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妙轉渡化我的惡業,引領我從人生的谷底覺悟、改變習氣!

以珍惜感恩的心接受 師父引領,因為深深體悟到自己與家人的正向改變。

(頭份)黃貴榕

2023-04-08


  我叫黃貴榕,2016年3月入門,目前任職群益證券。
 
  從小住在苗栗,爸媽是公務人員,我有三位哥哥,家中排行老么,家庭和樂,家人們都很疼愛我,把我當成掌上明珠。大學時,覺得父母給的生活費不夠用,為了滿足買漂亮衣服的慾望,在外打工,間接也學會抽菸,認識了許多異性朋友,吃喝玩樂都有人願意幫我買單,因此也造就自己驕縱玩樂的習氣。
 
  媽媽在鐵路局上班,長年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時常擔心家中患有思覺失調症而情緒不穩的大哥,心力交瘁,在1990年,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我看到媽媽治療期間痛苦不堪的模樣,感到非常傷心,在我大學畢業後沒多久,媽媽就離開人世了,面對大哥及媽媽遭受到身體的病痛,體會到業力無常,原本令人稱羨的幸福家庭瞬間瓦解,自己開始對人生打上問號。沒想到這一切還未結束,媽媽過世一年後,爸爸也因痔瘡開刀過程引起併發症,術後需要清創傷口,需由我照顧,那時覺得自己好像從天堂掉到地獄,不懂人生為什麼要面對這麼多的無常?這種種一切,讓我產生想逃離家人,找個人依靠的念頭。後來,同學介紹先生給我認識,出社會工作沒多久,我和先生就選擇結婚,因為沒有經濟壓力而到處吃喝玩樂過生活。
 
  1999年,我和親戚投資旅行社及股票,不但一直賠錢,還入不敷出。當時還有車貸要繳,只能開始刷信用卡支付,刷爆了三次卡,都是公公婆婆幫我清償債務。但自己未因此得到教訓,縱容自己的習氣,開銷上還是不知節制,導致財務的缺口愈來愈大。當財務出現狀況後,跟先生的關係也有了變化,先生常常早出晚歸,被冷落的感受與日俱增。
 
  2003年透過先生的表弟介紹,進入現在的公司群益證券工作,這份工作可以帶給自己很大的成就感,接觸更多形形色色的人,進而也認識一位異性朋友,開始尋求情感的寄託,先生職場上也有抒發的管道,因此夫妻各走各的,感情漸行漸遠。
 
  2014年,一連串的業力引爆,讓貴榕從中體會業力是不會等我們準備好才來。在一次出遊時,自己在浴室滑倒頭破血流,當下恐懼害怕會失去生命,還好即時到醫院處理,縫了好幾針。隔了幾天,先生在家突然雙眼失明看不見,檢查後確診為糖尿病。隔年自己又因酒駕車子撞毀,不但繳了巨額罰款,駕照也被吊扣。2016年時,先生才50歲,他的病卻已嚴重到需要洗腎,一向照顧我、縱容我、讓我予取予求的老公倒下了,而2個兒子才要開始念大學,想到被迫要挑起家中的經濟重擔時,感覺人生再度走向一片黑暗。
 
  年輕時,沒有想過要修行,歷經人生的許多波折後,讓我身心俱疲,覺得自己的命運總是好景不常,於是開始想要尋求人生的答案,找到人生所為何來的答案。
 
  感恩 師父,把有緣的弟子找回,指引一條光明大道。一次做臉時,朋友和我分享她在禪行,她說一起禪行的師兄師姐,各行各業人士都有,有國小老師、醫師等。聽起來不像是詐騙集團,就去參加分享會,2016年3月入門了。
 
  入門一個月後,我願意依教奉行,每週參加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我的業力,工作上開始有貴人相助,原本業績載浮載沉,有一天即將離職的同事,留下一份有實力的客戶名單給我,之後,我不再為業績擔心!公司每季都有不同的銷售目標和任務,我也幾乎都能完成!工作上也心安心定減少錯帳的發生。年底時,更是順利以不錯的價格處理父親留下的房產,讓當時被經濟重擔壓得喘不過氣的我,頓時解決了生活上的財務問題,如釋重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中兩個兒子因長期幫忙接送爸爸到醫院洗腎,只能就近選擇聯合大學就讀,很辛苦。依教奉行後,也發現他們不一樣了!小兒子原本第一學期的微積分成績不及格,第二學期後學業成績持續維持第一名,並以第一名成績畢業,也順利推甄上交通大學電信研究所就讀,畢業後也很快順利的在聯發科擔任工程師。
 
  大兒子碩士畢業後,找工作面試過程中,在知名公司面試因學歷要求未獲得可以二次面試的機會,受挫沮喪不已!後續也回報關心我的師姐,讓貴榕能心安心定陪伴兒子,兒子幾經波折後,沒想到履歷受到其他廠區主管青睞,破格向上簽呈主管,最後一樣接到這間公司正式的聘僱通知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共心會所暫停禪行活動,但仍然可以透過通訊軟體和師兄師姐一同分享禪行體悟,彼此交流一起共心,使原本禪定二二六六的我,開始更紮實地護持自己每日一禪定,把握參加每一場的共心,爭取每一次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也不斷地關心同事、親友和他們分享禪行的美好。之前禪定不紮實的期間,在辦公室常與同事對立,傲慢的自己總認為是對方不講理而起負面。練習透過回報交付後,懂得開始練習 師父開示的「內省、覺知、懺悔」妙法。護持自己即知即行,真心懺悔、內省和覺知到自己的傲慢,現在不但能與對立的同事在工作上互相支援,聽見不同的觀點不再針峰相對,從此和同事有良好的互動並彼此鼓勵。
 
  貴榕也向先生懺悔,年輕時未能善盡妻子的責任,讓先生的人身法船受損。感恩 師父,讓原本奄奄一息的先生,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也護佑我的家人,現在先生回診的健康報告,數據從紅字都變成正常值,也恢復以前爽朗的笑容和幽默風趣的健談性格。
 
  在入門半年後,貴榕就開始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原本不夠清楚明白護持的真實義,後來在一次護持鞋置物櫃任務時,當時有同修與我分享,我才明白了護持團隊和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這一切不僅是要護持共心會所的一切所需,更是要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可以傳千秋萬世。自此之後,貴榕就開始以珍惜感恩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至今,也更願意更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的引領,因為深深體悟到,自己與家人的正向改變,即便是家財萬貫,也無法換取到。感恩 師父的慈悲,給予貴榕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所以我願意用一顆全然的心來護持,這一切的真心真行都是自己需要。
 
  現在的我已不菸不酒,我知道家庭、生活、工作的圓滿都是 師父給的,家人在醫院進進出出數回都能化險為夷,並非理所當然。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弟子和弟子的家人,給予弟子在工作及家庭最好的安排。剛入門時會選擇性的依教奉行,只做自己想做的,也因自己的傲慢心不懂得懺悔,因為自己的意識心,著在自己的是非對錯,在願意懺悔後,降伏了自己的傲慢,願意接受 師父的引領。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了我的惡業,引領貴榕從人生的谷底覺悟並且改變習氣。
 
  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貴榕從自身的依教奉行中,越來越體悟到剛入門時老師和同修鼓勵我們的,只要願意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願意真心依教奉行,定能提升靈性位階,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佛弟子黃貴榕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接引和幫助更多的人能夠遇明師離苦得樂,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貴榕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