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界讚歎 大成就明師

靈性了了分明認得 大成就明師

(台北)黃裕婷

特殊心得見證

2012-07-27


過去的自己
   從小就體弱多病藥罐子, 常在吃藥, 感冒更是家常便飯。業力約每快15年會大爆一次, 反應在身體上, 3歲心臟開生死攸關的大刀, 在三十幾年前, 是很大的手術, 手術完成後, 開始發高燒到41度. 已經燒一週了, 還是無法退燒, 醫生說只剩一種心臟藥, 沒效就沒命了。

   媽媽當時非常著急, 剛好遇到醫院打掃阿姨介紹一間大廟(恩主公)去拜, 聽說很靈, 媽媽二話不說, 趕緊去拜拜, 並許願, 只要裕婷活下來, 她願每個月都來拜一次。 拜完回去後, 我藥也吃下去, 燒終於退了。 於是這三十幾年來, 媽媽都去拜, 只有兩次, 這兩個月沒去拜, 媽媽就發生事情, 一次是拉肚子到進醫院, 一次是頭暈眩嚴重到進醫院, 而且都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沒去拜, 過了晚上12點, 時間一到隔天(下個月), 就開始不對勁, 身體出狀況, 所以每個月都一定必須去拜。
( 後來這件事, 感恩讚歎  師父圓滿了. 媽媽入到 師父座下後, 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媽媽跑去廟裡問: “ 我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 可不可以不要每個月都來拜? “想來才來”( 註: 她當時不敢說以後不來拜了, 只好委婉的說 ) 結果, 果真一聖茭, 媽媽好高興!  後來也沒再去廟裡拜, 至今四年了, 也都沒事. 因為  師父是最高法界的靈性佛, 非常稀有尊貴, 很疼愛弟子都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 不用再去廟裡拜也不擔心了。 )

   18歲時業力又引爆, 身體不好虛弱無力, 生理期停不了, 無法上學, 就休學在家休養一年看遍中西醫, 都查不出病因, 那時媽媽還帶我去看過會通靈及氣功的老伯, 幫我燒了很多紙錢, 加上休養, 才勉強穩住。(來禪行之後, 我才了解到原來有一種病是業障病, 看遍醫生都無法解決, 唯有大成就的明師才能渡化業力靈障, 根本解決問題, 一般的通靈者都是用驅趕或燒紙錢暫時趕走, 但是業力往後還是會再引爆. )再來約33歲, 入門前一年, 心臟有二尖瓣脫垂, 胃腸得幽門桿菌, 生理期又停不了, 加上感冒, 每天吃一大堆藥, 身體虛弱到無法上班, 太慘了! 

   入門前身體一直不安寧, 常生病跑醫院診所, 飽受看病醫療之苦, 對人生感到很痛苦, 心情也很少開心, 不知這一生所為何來. 是來承受苦難的嗎?  如果不是, 那這一生來做什麼? 就這樣過一生嗎? 老天為何留下我的命, 原因是什麼?在入門後終於有答案了!原來靈性投胎成為人就是為了要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人身法船珍貴, 每個 師父的弟子都有責任護持明師正法, 並帶世界上的人, 來到 師父座下, 讓他們認識 師父, 了解生命的真實義, 宇宙最究竟的大理, 正修正行,當然最好是跟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 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入門的因緣
   會入門是因為哥哥入門不久, 剛好遇到媽媽腦部被發現有腫瘤要開刀,毅然就決定帶媽媽入門。入門當天媽媽一見到 師父, 就忍不住跪下去, 在 師父慈悲為她加持後,媽媽就去開刀了.
手術完, 醫生從開刀房走出來, 說: ”奇怪呀! 奇怪! 原來看機器照的那顆腦瘤, 打開來看竟然沒有當初機器照的那麼大, 只剩水泡” 身體復原也很順利, 不到一星期就出院了。大嫂的爸媽來看她, 還直說氣色好到不像剛出院的病人.。而爸爸要來謝謝 師父, 我也聽哥哥說來禪修身體會變好, 就入門了.

入門後
1. 入門第一天,有機會跟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一眼就看出我身體不好,讓我感到很驚奇,  師父怎麼會知道? 我只是長得瘦,但並不是每個瘦的人都身體不好,  師父怎麼會知道? 竟一眼就看出來? 回家問哥哥是否之前就跟 師父提過我身體不好, 他說根本沒提過,這疑惑讓剛入門的我, 覺得這位 師父不簡單喔!

2. 剛來到精舍時, 覺得好高興身體好舒服, 我好喜歡來, 也喜歡聽 師父開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用腦袋想都不知原因, 後來有一次,聽到  師父開示說: 你們的靈性看到我, 知道要跟著我, 但是你們的人不知道。即 師父常說的: 人可以不要修行,  但靈性一定要修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看到 師父, 太開心太讚歎了!對此我有很深的體悟, 也明白了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的明師, 靈性清清楚楚。
 
3. 剛開始禪行不久,因工作環境的桌椅太高位置太小,讓我的後腰部腫了一大塊,痛到我幾乎無法上班, 請假兩天準備辭職了,然而一個機緣,  師父慈悲,不但幫我加持, 還提醒我身體不好,要多來法會. 結果回家一看, 腫的地方竟然消了只剩一點點,打針吃藥貼藥膏都沒辦法消腫, 跟媽媽的腦瘤一樣, 變小了! 真是感恩讚歎啊!! 除了成就佛道的明師才有的大威德力, 能妙轉渡化眾生的業, 看醫生也沒辦法把我媽媽的腦瘤, 與我的後腰, 在極短倏然的時間內, 變小消腫, 只有大成就的明師有辦法。

    當時還有一陣子臀部附近很痛,看了三四個月的推拿師,在換藥時,隨著膠布長期的撕貼,皮膚非常的疼痛,每次換藥都痛苦不堪,後來在換藥時, 就觀 師父住位, 疼痛馬上減輕,可以好好的換藥了,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傳我們妙法, 保護弟子,減輕痛苦, 遠離危難, 賜福給我們。(因為上述的腰和臀部問題,入門初期一開始還只能坐禪座椅,現在已經可以坐蒲團囉!)

4. 2010年六月中時因沒好好照顧身體法船,又工作壓力大,生理期一度停不了,血流不止,看過醫生也沒找出原因,後來一個機緣, 經 師父慈悲加持, 一股溫暖的氣流進入肚子, 血瞬間就停止了!  師父還開示, 要我不要擔心.。原來我們家常常在擔心煩惱,而 師父都知道,如來悉知悉見!

   然而六月底時,業力引爆又來了,我母親跟妹妹只是去遊覽上海世博會感冒,回來兩個人都把不同的感冒傳染給我,導致不斷感冒發熱, 直到嚴重咳嗽必須去大醫院檢查胸腔,才發現肺部破了洞,得了比肺炎還嚴重的肺膿瘍,醫生研判很嚴重要馬上住院治療, 不然非常危險, 那時真是心慌意亂, 無法定下心。

   醫生說肺部破洞太大( 4到5公分) 若抗生素再沒效果,就必須要開刀, 如果開刀不順還可能引起敗血症死亡。 那時真的好害怕, 面對未知的命運,突然變得好脆弱常在哭, 住院時深受病痛的折磨不斷咳嗽, 無法入睡. 再加上生理期又突然開始大量出血到要輸血,真是覺得住院期間有如人間煉獄.
而喜歡上如來正法班的我,因住院不能見 師父,心裡更加害怕難過。當時很感恩 師父,只要妹妹去上如來正法班,再來醫院看我,我的病情就會比較穩定。妹妹說她也在如來正法班,感應到 師父透過她在加持我。

   原本醫生覺得打抗生素效果不彰,必須要開刀,因為透過回報老師後,  師父在法界妙轉,加上妹妹剛好去接引一家人,隔天竟然醫生說我病情有好轉的跡象,然後整個情況開始不可思議的大幅好轉。同樣的抗生素療程,奇蹟似地好得非常快, 不但2週就可以出院,肺部破洞復原得很快, 不用開刀了,後來回診也已經不用再吃藥,肺部完全好了!如獲新生,當下對 師父大威德力有說不出的感恩與讚歎! 我了解沒有明師的眾生是多麼可憐, 業力引爆生病時只能在醫院痛苦承受自己的苦難,自業自擔。

5. 最近發現,和家人的關係,越來越好。入門前,不了解佛理,也沒開啟智慧,承受病痛時,常會自怨自艾, 怪東怪西,埋怨媽媽為什麼要生我,讓我一生受苦。但隨著懂佛理後,知道這一切苦難的根源是業力, 同時也開啟了我的感恩心和懺悔心,對家人感恩,有體諒的心,知道父母也很辛苦,相處也越來越好。

6. 在禪定方面, 常會接到及感受到  師父渡化的力量很強。

    禪定時常感到一股力量下來,大到腰都彎下去了,感覺身體四周有很亮的光,非常溫暖,就像父母疼愛子女幫助子女一樣地溫暖.。等禪定完, 腰部的痠痛已經減輕, 身體變得很舒服輕盈, 不再是頭腦昏沉,以及沉重疲累的身軀.我清楚知道,  師父把業力渡化走了,感恩讚歎 師父! 當然,在如來正法班就更不用說了, 不但渡化的力量更強,直接跟我們佛心印心;在一次如來正法班的禪定中,有一小段很短的時間, 我聞到花香(很像玉蘭花又好像桂花)和檀香的味道, 心裡在想這難道是供佛的香味嗎?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法界讚歎! 

7. 妹妹曾在美國出過一個很嚴重的車禍,就是開車到山下,路況不熟,結果車子打滑,翻滾了幾圈,車子全毀.但是妹妹毫髮無傷,而旁邊友人受了點輕傷,有大成就的 師父都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讓我們安全不被業力擊潰,有人身法船可以好好跟 師父修行。
 
8. 大嫂的五十肩跟恐慌症, 也因在 師父座下禪行被妙轉,在很短的時間內就不藥而癒了.

融入精舍與禪行

   目前護持化妝室清潔,感到很高興能幫忙,覺得 師父常為救弟子及家人真的很辛苦;能為師兄姐服務, 做好護持工作,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

裕婷感想:  

身體不斷地被 師父妙轉渡化浮出來的業力, 漸漸神清氣爽!鼻子過敏變好, 心臟變強, 心情開朗, 脾氣也改進很多. 現在比以前有體力晚上可以參加活動。 師父的開示是這麼的如實,  真實不虛!  照著 師父的方法去做, 各方面一定會越來越圓滿!另外因為護持同修, 才深深體會到 師父面對眾生的不捨與慈悲, 感動 師父如來的大愛, 面對不相信又不了解的眾生, 總是很寬容無私的愛大家。

裕婷想跟大家說的話: 

1. 那些說沒感覺的同修, 其實你們很幸福, 不必像我用很痛很苦的身體來感受   師父的大威德力, 就可以好好的坐在那裡禪定.。如果錯過殊勝的佛緣, 不好好依教奉行就太可惜了!  禪行是靠開悟不斷突破上去, 而不是靠感覺的起伏來心隨境轉.

2. 沒有大成就明師的眾生真的很可憐, 只能痛苦辛苦地承受自己的業力, 無助地看它無情地引爆, 毫
無抵擋能力。 我們要幫助更多的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 讓他們有明心見性的機會, 也同時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 圓滿生活的一切。

3. 請相信接引你的人, 相信輔導關心你的同修, 相信 師父! 禪行路上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順逆境永遠保持相信及感恩的心, 慈悲真愛的心, 並心行合一, 持之以恆, 莫忘靈性想修行永世解脫的初衷, 圓滿的一切自然顯現.

感恩讚歎 師父救媽媽(腦手術)、妹妹(出車禍沒事)、我(肺膿瘍)的性命.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
                                                
                                                                                                        
弟子黃裕婷感恩合十
民國 101年8月14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