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夠堅定且大信 師父時,無論面對什麼境,都有 如來的慈悲恩典

是 師父教會我懂得內省、懺悔、感恩及如何愛家人

(嘉義)徐世伶

2024-02-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徐世伶,入門迄今6年多,是因為 師父的負面新聞而入門的。當時看到新聞時心中很好奇,為什麼負面新聞沸沸揚揚,卻依然有這麼多的弟子願意相信 師父?其中還不乏社會菁英及高知識份子。後來恰巧看到一位國中同學建廷師兄在臉書PO文表達對 師父的不捨,當時我在底下留言:「我覺得很多東西其實選擇尊重就好,不需要成天報導這些。」後來師兄邀約我吃飯,於是抓緊機會詢問他關於本門的種種,問著問著,當天就順利入門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感恩接引人的慈悲分享,讓流浪已久的世伶得以回家。入門當天回到家,發現長期睡眠障礙的阿嬤居然可以安然入眠,且熟睡到無論我怎麼叫都沒有反應,真的很不可思議,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的家人。
 
世伶入門前容易緊張,也容易因他人的情緒影響自己。以前以為這是正常的,但入門後透由每日一禪定,心被 師父安住了,心定智慧生,面對事情可以用智慧來解決。此外,右腳曾因受傷容易在變天時感到痠痛。入門後的禪定,讓氣脈更為通暢,現在即使天氣變化,也不再感到痠痛。從中體會人身法船的重要,若沒有健康的身心,如何能好好追隨 師父?
 
入門初期與親友分享 師父時常被拒絕,心裡會覺得難過、很沒面子。但 師父慈悲開示:「破除傲慢、名相心,才能不斷開悟往上突破!」因為想要不斷突破,於是開始不斷地分享及接引,在行中真正放下傲慢、名相心,珍惜每一次可以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機會,希望他們能跟世伶一樣得遇 明師,有 師父的引領。
 
在依教奉行中世伶體會:凡事皆要感恩。很感恩在疫情爆發期間還能找到一份工作。雖然較之前的工作辛苦些,但每天都很法喜、很感恩。每當有負面意識時,都會以 師父開示的《重要佈達》來護持自己,真心懺悔自己的不足,不與他人對立、不與自己對立。感恩 師父的教導,讓我在職場上懂得內省並謙卑學習。另外,剛入門時對積極關心我的輔導幹部心門不開,甚至很無明地質疑關心同修能賺錢嗎?但一段時間後,發現師姐師兄是單純真心的關懷,後來自己也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從中更體會到千手千眼的重要,感恩每一次關心同修的機會,是要帶著 師父滿滿的愛,陪伴同修一起對準 師父,持續開悟、突破!
 
在與家人互動上,世伶的父親性格較為孤僻,自己也不懂得關心,跟父親完全零互動;跟哥哥曾為了一件小事大吵,足足兩年沒有講過半句話;而阿嬤重男輕女的觀念,讓世伶覺得很不公平,對阿嬤帶著恨意。每當阿嬤唸我時會覺得很煩躁,甚至跟她吵架,真的很不孝,心常處於懊悔卻無能為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有了180度的改變:願意傾聽爸爸的心事、可以跟哥哥一起去逛夜市、吃飯甚至跟他撒嬌;每當阿嬤開始碎念,會護持自己扎實觀 師父住位,用心去體會阿嬤的愛。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是 師父教會我懂得內省、懺悔、感恩及如何愛家人。
 
禪行活動暫停期間,世伶經歷了結婚生子,與國志師兄結婚後,一度讓自己陷入想懷孕的執著中,很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的陪伴護持,從中覺知是自己忘了此生要追隨 大成就明師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的,而不只是來圓滿這一切的,於是放下心中執念。感恩 師父總是慈悲圓滿弟子,給予弟子最需要的,婚後一年發現自己懷孕了,懷孕休養期間透由恭聆佛曲、恭讀週報、《三聖教》、《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持續與 師父佛心印心。從懷孕到生產,世伶沒有太多的不適,也深深感受 師父一直在保護著我們母女倆。
 
我的女兒小妞剛出生時被確診患有甲狀腺低下,需要每日服藥來補充甲狀腺素。在小妞經歷各項檢查的過程中,真心懺悔世伶忘了 師父,一直處於擔心害怕及憂傷中。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孩子其實長得很好!每次回診量測身高體重都處於高標,連醫生都直呼:「真的看不出來小孩有甲狀腺低下的問題!」聽到這句話,心裡真的很懺悔!也放下擔心害怕,更清楚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護佑。
 
在養育小孩的過程中,面對孩子的各種呈現,考驗著世伶的智慧及耐性。從中不斷看見自己要突破及調整的地方:要更同理、耐心及慈悲地陪伴他人,關鍵一定要更開悟!常看著小妞「恰七」的模樣,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就是孩子成長過程該有的呈現,也是自己歷境練心從中突破的機會。身為人母後,更加珍惜禪行,時間雖不像過往單身時那麼自由,但運用智慧來安排,夫妻倆輪流照顧小孩,共心護持彼此前往會所參加禪行活動,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是 真佛,是 大佛!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世伶體會這一切都是如實!去年阿嬤因感冒引起肺炎住院,期間呼吸困難而進行數次急救,當時狀況很不樂觀,醫護人員請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爸爸甚至聯繫葬儀社做了安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阿嬤身體奇蹟似地好轉,各項指數都恢復正常,也順利出院回家休養,目前身體狀況恢復得很好。而哥哥在去年某天下課開車返家途中,差一點跟一輛逆向上交流道的轎車相撞,千鈞一髮之際即時閃過,保全了性命,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護佑與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短短的幾年內,世伶經歷了結婚生子以及家人的生死交關,真心體悟此生有 明師的引領真的很幸福!當心夠堅定且大信 師父時,無論面對什麼境,都有 如來的慈悲恩典,都是要帶領弟子這一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徐世伶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徐世伶以上心得分享見證句句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世伶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