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讓我心安心定,不再有密室恐懼和莫名恐慌。

了悟過去所做今生所受,放下恩恩怨怨,懂得珍惜一切,得以重生。

(桃園)陳怡如

2020-07-15


    2011年入門後莫名的恐慌不見了,密室恐懼症也好了,心鬆開了也變得安定,與陌生人說話不再緊張害怕,不再悲觀、負面、鑽牛角尖,懂得珍惜一切不再抱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得以重生。
 
    入門前的我是個容易緊張心急的人,常常杞人憂天想太多,心總是很不安,很沒有自信,總是羨慕別人過得比我好,愛抱怨不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對於未來感到好奇,所以只要聽到朋友說哪個算命師算得很準,就一定會跑去算,但知道了又無法改變現狀。跑過許許多多的宮廟,一貫道也去過,密宗也接觸過,每天在家持咒,還是無法改善我莫名的不安。
 
    我出生在小康家庭,我有三個弟弟,靠爸爸一人上班養家,我小時候是外婆帶大的,跟外婆很親,因為大弟小我一歲常常生病,媽媽需要照顧他,我又是長女所以常常要幫忙家務照顧弟弟們,總覺得媽媽重男輕女,常跟媽媽唱反調,覺得全世界就外婆疼我,小時候如果外婆去阿姨家住個幾天,沒有外婆陪我睡覺我就睡不著,常常是哭到睡著,在2003年5月的一天晚上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外婆跌倒正在醫院檢查,去探望外婆時還有說有笑的,沒想到過沒幾天外婆因血壓過低導致腎臟衰竭離開我們,這樣的噩耗讓我悲痛不已,每天只要想到外婆就哭,也不知道哭了幾個禮拜,外婆過世幾個月後,我夢到外婆在暗暗的地方,看到她瘦弱的身體、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心裡就很難過不知道外婆是在哪裡?心裡的恐懼也越來越強大不安,變得不敢出門,害怕很多人的地方,不敢坐捷運不敢坐公車,看了醫生也只能改善一點點。因兒子出生後就自己帶,兒子小時候很容易受到驚嚇而哭,也較容易生病發燒,哭鬧時也只找我抱,那時覺得身心都很疲憊,與先生又經常在爭吵,常常情緒低落。
    
    有次參加高中同學會遇到同學永吉師姐,她跟我分享 師父,跟我說她的改變,但我那時候沒聽進去,錯失與 佛相遇的機會,被業力阻擋而不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沒有放棄怡如,又派了千手千眼來接引怡如,在隔年2011年那時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先生是從事廣告平面設計工作室,案子是越接越少,也剛好永吉師姐想到我會畫插畫,介紹我去接案子因而認識了俊蓓師姐,跟俊蓓師姐同樣都曾在廣告公司工作過,所以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師姐也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在她分享時,我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很好奇所以就參加了分享會,隔天就順利入門了。
    
    入門後就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或是教導會,每天都有禪定30分鐘,慢慢地覺得心裡愈來愈安定,也加入了護持團隊,慢慢對人群不恐懼,打開心門主動關心同修,不知道哪天起我居然坐捷運和公車不會感到不舒服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是簡單照著做,不用念經不用苦修苦練, 師父就讓我重生了,很歡喜地到處與親友分享,於是我接引了媽媽,那時媽媽身體不是很好,常常很負面悲觀,媽媽依教奉行後的改變是心安心定每天都笑瞇瞇的,也不會再跟爸爸吵架了,身體也變健康了,媽媽入門前只要是遇到寒流就會氣喘,現在氣喘也好了,有次媽媽走路不小心拐到腳,跌倒整個身體往前撲倒,媽媽想這次會很慘,只要是拐到都要很久才會好,媽媽起身後看看全身竟毫髮無傷,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之後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夢到我外婆在很亮的地方,恢復年輕面貌的模樣,精神很好還微笑著,我詢問師姐後才知道,慈悲的 師父渡化了外婆的靈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保護我的家人,還渡化往生的外婆,這只有 大成就明師有如此大威德力,慈悲圓滿弟子,於是我很開心地到處與朋友分享,分享我的改變,也接引幾位同學朋友入門。
    
    兒子嘉謙小學畢業後,我也接引他入門,兒子小學的成績不是很好,入門後依教奉行心安心定智慧開啟,上課專心從來沒補習過,國中成績居然比小學成績還要好,國中的導師還是個很認真負責又有愛心的老師,嘉謙實在太幸運了。有次嘉謙去台北共心會所上禪行教導會時還遇到同班的女同學,感恩 師父妙轉讓嘉謙有同學師姐可以一起禪行,還遇到好的老師。嘉謙也會常常跟同學師姐一起上禪行教導會,還會相約一起護持,國中畢業後順利的考上了公立高中,大學考上了成功大學,親友都覺得他太厲害了,我跟他們說感恩我的 師父,是 師父的護佑妙轉,讓我可以省下大筆的補習費。
 
    兒子入門前有過敏性皮膚炎,臉、大腿常會起一粒粒的疹子,常常會癢到抓破流血,醫生說沒藥可治,除非一直打抗生素,入門後奇蹟的好了,兒子師兄自己有所體會,現在也主動加入護持團隊,會回來台北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小孩交給 師父護佑教化,乖巧懂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記得有次爸爸突然肚子非常痛,緊急掛急診做了檢查,才知道爸爸是胃穿孔,爸爸的肚子脹很大,醫生說要緊急開刀,但需要等前面的患者手術後才輪到爸爸,爸爸這麼痛能等那麼久嗎?打了止痛針爸爸還是喊很痛很痛,看到爸爸這樣很不捨很心疼,我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救救我爸爸,沒想到過不久,護士通知我們說因為前一位患者不適合立即手術,所以輪到我爸爸手術,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好能盡快開刀,爸爸不用再痛下去,爸爸手術後出來看他臉色並沒有很差,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保護著爸爸。在手術前護士表示沒有健保病房要等等看,沒想到爸爸手術後沒多久護士說有健保病房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護佑妙轉!爸爸麻醉藥退的時候也不用打止痛劑,看隔壁床的先生才40幾歲,手術後傷口疼痛地在哀號,不停地按壓止痛劑,看看爸爸70幾歲了居然說傷口不會很痛,心中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回想 師父給我好多好多,感恩 師父護佑救贖怡如和家人,讓怡如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密室恐慌症好了,不再害怕搭捷運和公車了,脾氣也變好了,懂得體貼先生,孝順父母,兒子也乖巧孝順,父母身體健康,家人平安,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我的,讓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不知道我會有多糟糕,我的家庭和我的家人會怎樣,是 師父救了我的命、救了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怡如這一世能遇到 大成就明師,是最最大的福報造化,感恩接引人俊蓓師姐慈悲接引我。
    
    佛弟子陳怡如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大用的法器,全力以赴接引更多有緣人來到 師父座下,讓他們可以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讓他們靈性可以遇到 明師,不用再受輪迴之苦,回到 如來的家,願以 師願為己願,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今生追隨 師父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怡如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