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及親子關係都因為 師父的引領,更加心安心定與和諧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讓我接連面對兩次手術都能心安心定、順利平安

(頭份)林武雄

2023-06-05


      我的名字叫林武雄,今年80歲,2010年1月2日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有機會追隨 師父,護持 師父弘法,感到非常法喜。
 
  從小跟著爸爸到苗栗大湖打零工,爸爸的工作不穩定,我們時常居無定所。初中畢業回到苗栗市,我從做小工的徒弟到成立土木包工業當老闆,感恩老婆師姐的支持協助,讓我無後顧之憂打拚事業。
 
  老婆月霞師姐因為長期脊椎側彎不舒服,醫生建議開刀,就在這時候兒子隆煒師兄與隆達師兄與我們分享 妙禪師父,他們說 師父是真佛,可以讓老婆師姐的身體變好,於是就在隔年元旦假期到了臺北,與月霞師姐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當天,看到 師父有頭髮很不習慣,但既然來了就試試看吧。第一天入門參加共心會,看到師兄師姐大聲的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覺得很震撼、很誠心,我也被感動,也想多了解 師父所教導的妙法。剛入門時平日晚上去竹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假日時我們每週搭火車到臺北,再轉捷運與公車到臺北師大分部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親友都說我們太瘋狂了,但我們都覺得追隨 師父很棒,老婆師姐的身體也一天一天變得更健康,我們與兒子和孫子的關係更親密,孫子還會常常來電關心我和老婆師姐是否有好好禪定。所以無論別人怎麼說,我們倆老每週都一定去臺北見 師父!
 
  也在我願意簡單依教奉行中,感恩 師父給予滿滿的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入門後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我是承包工程的廠商,入門前常常因為工人不配合而無法讓工程順利進行。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許多貴人,不僅順利得標許多工程案件,也讓我可以找到勤奮的工人,而他們的時間也都能配合,每一個工程都很順利的完成。
 
  第二個禮物是夫妻關係變好。入門前夫妻常有口角,雖然我不喜歡與老婆爭吵,但有時候氣頭上,還是會對老婆大聲說話,讓家裡的氣氛烏煙瘴氣。入門後我與老婆很少爭吵,若老婆心情不好時,我會靜靜的傾聽,試著了解老婆的想法,或是暫時離開不與她爭吵,等事後再跟她好好共心。感恩 師父!夫妻的關係因為 師父的引領心安心定而更加和諧。
 
  第三個禮物是深刻感受到小孩的孝心。二個兒子分別住在臺北及桃園,只有女兒師姐一起住,入門前孩子都忙於工作,各自有了家庭後,也只有過年過節才會回苗栗。入門後我們每週去臺北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可以與孩子與孫子們見面,有時法會圓滿後也會一起聚餐。感恩 師父,讓我們與小孩的相處時間變多了,常常都可以感受小孩對我們的關心。孩子每年還會安排一次家庭旅遊,帶我們倆老到國外旅行,在2020年初疫情爆發前,我們全家還去日本大阪過了特別的農曆年,讓我好感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20年開始,視力愈來愈模糊,檢查發現雙眼得了青光眼,一個眼睛已經無法挽救,但另一個眼睛有機會藉由開刀好轉,於是安排2020年7月手術。雖然眼睛手術成功,但後來又發現前列腺瘜肉變嚴重,導致無法排尿,只好又緊急安排8月開刀,割除前列腺瘜肉。這二個手術讓我體會 師父是大佛,手術前透過向上回報,練習將自己交付給 師父,讓我每次面對手術都能心安心定、順利平安。而手術時我也感受到 師父就在我身邊護持著我,如果沒有 師父,我無法想像自己會多緊張害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頭份共心會所成立前,苗栗沒有固定的地方可以舉辦大型的禪行分享會或禪行教導會,每次我們就得把蒲團、椅子、音響等物資搬來搬去,我開著小貨車載送物資時,看到師兄師姐為了 師父弘法一起共心努力,心裡覺得好法喜,也不覺得辛苦。從護持的過程體會 師父弘法的艱辛,我們只做一點點,但 師父要承擔的比我們多更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苗栗附近只有竹北共心會所,每次參加共心會回到苗栗的家已經11點多,親友們都因距離太遠而錯過與 明師相遇的機會。感恩 師父在2014年成立頭份共心會所,讓弟子們可以就近參加禪行活動。我明白這是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而成立的在地共心會所,所以我一入門就很願意加入護持,只希望更多的親友能夠在這一世遇見 大佛,讓 師父帶我們回到如來的家。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武雄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