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遇明師不再外求諸相

全力依教奉行,生活正向穩定轉變;智慧開啟更無懼

(台北)林相龍

特殊心得見證

2014-10-08


來到 師父座下,真的只要修行擺第一,一切必定自在圓滿!感謝 妙禪師父的慈悲帶領,妙轉度化改變了我。記得在今年六月二十一日入門時,一踏入精舍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舒服,又聽到師兄、師姐分享只要來到 師父座下,一切的美好將會進到生命來。當時心中突然有一個念頭─是在騙小朋友嗎?難道  師父也能幫我談感情喔!但是,真的來到 師父座下後,內心十分的踏實卻說不出為什麼,由於自我意識心的關係讓我沒有立刻全力地依教奉行,不過在我願意試著做看看時就發現好像有一點小轉變,可是心中也會懷疑是否純屬巧合,在那之後,我更全力依教奉行,突然某一天上午於自家佛菩薩像前大膽的宣告,「從今爾後不再外求諸相,因為本自俱足如來,自當俱足圓滿!」。

  過去學校環境教育我們,相信有努力有收獲,善惡終有報,但我卻看著自己的父母每天克勤克儉、孝順長輩,家中並沒有人有不良嗜好或習慣,卻每每上演為錢爭執的戲碼。當我不解的想透過算命了解時,卻清楚知道一切都早在冥冥之中註定好,我們卻又無可奈何。
  但是,真正奇妙的事情在入門後不久就開始發生,只是一直沒發現,直到回頭發現時,更加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首先,是我身體上的改變:在我還沒入門前,因為練習過當造成右肩的慣性脫臼,這對練拳教拳的我在過去十年一直是心中的困擾。卻在入門後不久,竟然透過一個不曾見過面的外國朋友介紹我治療的老師,而且就在我家附近,一問之下那位老師已經在同一地點行醫將近15年,這樣的因緣相當不可思議,更重要的是目前脫臼的情況已經不再發生。
  在生活上的改善:由於家中一直都沒有安裝冷氣,今年八月的一個晚上我聽見父母在半夜起來沖了三次冷水澡,當下心中很難過,心想再怎麼樣也要裝個冷氣讓父母可以好好地休息,就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我母親竟然中了獎卷四萬多元,因此買了一部冷氣。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台灣知道截拳道的人少,練的人更少,開館至今教室的學生平均都維持在十二至十五人左右,不過來到 師父座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學生卻增加一倍。最近更因父母一同入門及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的妙轉,終止了即將二度引爆的業力,讓我家中的經濟問題從根本解決,家人對 師父真的是有說不完的感恩和讚歎!
  由於自幼靈性法眼較開,能見到殊勝景象,來到 師父座下後每次新班法會或到精舍都有觀到殊勝景象,且每次在前往楠梓海科大如來正法班的路上就會看見金色法雨天降, 師父以如來的大威德力慈悲洗滌十方靈性的業障,在 師父尚未抵達會場前,便能夠看見如來大威德力妙轉無量業力之景象,更不用說 師父抵達後之殊勝景象,不可思議。每次在新班法會中皆看見師父無量無邊的應化身佛,為在場每一位佛弟子加持度化,甚至多次在如來正法班中目睹無量光、白色金龍護法現身,及巨大的紫金色蓮花懸於會場之中。
  當時初上如來正法班,縱使能觀到法界妙象,我依然傲慢,有一次在大家共心交流結束後準備要離開時,我遠遠看見一位年邁的長者全身散發著黑氣,若依過去經驗,此人勢必面臨重大災惡,也必為將死之人,更不可能還有氣力站立甚至行走。正當我疑惑重重的呆立在一旁時,更發現這一縷黑氣一直往著化妝室飛去,當時心中不解,但當  師父步出化妝室的當下,不論週遭響起多少的感恩讚歎聲,令我訝異的是,這一股黑氣居然就在這一位身著白衣的  師父前方不斷的蒸散成一股白煙瞬間消息,當我仰頭一望只見無量無邊的金光籠罩全場,當下我真正明白,眼前這一位外貌慈祥的長者,絕非凡人。
  其實這一切一切的改變,都從入門後全力依教奉行的那一天開始。於外在,發現生活更快速地朝正向穩定的轉變;於內在,生命智慧的開啟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恐懼,心境變得更安定,連自己內心的情感也變得更柔軟,讓我更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情感和緣份。這些內、外在的轉變,讓我真實的相信,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力量皆來自於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相龍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