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遇明師 雙親得享天年

今生不再迷失徬徨,只求成佛,不求餘物

(桃園)張維倫

特殊心得見證

2014-10-13


 人生就是如此無奈與無常,人生堪稱美滿,該有的一件也不少。97年1月在完全措手不及中母親突然過世,只留下傷痛不已的我們,及才經歷重大手術,日漸衰老,仍在恢復中的父親。至此父親每每以不想再獨自活下去的言語交代我兩兄弟,整天低頭難過不語,我除了經常到母親骨灰罐前流淚沉思外,毫無應對之法;當時我亦因工作陷入瓶頸的時刻,心酸洶湧,為何上天竟如此對待我,那時有一位通靈師父告訴我,到了農曆3月你會遇到一件改變你一生的事情。
 
 再拾起以前常唸的經書,又在同事的介紹下加入一貫道,他們教我參加課程(研討四書五經)、吃素以及要多作好事,當我尚渾沌不清時,因要事與同事禹君老師聯絡,在他邀約下於4月2日星期三入門。

 那時先與嬿妮老師見面聊了一小時,也聽不懂什麼東西,就這麼上到了十樓,驚奇的是才進入禪堂我就聽到一個鏗鏘堅定的聲音,非常清楚告訴我「就是這裡」。當 師父帶領弟子恭誦開經偈時,當下震撼不已,法會禪定中全身細胞有如萬馬奔騰,當下即回想起那位通靈師父所說的一定就是眼前這位號稱「明心見性」的 師父!

 第二次參加新班法會眼睛所見 師父全身發光通亮,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眼見不可思議 師父的靈性佛及金龍護法,數月後驚奇發現從入門當天起,困擾我20年的失眠症狀竟未再發生,以前每月固定感冒一次,竟也減少了許多。大兒子入門後氣喘亦不曾再發作。妻子生理期大亂甚至好久未來,竟也在 師父渡化冤親債主後突然恢復正常。

 98年1月及99年4月 師父慈悲度化我累世歷代祖先(特別恩准包含我舅公),父親100年10月27日辭世,當下即得 師父度化,數天後,父親至大嫂夢中示現年輕、健康、愉快之種種場景,約在頭七之日,父親帶著母親及舅公一同到我夢中,母親感動著述說她們都很好,要我放心,舅公開心的望著我,父親則是全身放光,呈現約略30多歲的翩翩風采,穿著他年輕時最愛的花襯衫!用無限感恩的眼神看著我,交代我一切放心!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做人太辛苦了,眼前一時的歡樂又如何?生死輪迴太苦了!有 師父帶領,我不再迷失、徬徨、難過,既然人人皆可成佛,今生又得遇明師,聽聞正法,當然只求成佛,不求餘物,一心邁向明心見性,以 師願為己之願,願眾生皆得明師之教導與度化,願代代有明師,讓如來正法永世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