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還可以「更好」,感恩 師父讓我擁有更美好的幸福!

感恩 師父護佑讓瑞英全家免於火海之災,保有健康的人身法船,重業輕償

(頭份)何瑞英

2023-11-25


  我叫何瑞英,在2016年12月21日入門,目前是家庭主婦,家裡有六個兄弟姊妹,瑞英是老么。自小家庭環境貧苦,爸爸身體不好,媽媽必須擔起一家的經濟重擔,靠著販賣自家種的蔬果及竹筍,過著披星戴月的日子,非常辛苦。很感恩的是,雖然家境不好,父母對我卻很疼愛,婚後生活也堪稱幸福,覺得自己福報還不錯。
 
  有一次鄰居鳳珠師姐來跟瑞英分享 妙禪師父,並邀約入門,問瑞英人生中有沒有什麼煩惱?瑞英當時覺得都還好,因為日子就是這樣,一切隨遇而安,沒什麼需要煩惱,因此婉拒了師姐的邀約。但師姐還是不放棄的邀請了其他的師姐來接引我,當師姐跟我分享:「阿姨!你可以來看看,看你寶貝兒子每天晚上去共心會所做什麼?」當時心中也真的好奇兒子在忙什麼?會不會被騙?所以就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
 
  第一次進入共心會所,覺得很清淨,而且師兄師姐都很有禮貌。瑞英在禪行分享會中聽到老師說,本門不用苦修苦練,只要依教奉行就可以。於是我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試著照做看看。未入門前的我,不知道如何關心孩子,也不知道如何幫助大兒子選擇科系,以至於大兒子念了沒有興趣的科系且與現在的工作不相關,小兒子也僅大學肄業;面對沉默寡言的大兒子,我常常是負氣冷戰,想要改變卻也無可奈何。
 
    入門依教奉行後,我看見了大兒子瀚隆師兄的改變,他變得比較開朗,會主動與家人聊天,而且他買車之後,更會主動關心瑞英跟先生,詢問我們需要他載嗎?真的很感恩 師父,把沉默寡言的大兒子,教導得如此開朗。瑞英體會到過去認為自己「過得好」實為不知不覺,原來「好」還可以「更好」。感恩 師父讓我擁有更美好的幸福!
 
  不僅如此,感恩 師父慈悲地妙轉與渡化,讓瑞英的健康有很大的改善。過去幫忙先生工作時,會經常傷到腰,而演變成慣性腰傷,連洗臉彎個腰都會閃到,加上肩膀經常痠痛,每個月都要打針、吃藥,休養兩到三天才會好。入門後,透過紮實做到每日一禪定,腰痛跟肩膀痠痛的問題,居然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20年1月31日晚上,瑞英因胸腔不舒服就醫,醫生表示可能需要裝心臟支架,討論後決定先開兩個月的藥並觀察看看。到家後瑞英就向上回報就醫看診的狀況,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一直陪伴著瑞英,並叮囑我要配合醫生的治療,以及重視每天運動及飲食的調整。兩個月後再回診,醫生居然說我心臟沒問題,不需要做心導管檢查或裝支架了。很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還派了千手千眼關懷瑞英,面對病痛與治療得以心安心定,免於承受開刀的風險與皮肉之苦,護佑瑞英重拾人身法船的健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20年9月16號早上,瑞英為了把前一天煮的紅豆湯熱來吃,沒想到加熱期間只是到客廳沙發坐著休息一下,竟然一不小心睡著了!直到聞到廚房飄出燒焦的味道,我才驚醒並衝進廚房,當時自己仍昏昏欲睡,一踏進廚房就整個人跌倒在地,幸好當時沒有暈過去,還能爬起來關掉瓦斯。就醫時,除了額頭因為跌倒撞傷縫了五針,其他都健康無礙,連關心我的鄰居都說我很幸運,是祖先保佑了我,但瑞英心中清楚明白是 師父救了我!回想當時意識不太清楚的我,如果再多走一步,就會撞到有火的爐子,不敢想像我會傷成怎樣?又如果是我根本沒有醒來,不僅整個家被燒掉,我也可能因此葬身火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瑞英非常懺悔自己行的太慢、突破的太慢,但 師父還是大慈大悲的護佑,再次救了弟子一命,讓瑞英得以重業輕償!歷經火災事件後,瑞英才深刻體會到何謂人生的短暫與業力的無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保護瑞英,也保護弟子未入門的家人,讓瑞英擁有不擔心的幸福。瑞英的先生從事的工作是高危險性的鐵工工人,感恩 師父護佑先生,在工作中閃過一根險些打到身上的鐵棍!還有一次,先生上山提水,因路面濕滑跌倒,堂弟聽到摔跤的聲音時,斷言先生一定重傷,結果先生竟毫髮無傷,只有衣服磨破而已。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慈悲護佑瑞英的家人!也很感恩鳳珠師姐當時堅定接引我入門;若沒有 師父,真的不敢想像,業力引爆時,自己與家人未來的生活會是如何?
 
有一次組內師姐邀請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瑞英只是願意給自己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 師父就慈悲妙轉,讓瑞英有了新的收入,可以全然護持 師父弘法。瑞英體會到要很珍惜能護持 明師弘法的機會,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人能夠就近到各地共心會所,接受 師父的引領與渡化,讓更多苦難的眾生得遇 明師。
 
 佛弟子何瑞英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讓瑞英更有智慧與勇氣,面對自己容易擔心害怕的事情,也要更有信心,願打開慈悲心,將 師父的愛傳揚出去!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瑞英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