇到一位 大成就明師,讓她心安心定,當下我便請她帶我入門,感恩接引我的柔勳師姐,因為她的慈悲分享,在入門的當天我的人生從此翻轉,讓我不再陷入憂鬱與自責,內心深層的黑洞被 師父的溫暖給填滿。

   剛入到 師父座下,我從沒想要成就佛道,我只希望功德能夠迴向給父親,讓他靈性得以解脫,所以 師父所開示的法我都照做,而我在共心會所,確實得到從未有過的平靜,後來加入護持團隊與接引親友,讓我開了小悟, 師父讓我明白今世能得人身又遇明師,都是過去生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更加明瞭業力的束縛與綑綁,有身皆苦,讓我在禪行過程中有了不同的體悟。

   分享我第一個體悟,覺知為人父母努力打拼,都是要給小孩最好的物質與栽培。但業力引爆時,為人父母也是束手無策,我的大兒子有先天性白內障,六歲檢查出時,視神經已萎縮,無法再回到正常視力,他也無須服兵役,所以小兒子出生後,我特別觀察他的兩眼焦距,小二時,去山上觀察螢火蟲,發現他在黑暗中似乎看不到,心中有些擔憂,在林口長庚醫院花很長時間檢查後,確診是視網膜色素變性又簡稱夜盲症,大部分在中壯年是會失去所有視力,而目前根本沒有治療方法,記得我抱著兒子在醫院痛哭並回報給輔導幹部,師姐要我觀  師父住位,這都是家族業力。

   唯有向 師父發願正心誠意依教奉行,全然的交付靈性厚重的灰塵污垢,才會被 師父渡化開啟原本的如來智慧,一切都會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安定我的心,我不知該如何面對這困境。最好的愛與保護就是把孩子交給已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教導與渡化!這是每個眾生擁有人身的唯一目的。

   第二個體悟是經濟的困境,入門後兄姐與媽媽,對於我大部分晚上時間都來共心會所,相當不能理解,單親媽媽應該好好拼事業與陪伴小孩,入門前的我開精品服飾店與從事組織行銷賺不少錢,但沒有金錢觀念物質慾望又高,無明傲慢又貪婪,必然要承受失敗的果。感恩 師父!慈悲在我入門後一直保護著我,沒有圓滿弟子想要的,只給弟子需要的。入門9年多雖然還是有經濟的壓力,但慈悲的 師父,都妙轉貴人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瑀玲開悟後明白,這世有 明師我們是最幸福最圓滿了,在禪行、在工作、家庭上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必然隨順圓滿。

  而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的弟子,必然也保護我們未入門的家人。以下我有兩個見證, 師父所開示都是如實的。第一個見證是小兒子除了有先天性夜盲外,在他還是baby時就時常大量流鼻血,臉色會突然發白,看過的醫生表示長大後鼻內血管不再脆弱自然就好了,所以從他小時候我就習慣他流鼻血的症狀。
 
  入門後第一年的週日早上,小兒子告訴我,他又要流鼻血了,當時我在賴床,便習慣的抽衛生紙要他自己處理,反常的是小兒子跟我要衛生紙的速度太快了,當我警覺得爬起身時看到的畫面,是兒子的鼻孔不停的流著血,當下我慌了,猛抽衛生紙止血卻止不住,當下我想到 師父慈悲所傳給弟子的特別法,可以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也保護弟子家人的生命安危。

  兒子的血再止不住就危險了,當觀 師父住位後,我把手放在兒子的明心輪上不到一分鐘,血就止住了,而我的眼淚卻止不住的流,內心是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弟子什麼都沒做,只是願意相信, 師父的力量就一定會到。

  第二個是我親身的見證。入門後第二年,我從台北八德路的客戶公司離開,當天下著毛毛雨,為了貪快穿越馬路,確認左右兩邊無來車,當走到路中央時,只記得有人大叫一聲,當下來不及反應,就被一輛摩托車給撞飛,只記得我全身著地,躺在地上看著天空,勉強爬了起來後,我沒被其他來車輾過,送到台安醫院檢查沒有腦震盪,沒骨折,甚至連皮肉傷也沒有,對方騎士卻是手部嚴重骨折,進門前我把護頸圈拿起,家人完全不知當天我發生車禍意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保護了弟子,讓我重業輕償,保護了我的人身法船,讓我可以繼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藍瑀玲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正心誠意依教奉行,斷滅無法見性的習氣障礙,誓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