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予我的太多太多

如實在心理、生活、工作都得到圓滿

(屏東)陳巧穎

2019-07-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陳巧穎,今年入門已經三年半了,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失戀,好朋友看到我在路邊講電話破口大罵,跟我說,她從來沒有看過我這麼生氣,她這樣一說,我也在心裡想,我到底怎麼了?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我曾經入門過一次,因為當時工作太忙,也沒時間來會所,就退轉了。當時我身邊的好朋友都入門了,就邀約我參加分享會,我覺得緣分還沒到,到了我自己就會開口說我想去。我的接引人湘茹師姐想盡辦法要接引我,突然有一天跟我說,有一場講座要不要來聽聽看,我也沒想太多就說好,因為我是個很容易遲到的人,她怕我遲到來不及參加分享會,跟我約的時間還提前了半小時,就知道她多怕我遲到放她鴿子。結果我那天眼看就快要到約好的時間,想說,好吧就出門,如果來不及進去聽演講就回家,反正都在基隆,我到的時候還是遲到五分鐘,就這樣子我又再次的入到 師父的座下。現在開悟之後,真的讓我相信,一切都是 慈悲的師父安排好的! 
 
剛開始入門時,禪定不扎實,但我一週一定會來會所參加一次教導會,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聽育妃老師講話,覺得老師說話很引人入勝,聽老師講佛理我很少打瞌睡,然後不懂的我就會問湘茹師姐。也很感恩她,不論我問她什麼,都可以解開我的困惑,常來會所,依教奉行真的就會聽懂師父的開示以及三聖教,也真的會幫助我們開悟跟 師父印心!
  
幹部們為了幫助我更加開悟,邀請我加入護持鞋置物櫃組,第一次護持時我真的很害怕護持不好,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因為來到會所參加共心會或是教導會的同修們,都很客氣,也都會將鞋子跟包包放置好,只是過程中需要我們的引導跟協助而已,結果護持圓滿後,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開心,開悟後才知道那就是跟 師父印到心了!才會從心底感受到法喜!而且護持真的會「行中開悟」,讓自己變得更加謙卑,更加的慈悲的願意幫助每位同修!
 
今年三月與男友分手,心情不太好,但在某次跟大學同學出去吃飯時,才知道之前很要好的朋友離婚,還有原本論及婚嫁的朋友,因為發現男朋友劈腿而分開。反觀我自己,沒有離婚,沒有被劈腿,只是彼此不適合而分開,才發現這幾天自己因為分手的事,讓自己心門不開,雖然知道不應該這樣,但是很難控制心情,但透過與大學同學吃飯,知道身邊朋友的情感狀況,發現自己的事真的很微不足道,我真的已經很順遂、很幸福了!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學同學曾經也是 師父的弟子,過程有詢問他是否還在 師父座下,他說他已經退轉了,有試著關心他,他說不排斥再入門,也在兩個月後順利接引對方再入門了!
 
我之前的做的工作是行銷產業,除了有固定薪水之外,每個月業績有達到的話,公司會再給獎金,記得有一次被其他師姐提醒要記得護持弘法護持金,我說我忘記了,下個月領薪水再一起護持,正當我講完這些話的同時,我正在滑手機,有一封mail寄過來,是業績獎金通知,因為那個月跟同事一起負責的商品,有好幾樣都達到老闆指定的業績,突然多了額外收入,我當下跟師姐說這件事,師姐說當你還不願意的時候, 師父已經給妳了!等一下就去護持哦!當下非常愧疚和懺悔的說:「好!」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真的很感恩師父!也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湘茹師姐。還記得我問過她,為什麼你接引的人是我不是別人,她只跟我說,只要跟 師父有佛緣,都會來到師父座下,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好好跟 師父修行成就佛道。現在的我不再亂罵人,不再當那個討厭的自己,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再容易受外境影響,能夠有智慧的面對事情! 師父給予我的太多太多了!讓我在心理、生活、工作都得到圓滿, 師父是如實的,是真的!我們要相信 師父! 師父圓滿我們生活中所需要的,是要我們更加全力以赴,不斷的開悟突破與提升!
 
佛弟子 陳巧穎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持續依教奉行,能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並期盼每位同修都能一世成佛,一起回到如來的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巧穎懺悔合十叩恩
2019年7月11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