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真佛!大佛!如實渡化圓滿我們的恩怨情仇

透過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心安心定,不再研究命理,煩惱未來的事

(北屯)林子翔

2020-07-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子翔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至今兩年八個月的心得體悟。
 
  我是林子翔,目前從事研發類型工程師的工作。五年多前第一次入門,懺悔因為不珍惜而退轉。自己一直是家人與朋友的心情垃圾桶,我願意傾聽,但好心給建議反而招來他們語氣不好的回應與抱怨,常常讓我覺得很委屈,漸漸的不再想去關心朋友,個性也變得越來越冷漠。研究所畢業後因為服替代役而選擇在台南一家公司從事研發工作,服役的最後一年因為準備要退伍,上司詢問我是否繼續留任?我回答:再考慮一下。當年考績竟然因此被惡意地打到最低。退伍那年過年又遇到台南大地震、維冠大樓倒塌死傷慘重的事件,而我就住在附近三公里的地方,那時整條路總是播放「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音樂,越聽心中越不安,感覺很不舒服;凡事不自覺會往壞處想,與同事朋友間的互動也變得很冷漠,連帶工作越來越不順,幾乎不想見到主管。
 
  晚上開始不好入睡,每週大概有三個晚上會夢到低層靈性、過世的爺爺兩眼發黑或很多喪事。慢慢的身體也出現問題,除了顏面神經時常會抽痛還有頭痛、胃痛。屋漏偏逢連夜雨,業力引爆,真的是接二連三,沒想到退伍前竟然又遇到詐騙集團,因為在網路上認識一位網友,她說:「被一位客人糾纏,希望我能幫她。」當時心軟的我就打電話聯絡,後續並匯了超過十八萬元幫她,最後才發現自己被詐騙,難過又憤怒的退伍後,回到台中生活。
  
  某天突然跟媽媽說:「我想到山裡頭打坐一個禮拜,想要好好清靜一下。」想不到一週後,感恩 師父!接引人欣雨師兄就再次與我分享 師父。大概五分鐘就決定要再入門了,於是這次入門很認真的依教奉行,也在過程中得到 師父好多的妙轉。
 
  首先是工作上的改變。入門初期,因為有前一份工作被不公平對待的陰影,所以對新公司的主管及同事心存芥蒂,明明他們對子翔很好,我卻好像有被害妄想症,很怕他們害我。感恩 師父!就在每週到會所兩天,試著接受師兄師姐們的關心後,心裡越來越踏實與溫暖,笑容變多,表情也逐漸放鬆,連面對主管同事的心都不一樣了。有一次主管讓我一個人接下公司從未做過的機械設計案,從接案後的第三天開始就天天催促工作進度,換做以前的我,一定會很生氣,也會想辦法反擊,讓主管崩潰。很感恩 師父!因為想到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知道主管不是故意的,就順著他的意思做,耐心的與他溝通,可以很安很定的面對工作。
 
  以前不管是學業或工作,總是很傲慢的認為每一件事自己都能獨力完成,不需要別人協助,主管曾經問我:「你能單槍匹馬到什麼時候?」當時心想:「自己一個人來比較快」,但同事間關係不好,工作效率也不見得比較好。入門後,透過加入護持團隊後,想法開始不一樣了,在護持團隊內與師兄師姐學習溝通,不斷的導正自己傲慢的心態,連帶在工作上也逐漸的能夠聽取別人的建議,接受其他人的幫助。反而發現主管提供的設計方法更好,推薦的製作廠商效率更高,工作自然更順手。
 
  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研究命理,很愛幫別人算命,當初不懂原來幫人算命是介入對方因果,自以為懂很多很厲害。也會看自己的手相,看到好的會很期待,而不好的,則不知道要如何化解,只能無奈接受任由事情發生,後來去找一位算命師幫忙,她說我南部租的房子有很多靈性,住起來心會不安定,脾氣會變得很差,最後給我一張符咒,讓我燒掉後,放入洗澡水洗澡。剛開始有好睡一些,但幾天後,又開始無法睡覺,工作也多到喘不過氣,每天疑神疑鬼的懷疑有人要害我,命越算越差。感恩 師父!入門透過依教奉行,真的跳脫了命運定調軌道,變得心安心定,不再需要研究命理,凡事正向思考,也不再提心吊膽的煩惱未來的事了。
 
  接著分享身體健康的改變。入門前睡眠品質差,常常做惡夢,加上工作的壓力,而開始會有顏面神經痛與頭痛,每次發作時比抽筋還要痛,從臉部痛到後腦勺,連眼睛都無法睜開,甚至無法起床,一週幾乎要痛個二~三次,最久曾經痛上二個星期,完全無法工作,醫生開得肌肉鬆弛劑也只能暫時舒緩,卻無法治癒,真的讓我很痛苦。感恩 師父!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發生的次數減少到今年只有痛過二次,不需要服藥,只是透過禪定再休息一晚就好了。而作惡夢的次數變少,睡眠品質變好,精氣神自然不一樣了。
 
  感恩 師父也妙轉子翔與家人間的關係。入門前很討厭聽到家人們的抱怨,常常下了班,坐在客廳,就會聽到爸媽批評:親戚不願意照顧爺爺、清明節整個家族的供品幾乎由媽媽一個人準備之類的話。雖然知道他們很辛苦,但就是無法以同理心來看待,於是選擇一個人躲在房間獨處。入門後,聽懂佛理開了悟,明白有身皆苦。能夠自在聽媽媽說話和家人聊天,不知不覺也發現家人的抱怨減少了。我們現在會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因為家人喜歡看八點檔,有時我還會開玩笑吐槽一下說:「你們怎麼都喜歡看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連媽媽都感覺到我的改變而說:子翔變得更沉穩了。
 
  感恩 師父也如實保護未入門的家人。媽媽一年多前就醫被診斷有腎結石,但因為忙碌而拖延就醫,在去年五月的某一天媽媽因為身體痛到受不了送急診,誤診是腸胃炎,開藥後狀況並沒較好,子翔發現後,就讓媽媽聽佛曲將心靜下來,當時媽媽覺得比較好,疼痛比較舒緩,還可以小睡一下,隔天爸爸決定換醫院。感恩 師父!妙轉了一位好醫生,很快找到主因並將結石取出。醫生還說:「要是再晚點送來,媽媽可能導致休克,甚至要洗腎了。」
 
  去年的某一天,回家路上目睹一台汽車撞上摩托車並拖了約50公尺,當時心想:「這個騎士應該會傷得很嚴重。」遲疑了一下,就直接衝過去把機車騎士扶起來,沒想到騎士竟然是子翔的妹妹,感恩 師父的護佑!那麼嚴重的拖行,妹妹竟然沒有傷口,機車也只有些微損壞。而爸爸以前有痛風,最嚴重時,三天就發作一次,也被 師父妙轉,不曾再發作,連三酸甘油脂也在爸爸願意改變飲食更清淡後,得以控制在正常範圍。真的很感恩 師父!保護了子翔及家人,讓我們擁有平靜幸福的生活。
 
   師父開示:「弟子要能真心懺悔」,真的是無上妙法。子翔從小就觀得到低層靈性,長大後狀況更嚴重,常常驚嚇到需要到廟裡收驚,但卻無法改善。記得入門後第二年,有天晚上加班到八點多,開車回家在山路途中突然又看到一隻手臂出現在眼前,當時嚇了一大跳,趕快向上回報給護持子翔的幹部,到家後,用 師父傳給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同修的「觀 師父住位法」,閉上眼睛的過程中,子翔觀到 師父帶著我回到剛剛看見手臂的山路上, 師父沒有說話,而是用手將我的身體壓低,瞬間明白,原來 師父是要我向對方懺悔,於是對他說:「對不起,雖然不知道以前對你做過什麼過份的事情,但我向你懺悔」,話一說完,隨後整個背部開始發熱,流了很多汗,整個人變得好輕鬆。持續觀 師父住位後,低層靈性的影像越來越模糊,最後變成了 師父的法相。第一次跟過去傷害過的靈性懺悔,才真正感受到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真佛、是大佛,如實渡化圓滿了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
 
  最後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金的體悟,入門兩個月後,看到「隨喜功德金箱」,因為很想報答 師父,所以很想護持,但當時護持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交通車車資後,身上所剩不多,很感恩 師父!當時沒想太多,只是真心護持,心突然變得法喜無比,原來 師父真的不在意金額的多寡,只是要弟子一顆願意的心。過了一段時間,師姐鼓勵我護持「弘法護持金」,也在子翔願意將護持金額從一千元調整為兩千元時,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短短三週內讓子翔順利找到新的工作。新工作不僅是自己的專業、通勤時間也少了三十分鐘,薪資還多了5000元。 師父給的,遠遠超過弟子的付出。
 
  佛弟子林子翔真心和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透明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子翔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