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禪定,以前遇到事情容易緊張的心,變得很安定。

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妙轉渡化,保護了爸爸、媽媽的生命。

(頭份)劉玲菲

2023-10-15


    我叫劉玲菲,原本居住在海外,後來長期定居台灣已有十五年。
 
    首先介紹我的家庭,我的爸爸是一位木匠,也會以採集香榧果實貼補家用,這香榧古樹很挑環境,在我的家鄉很少地方有,因此價格很高,500公克就要1000元台幣,但採摘過程非常危險,通常上有懸崖峭壁,下有溪流或石頭堆,採摘人摔死或是癱瘓是常有的事。在我念師範大學時,爸爸不慎從香榧樹上掉下來,因為腿骨折,開了好幾次刀,釘鋼釘夾鋼板,住院五十幾天,之後休養好幾個月才能勉強走路,後來好多年走路都一瘸一拐很嚴重。
 
    媽媽是國小老師,教了十三年之後,因為罹患抑鬱症而提前退休,每年的農歷七月和過年前,都是媽媽狀態最不好的時候,記得每逢寒暑假,媽媽都突然暴瘦,精神狀況不好,嚴重時還會幻聽。媽媽不肯吃藥,就算有時願意吃,也是沒有什麼效果,反而一堆副作用,我心裡非常不捨,卻也無能為力。
 
    我以前是一位國小老師,對台灣完全陌生,也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嫁到台灣。2004年我與前夫相識,機緣巧合就在一起了。年輕天真的我以為遇到了愛情,儘管家人們都很反對,我還是選擇嫁給他。一到台灣,就發現前夫變了,和剛認識時對我的態度完全不同。夫家除了有公公,還有與前妻的三個孩子。來台灣沒有幾天,我就開始工作賺錢,薪水都匯到前夫的存簿。後來與前夫晚上開快炒小吃店,早上五點又要起床開早餐店,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生大女兒時,一直挺著肚子超負荷工作,因此差點難產。後來前夫賺了錢又去國外,長年沒有負擔家裡的開銷,而自己要顧小孩以及面對這樣的家庭環境,當時常常想一個問題,人生為何苦海茫茫,是否有可以脫離痛苦的出口,於是我就開始找尋師父,尋了很多位法師,最終發現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直到2016年暑假,帶著小朋友回來台灣,在要回去家鄉的前一天,台北的一位同鄉與我分享,她有在共心會所禪定,與我分享,只要願意相信  師父,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會賜予每位弟子一尊靈性佛保護弟子和家人的平安。回家後,我上網找  師父的法相。當我看到 師父法相,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心底有個直覺告訴我,這就是我前些年苦苦想找尋的  師父。沒過兩天,爸爸從樹上離地十米高的地方,頭著地掉了下來,一根肋骨斷裂,醫生指示只要在家休息靜躺就行,我甚至覺得從三層樓這麼高摔下來怎麼可能不需要住院?當時的我心裡無比震驚,難道  師父講的話是真的?
 
    當天晚上凌晨兩點多,家中小寶寶突然哭得歇斯底里,怎麼都哄不好,突然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不由自主憤怒的怒吼、用手在空中亂打,在我怒吼、亂揮打之後,孩子不哭了,也睜開了眼睛。第二天早上,孩子眉間是青的,眼神是散的。我把這些講給接引我的師姐聽,師姐告訴我沒有入門雖然不可以禪定,但可以恭聆佛曲,幫助自己心更安定,和 師父佛心印心。經過了這件事,我非常認真和願意的恭聆佛曲,因為這是我和  師父印心的機會,我很珍惜。
 
    那年的冬天,媽媽抑鬱症又開始嚴重,於是住院治療,因臨近過年,就幫媽媽辦理出院,那時病情不見好轉,反而更加嚴重,媽媽一直重複的話就是:「活著沒意思」。出院的隔天,我還在睡夢中,聽到爸爸大聲叫我,我趕緊下樓,被眼前的一幕嚇到,媽媽喝了一杯半免洗杯的農藥,我們急忙把媽媽送醫院,面對媽媽生死未卜。當時的我心裡卻莫名的很安定,有一個聲音在一遍又一遍告訴我「一定沒事的」,只因為當時的我已經認識  師父,雖然還沒有入門。媽媽洗胃後,檢查指標都很正常,健康狀況和正常人沒有什麼兩樣。心想這怎麼可能?太不可思議了!喝了這麼多農藥,內臟多少會受損。住院觀察一個禮拜,期間媽媽的心情變好了,後來媽媽才說:「有個聲音一直在我耳邊說妳快去死呀!快去死死掉呀!」她聽煩了就去拿農藥喝。
 
    在2017年暑假,帶著小朋友回台灣,我迫不急待的與師姐聯繫,很快的就入門了。在共心會所,老師帶領大家禪定時,我觀到了師兄師姐們身上都有白色的光環罩著,後來才知道那就是  師父的靈性佛。也看到了很多人形的白光在移動,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都有,祂們似乎也非常的忙碌,後來才知道是 師父在法界的護法。還有一回聽一位師兄在分享心得見證的時候,身邊出來了很長的一個人形,很像是觀音的像,後來師兄的身後又出現萬丈金色光芒,非常的耀眼,把我看呆了,太震撼了!從此我更堅定的相信  師父是真的大佛。
 
    入門後我回到家鄉,每天都護持自己禪定,發現透過禪定,以前常常遇到事情都會很緊張的心,變得很安定。平時在關心親戚朋友時,我都會分享,自己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在紮實的依教奉行之下,開始事事順利、心安心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18入門屆滿一年時,  師父又再一次的保護爸爸;那一年爸爸採摘香榧,又從3米多高的樹上掉下來,地上全是各種尖銳的石頭,爸爸大腿直接被尖石刮了一道很大的傷口,血流如注,我接到電話後快速衝到醫院,看到爸爸大腿上的傷口足足縫了43針,其他身體部位都沒有受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又一次讓爸爸重業輕償,爸爸住院,送飯菜到醫院給他,一定會播放佛曲超過半小時以上。在快出院前幾天,同病房的一個病友說:「奇怪,這次住院就跟度假一樣,心情超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曲淨化了病房的磁場,也安住了爸爸的心。
 
    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妙轉渡化,保護了爸爸、媽媽的生命。讓爸爸媽媽重業輕償,因為  師父,我才能享受父母健在,家庭完整的日子,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的禮物很多很多,不管在海外還是在台灣,只要開車在路上,我一定會整路聽佛曲,有一次,我載著孩子們,回到鄉下媽媽家,吃了晚餐後原本想去阿姨家玩一下,一發動車子,方向盤卻鎖死了,當我下車查看,發現右前輪已整個沒有氣,當時心裡又"噔"的一下,到媽媽家有一段山路,如果車子壞在半路上,車內的我們都是女生,天又黑了,也不會換備胎,可如何是好。感恩  師父讓我平安順利度過車關,順利回到市區。
 
    又有一次,在市區,騎摩托車載著我的小寶寶,突然從巷子裡衝出一台逆向行駛的摩托車,重重撞擊之下,他的摩托車倒下壓住他的腿,疼得他哇哇大叫,而我的車雖說車頭被撞爛了、膝蓋被撞到瘀青,但車子竟然安安穩穩的靠在旁邊的牆壁上,小寶寶一點事也沒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自從了解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我開始懷著十分感恩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心希望能幫助到更多人入到  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自兒童時起,我常年生活在緊張、焦慮、恐慌、擔憂之中,而現在這些通通不見了。玲菲何德何能,憑一己之力,又怎能做到這麼多。望今後自己能夠更加紮實依教奉行,分享並接引更多佛緣俱足的師兄師姐來到  師父座下,開啟脫胎換骨的人生。
 
佛弟子劉玲菲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玲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