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收到好多奇異恩典,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明白人生所為何來,體會到世間的苦在於靈性得人身卻沒有明師引領

(頭份)賴淑筠

2023-06-05


       我叫賴淑筠,在2015年1月21日入到 師父座下,是一般上班族。
 
  入門前的我,只要每段感情受挫,就會去廟裡求籤,求神問卜,希望下一段感情能夠順利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有一次到廟裡求籤,籤詩提到我需要修行,當時的我很茫然「要去哪裡修行呢?」沒有多久,當時公司同社團的瑋婷師姐跟重期師兄跟我分享他們有在禪行,重期師兄說:「 師父是真的,可以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聽了,眼睛為之一亮,馬上答應要參加禪行分享會。
 
  進到共心會所,感受到師兄師姐們溫暖的問候,看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的影片覺得震撼,有好多人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再加上聽到分享人說到:「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人生會有不同的轉變。」我當下就決定要入門,看看自己能不能也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再執著於感情。
 
  入門後,每次都帶著法喜的心情去參加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聽到分享人的分享,都有正向的改變,開始想要接引為了大學考試而煩惱的妹妹,因為妹妹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把握也沒有自信。有次參加會所的共心會,老師問在場的同修對於禪行有什麼體悟或是問題,輪到我的時候,我竟然哭著脫口而出「請救救我的妹妹」,老師用很安定的口吻對我說「不用擔心,有 師父在,我們一起發願接引妹妹入門」。
 
  回家後,跟妹妹分享接引,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師兄師姐全力護持我,讓我能心安心定分享,妹妹也順利入門,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參加會所的共心會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近一個月的時間,從只能考上私校護理系的成績變成考上成大護理系,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妹妹也順利畢業成為護理師。
 
  見證了 師父妙轉妹妹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更願意好好地依教奉行。在入門一年多後,原本對婚姻既憧憬又害怕的我,遇到了現在的先生,看到先生有別於之前交往的對象,會主動分享自己的過往,沒有保留跟隱瞞,用實際行動表達自己的真心。交往過程,淑筠與家人感受到先生真誠的對待,決定跟先生步入婚姻。感恩 師父,讓已經35歲的我順利懷孕,生了一個健康的女兒。懷孕期間每天恭聆佛曲,護持自己也護持和肚子裡的小佛子。現在女兒睡前會跟淑筠一起恭讀「妙禪 師父慈悲開示」及「三聖教」,女兒還會唱佛曲才入睡。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淑筠對於感情的執著,也感恩先生護持淑筠參加禪行活動,不只細心接送,還補位照顧女兒,感恩 師父給了我人生出乎意料的圓滿。
 
  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得到安定。入門前的我做事不圓融,我行我素,對於友人真心的提醒跟建議都聽不進去,但是又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只能盡量閃躲不造成衝突。感恩 師父引領我突破這樣的狀態,有次公司主管詢問我工作進度,雖然我已回覆完成,但主管還是問了其他同事我的狀況,讓我很在意。但靜下來後轉念,覺得主管也只是再多確認而已,不需要放在心上。感恩 師父讓我看到自己的習氣,不再把「我」放得這麼大,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化解了家人之間的恩怨情仇。十多年前,爸爸因為擔心媽媽好賭所累積的債務連累家裡而離婚,我和爸爸也搬離出去,沒有跟媽媽住在一起。離婚後的媽媽有了自己的修行方式,當志工常常在外奔波,每次見到她總是精神不佳,身體疲累,讓我非常擔心她的健康及安危,無法接受她的修行方式開始有了對立。幾年後,爸爸因為眼睛不適去看醫生,才發現是因為罹患糖尿病造成眼睛病變,一隻眼睛已無法治療而失明。經過醫生診斷需要洗腎,但爸爸因為害怕所以不願接受治療。透過回報共心,感恩 師父妙轉讓爸爸的狀態穩定下來,也願意接受治療,目前身體狀態平穩。當爸爸在醫院接受治療,媽媽主動說要去醫院照顧,讓爸爸感受到媽媽的真誠,放下多年的怨恨,願意讓媽媽回家彼此照顧。而過去淑筠對媽媽心中也有許多的怨懟,透過回報,感恩師姐們提醒淑筠要打開心門,向 師父懺悔,發願要突破。在不斷交付之後,我慢慢鬆開了原本對媽媽的情緒,明白了「沒有人是故意的」,一切都是業力,於是我試著調整自己的心念,放下執著,覺知對立並真心懺悔。感恩 師父讓我打開心門,現在看見媽媽在廚房用心做每一道菜,還把環境整理得非常乾淨,心裡非常懺悔也非常感恩媽媽的用心。感恩 師父!這是我過去想都沒想過的圓滿,而過程中淑筠並沒有多做什麼,只有護持自己依教奉行,所以我清楚知道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真的無比感恩!
 
  感恩 師父,把淑筠找回來,在禪行中收到好多 師父給淑筠的奇異恩典,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也聽懂 師父所教導的佛理,明白人生所為何來,體會到世間的苦在於靈性得人身卻沒有 明師引領,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分享 師父給身邊的親友,包括妹妹、同事、嫂嫂,及周邊的朋友。希望親友們也知道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福音,有機會能提升改變,從中更體會到 師父住世弘法的慈悲。我也願向 師父不斷發願,持續行出去,讓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在初入門時,參加禪行活動都覺得很方便,沒有想過共心會所的一切都來自何處?在參加一場共心後,才明白原來會所的場地、水電開銷都是師兄師姐共心護持而來,回想自己有就近的頭份共心會所可以入門,也想到妹妹到了台南,同樣有在地共心會所可以就近禪行,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更是弟子需要。也因為能就近禪行,淑筠才有向上突破、提升改變的機會。加上聽到接引人重期師兄分享自己的轉變以及家裡重建的歷程,讓淑筠心中更是無比的感恩,願意一同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無後顧之憂,這是弟子的福報與造化!
 
  佛弟子賴淑筠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破除一切不見性的習氣,護持自己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淑筠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