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慌亂的心,安定下來

車頭全毀的車禍中,我們卻毫髮無傷

(嘉義)張素寧

2020-04-11


我叫張素寧,入門至今已經四年了,感恩 師父透由接引人紀沛琪把我找回來,讓我在試著依教奉行中有了改變和提升。入門前我有接觸佛教,因爲爸爸在工作中突然中風倒下,爸爸在加護病房躺了一個星期後就往生了。爸爸往生時有法鼓山的師兄師姐來替爸爸助唸,就在師兄師姐幫爸爸助唸完後,爸爸的面相轉爲慈祥微笑的瑞相,讓素寧後來有機緣進入佛教修行,所以以前我會每天唸佛,讀經典,也去朝山、參與法會,就這樣持續了好多年。
 
  我剛認識我的接引人時,她的言行舉止我看了很不習慣,她常會說一些不雅的言語,所以我很少與她連繫。有一天,她突然來家裡找我,我發現她變不一樣了,她説話的態度、氣質、面相都有正向的改變,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好奇問她:「妳怎麼改變的?」她就與我分享 師父,她說「 師父會妙轉、渡化眾生弟子的業力」,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佛教都說要自業自擔,但又看到她的改變,我決定給自己機會入門試看看。
 
  入門當天兒子看了網路負面新聞,很擔心我,不希望我入門,當時護持我的幹部同修惠婉師姐已經到我家附近準備要交通護持我到會所入門,當時我很著急,擔心會錯過入門的時間,我真的很想給自己機會試試看入門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當真心想要時, 師父就在法界護持我能順利入門。這時,兒子的朋友突然來約他出去吃飯,我就這樣順利上了車,到會所入門。
 
  在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前,我的氣色很不好、很暗沉,心也很不安定,容易胃痛,但在我更願意相信和紮實依教奉行後,透過每日一禪定,我的氣脈變的更暢通,精、氣、神大大的提升,現在禪定還能突破一小時,我每週都會穩定出席共心會,也會開口跟親友分享 師父的愛,在家我也會每天恭讀三聖教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漸漸我的身體健康有了正向的提升和改變,我的甲狀腺囊腫,原本醫生說需要開刀治療,就在我更紮實行深時,慈悲的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護祐,讓弟子無需承受開刀受業之苦。
 
  入門前素寧因爲更年期造成恐慌症狀,情況嚴重的時候會恐慌不安的嚎淘大哭,連在坐火車時,旁邊即使有兒子陪伴,恐慌也會突然發作,在還沒到目的地前,就會拉著兒子恐慌緊張的要下車。而以前自己到菜市場買菜時,都會因為焦慮緊張,總是菜買一買就想趕快回家,沒辦法好好逛。但在入門後的隔天早上,我自己到菜市場買菜,當天我居然可以心安心定的邊買菜邊逛街,這讓素寧開始覺得這位 師父真的有點不一樣。但素寧對於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還是沒有很珍惜的照著做,因為禪定會坐不住,所以禪定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但我很願意去共心會所,因為去會所可以讓我心安心定,所以我每星期都會穩定的去。感恩我的接引人知道我不敢騎機車去會所,她都會騎機車交通護持我到會所參加共心會。剛入門時,素寧因恐慌而不敢自己騎車,必須要師兄姐們的交通護持才能到會所,很感恩當時交通護持素寧的師兄姐們,自從素寧紮實依教奉行提升後,現在我可以自己騎車到會所了!
 
  禪行路上我也有遇過考驗和拉拔,我有一段時間到會所參加共心會時,我會頭暈、心悸、頭痛,中途也會有坐不住和呼吸困難的狀況,以至於讓我不太想再去會所了。感恩代表 師父的千手千眼透過家訪關心護持我,鼓勵素寧要再給自己機會紮實依教奉行來開悟,要相信 師父,信就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 師父會安住我們的心,改變提升才會快。在大家持續堅定不放棄下,素寧決定再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後來素寧開始試著去開口分享行接引,在一次去買燒仙草跟老闆阿娟大姐聊天的過程,她談到自己曾經因為卉炘師姐的分享有參加過分享會,但未入門,素寧還是不放棄想再接引她,剛開始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分享,就邀約幾位幹部同修一起陪同接引,阿娟大姐當時有想要入門試看看,跟我說:「回去問一下她的朋友~」,結果朋友跟她說了網路的負面新聞,她就不願意入門了。但素寧只要有去買燒仙草,還是會持續不斷跟她分享,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她的佛水滿了,佛因佛緣俱足了,可以早日得遇 明師能過的更好。素寧也有接引我的兒子,兒子也是因為受到網路負面新聞的影響不願意入門,還有兒子說:「怎麼有人在拜活人的」,因而拒絕入門。但素寧沒有因為被拒絕就停止行接引,嘉義娘家的越南籍外傭,因為語言的隔閡,跟娘家媽媽常常因爲無法溝通,而使得雙方心情都不好。素寧真的很想接引她,希望她入門依教奉行開悟提升後, 師父能開啟她的智慧,讓她和媽媽語言上能夠溝通,相處上也能更融洽。之前素寧就有給她看過 師父的法相,告訴她這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但因為她還聽不太懂中文,所以也就沒有跟她說太多,在有一年的元宵節當天,素寧像往常一樣只要回到娘家都會在客廳放佛曲,那天我在客廳恭聆佛曲,外傭從我旁邊走過,我就給她看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影片,當看到影片中的 師父,我隨口就說:「我帶妳去 師父那裡好嗎?」她就很高興說好!外傭說願意跟我入門的當下,素寧真的流下法喜的眼淚,感恩 師父的慈悲 ,靈性真的都知道 師父是大佛,原本笑容不多的外傭在答應入門的當天,是漾著笑容一個一個請我們家的人到飯桌上吃晚飯。
 
  素寧還有接引一位在娘家農忙時會到我們家幫忙工作的大姊,聊天當中知道這位大姊過的很辛苦,身體也不好,當下我馬上觀 師父住位與她分享我有跟ㄧ位 妙禪師父在禪行, 師父可以幫助她,讓她的身體更健康,大姊說她已經有拜王母娘娘不要再信別的了,叫我不要再說了。我回家後明心輪悶悶的,就把分享接引的情形回報給幹部同修,我真心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讓我可以接引她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突破、提升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跟 師父發願後,我就分享了一篇我媽媽四月份車禍時 師父保護媽媽讓她重業輕償的心得見證給她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到十分鐘大姊就打電話給我,她說:「妳的 師父真厲害!我要跟妳去入門。」素寧想鼓勵師兄師姐,素寧其實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開口分享對我來說其實並不容易,但入門後願意紮實依教奉行,慌亂的心變的安定,也笑得出來,連原本不太讚同我禪行的兒子看到素寧的改變,現在還會開車護持我到會所,素寧身上的改變和提升,我也真心希望親友都能有過得更好的機會。在分享接引的過程中 師父不斷把我的恐懼、擔心、害怕帶走,以往講話不敢看對方,不敢自己坐車,也都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帶走了,隨著不斷的開口分享,我也更有自信了,慈悲心也被 師父打開了,接引利他利益最多的是自己,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法讓素寧有機會突破提升,真的唯有紮實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才會不斷的被 師父提升,智慧格局跟著打開,生活一切自然隨順圓滿。素寧會持續向 師父發願,將最愛的親友都能接引入門,讓親友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能過得更好!自己在持續行的過程中,我發覺沒有自信的自己,有了 師父的力量,我不再害怕分享,能夠不斷開口分享,也希望透過分享能幫助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親友,都能入門開悟、突破、提升。
 
  與大家分享自己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在禪行上有了突破、提升、改變後,讓素寧對 師父升起更大的相信和感恩,這時幹部同修鼓勵我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入門前,我因身體狀況不好工作暫停,身邊也沒存到什麼錢,兒子也才剛出社會,都還有學貸要繳,我心裡還是會罣礙經濟上的壓力,但在一次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時,我聽懂佛理也開悟了,清楚明白 師父在世間弘法,也是需要人間財的護持,會所才可以順利運作,也才能幫助更多的親友能在就近共心會所依教奉行,所以我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決定護持的當下素寧心中無比的安定法喜,感恩 師父恩睗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師父真的只是要弟子願意的那顆心,隔月兒子的公司居然就幫兒子調薪了二千元!
 
  也與大家分享 師父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也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素寧如實的見證到【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的大威德力護祐著家人。2019年4月1日娘家媽媽被急駛而來,完全沒有煞車痕跡的機車撞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著弟子未入門的家人重業輕償,高齡80多歲的媽媽被撞到後,頭部有受傷出血的狀況,肋骨裂傷四支,膝蓋挫傷,緊急送加護病房觀察,醫生還發出病危通知,定住後,真心懺悔弟子行的不足後,發願要實踐行出去,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在第二天就能轉到普通病房了,媽媽恢復的速度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且媽媽只住了一星期就出院了。發生車禍之後,經過4個多月的休養,媽媽恢復的很快,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騎機車到田裡工作了。如果沒有明師大醫王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護祐,媽媽是不可能恢復的這麼快。
 
  在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當天,素寧和兒子從嘉義要回后里路上,在高速公路員林路段撞上了一輛緊急煞車的車子。當時我正戴著耳機參加線上共心,其實要發生事情的前五分鐘,素寧明心輪莫名的恐慌,感覺有事情要發生了,我才想開口請兒子把車子停在路肩,不要再行駛了,但我還來不及開口,車子就撞上了前車,撞擊當下素寧和兒子沒尖叫、害怕,而是無比安定。下車後看到車頭全部毀損,我和兒子卻毫髮無傷,也幸好後方車輛沒有追撞上來,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素寧真的很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保護著我和兒子,讓我們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慈悲安住弟子的心,讓我能心安心定能面對車禍處理事宜,感恩被我們撞上的車主對我們的態度非常的和氣,做筆錄的過程也很順利,原來發生事故的主因是因為我們車子剎車失靈,來幫我們拖吊的司機也說:「車子已經要報廢了,沒辦法修了」。其實撞擊力道真的非常大,連我娘家媽媽也說:「車子撞成這樣,你們倆個居然沒有受傷,真的不可思議」無比感恩 師父!在法界慈悲護祐,真的為弟子擋掉好多好多業力的傷害,素寧也覺知到 師父很慈悲,知道這輛車已經很老舊不能再開了,用這樣的境來圓滿報廢這輛車,讓我們不會再開上路,發生更大的遺憾!
 
  最後跟大家分享自己在護持化妝室清潔組以及輔導同修上的突破,原本我每兩週才護持一次,後來變成每週穩定出席護持,也感恩小組長提醒我護持時要紮實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在不斷願意主動跟 師父印心下,我每次護持圓滿後,心中都有説不出的法喜和感恩,也認識更多師兄師姐,彼此在禪行上互相關心、鼓勵、陪伴彼此一起開悟、突破、提升,感恩 師父!給我機會能歷練護持關心同修的機會,輔導組長問素寧:「妳願意珍惜提升為輔導幹部嗎?」素寧心裡想著:「我可以嗎?我有能力嗎?我連手機都不太會使用呢!」輔導組長護持我「 師父不是看能力,不必擔心自己做不到,最重要的是一顆想要、珍惜、相信、願意承擔的心與行」。起初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也會害怕,但想起老師曾經護持說:「不用怕,觀 師父住位行出去」,素寧照著做,現在我可以很自在的打電話關心護持同修,同修也很願意與我分享禪行狀況,也在幹部同修的護持下,更懂得就是要真心關心同修,瞭解他們在禪行中遇到什麼挫折與困難,也陪同修參加禪行活動,帶著同修一起紮實依教奉行,自己突破了,同修也開悟突破上去。素寧清楚明白生命的真實義,瞭解此生投胎為人,不是要來承受生、老、病、死的苦痛。此生擁有人身是有使命任務而來,我們都是為了得遇 明師引領、教導,解脫一切業力苦厄,為了成佛利眾而來!
 
 
 
佛弟子張素寧在此真心發願:
懇請 師父做我的主,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素寧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