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束手,師父救了父親

肌肉無力逐漸擴及全身,眼看瀕臨死亡邊緣,師父加持2個多小時後脫險

(基隆)林育妃

特殊心得見證

2012-05-25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但非常固執的人,我們家有習慣的傳統民間道教信仰,爸媽常去熟悉的宮廟,當時的他,沒有『人可以成佛』的觀念,對我跟隨 師父修行,他不予認同,但因為是我想做的事,他也不敢反對。當時其他家人皆已來到 師父座下,就剩下我父親,有他自以為是的堅持。殊不知業力靈障的攻擊,就在瞬間。
 
 4年多前(2007年10月10日,國慶日)上午九點多,我們在睡夢中被媽媽叫醒,因為父親突然癱在浴室無法動彈,家人急忙將父親送往基隆省立醫院急診室急救,很難想像,前一天才好好的,怎麼隔天就變成這樣,醫院的驗血報告顯示身體鉀離子過低,正常人指數大約是4,而父親的指數只有2,導致全身肌肉無力,可能是因為甲狀腺機能失調,醫生說只要多補充些氯化鉀,大約到下午四點鐘左右,就可正常行動。聽完醫生說明後,我們也放心許多,常理推斷身體突然缺乏什麼元素,只要補充回去應該就會恢復,過去家人也發生過類似情況很快就好,我想應該不是太大問題,也放心許多。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護士小姐每幾小時定時抽血檢查,但指數始終維持在入院當時2的數值,並未上升。另一方面,父親也覺得真的沒有變好,反而愈來愈不能動,直到下午四點過後,果真還是無法行動,原本覺得只是小病的我,不免開始擔心起來,猶記當時父親還說:「完了完了,只剩下一張嘴可以動了!」接著說:「我沒有算到我會變成這樣!」。因為父親有心肌梗塞的問題,他總覺得未來他的離開會與心臟有關,他卻忘了常言道:『人算不如天算』。

 看他情況愈來愈糟,我開始在想這應該是 師父常開示的:『惡業引爆』,因為醫生也檢查不出問題,只能不斷地以口服與點滴方式將一瓶瓶濃縮氯化鉀,注入父親身體,從他上午10點入院至下午4~5點左右,已使用將近10瓶濃縮氯化鉀,經抽血檢驗,主治醫師非常驚訝,注射了將近10瓶濃縮氯化鉀,竟然對鉀離子的增加,沒有絲毫的起色,主治醫師非常驚訝的說,鉀離子到底跑到哪裡去了?然而氯化鉀注射過多,會導致心律不整或是猝死,但若不繼續施打,肌肉無力的情況將散佈全身,最後會變成癱瘓!對醫生或對我們家屬來說,已陷入兩難局面,醫生甚至說,如果情況再未好轉,請我們轉到台大醫院。

 醫學方面已經沒辦法救爸爸,我沒有想到可以跟老師回報,在跟淑貞老師請假精舍任務時,一併說明爸爸情況,她要我馬上打電話向 師父報告。而 師父在聽完我說明情況後,立即傳我一個法用在爸爸身上, 師父再三開示他一定要相信,才能接到更大力量,並請我回報傳法情況,但使用後並無起色。感恩 師父慈悲的對我說:「等 師父法會圓滿後,我會馬上趕過去!」我的心就如同吃了定心丸一樣,平靜等待 師父的到來。晚間11點左右,幾位金剛弟子(陳禹君老師、楊莊明師兄、吳凱威師兄)護持 師父抵達基隆省立醫院急診室,除詢問父親狀況之外,再三開示要爸爸一定要相信,便立即幫父親從頭部智慧輪、喉輪、甲狀腺以及明心輪的位置進行加持, 師父開示爸爸的業力是集中在甲狀腺的位置開始引爆,最後將會攻擊心臟就會沒命。 師父加持10多分鐘後告訴爸爸不會馬上就能行動,剛好護士進來驗血, 師父慈悲開示,這次的驗血數值不準,不需要看,一再跟我們開示,保證爸爸一定會沒事,要爸爸放心,同時 師父一再開示明天早上再驗血,數據一定會正常。 師父隨即離開醫院,當時已將近12點,由弟弟留在醫院照顧他。

 隔天早上七點多,原本無法動彈,由救護車送至省立醫院急救無效,準備轉往台大醫院急救的爸爸,居然可以花20分鐘的時間,從基隆省立醫院走回位居在陡峭山坡上的家,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我心裡滿是感恩與讚歎 師父!爸爸看到我第一句話說:「幫我跟你們 師父說, 感恩 師父!」我只告訴他說:『你只要記得,當你躺在那裡不能動時,不是呂洞賓、不是媽祖來救你, 是 師父! 妙禪師父!』。之後才從弟弟口中得知,父親的鉀離子指數在 師父加持大約2個多小時左右後就開始回升了, 師父離開前就不斷開示要我們耐心等候,鉀離子指數一定會逐漸回升的。果然不出 師父慈悲的開示,個性較急躁的父親等候不及就極度的焦躁,但誠如 師父的慈悲開示,2個多小時後,父親的手腳就真的可以開始自己活動起來了,他逐漸安心入睡,清晨起來就恢復正常行動,而早上驗血報告果然就回復到了4.2正常值,我們全家人真的非常感恩與讚歎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家族惡業的引爆,師父早已預見,並慈悲無條件的幫助我們一家人。現在,不僅父母身體健康,家人間的關係,也在 師父妙轉下,由原先各過各的冷漠生活,到彼此有更多關心與互動,我想這是用人世間再多金錢、名利、事業等等都無法換得,更非我入門當時所求。所有的感恩、感受與體悟,無法言喻。

 師父的大威德力、大慈大悲救渡弟子與弟子家人的聖蹟,在基督教稱為神蹟,在 師父座下的弟子,卻是有很多的見證。就連我自己不僅身體變健康(從臉色蒼白的藥罐子變到已是健康寶寶)、個性(急驚風壞脾氣到想生氣也生氣不了)、工作事業都獲得很大圓滿。事實上, 師父只是要幫助弟子在修行過程中,不被自己與家族的業力牽絆障礙,排除我們在回家路上會遇到的各種災厄苦難,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弟子早日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希望以此見證,讓更多同修對 師父升起大信,進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住世弘法的千手千眼,過程中自然能見證到自我靈性不斷的向上提升、心安心定與智慧開啟,走在佛法正法的中道上,不僅一切人間事皆能隨順圓滿,更能在有身之年,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育妃今生有幸,得遇明師,誓願此生追隨明師,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正法永世流傳。以上見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育妃無限懺悔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