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開悟起修」,開悟有多大、受用就有多大

開悟覺醒前,有苦不知苦;開悟覺醒後,知苦不覺苦!

(台北)雍桂芳

2011-06-30


 開悟覺醒前,有苦不知苦;開悟覺醒後,知苦不覺苦!

 「開悟」,就是要開啟人人本自具足的如來、佛性。如來、佛性有著清淨、安定、慈悲、智慧、真愛的特質,   釋迦摩尼佛稱之為「摩尼寶珠」。如來、佛性人人本自具足,因此不假外求,亦毋須苦修苦練,然為何不見?只因靈性宿世累劫以來所累積的深重業力,掩蓋住這顆寶珠的光芒。眾生認假為真,造就諸不善,產生貪、嗔、癡、慢、疑等習氣,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上,正如同那溫水煮青蛙一樣,兀自自我感覺良好,卻不知大難正要臨頭、惡業隨時會引爆,一步步走向毀滅,正所謂「有苦不知苦」!

    見證宇宙造物主、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唯以一大事因緣故,出現於世」,要教導眾生弟子宇宙真相、人生真實義,引領弟子契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一佛乘」。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 妙禪師父,也是如此。 妙禪師父開示,祂要「還君明珠」,因為佛性人人本自具足,每個人都擁有這顆摩尼寶珠。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 妙禪師父座下,是實證的法門,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開悟起修」,開悟有多大、受用就有多大。 妙禪師父並慈悲渡化弟子、排除弟子見性的障礙,因此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不用苦修苦練,是追求全方位的大圓滿。只要心行合一地依教奉行,在通過如來標準、見證如來的當下,業力全部渡空,佛性完全開啟,成就佛道,同樣也能像  妙禪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開悟覺醒的弟子,了悟到靈性投胎生而為人是為追隨  明師而來,「明師難遇今已遇、佛法難聞今已得」,弟子在未見證如來之前,雖然仍有業力,但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與教導,自然是無所畏懼,因此弟子開悟覺醒後,是「知苦不覺苦」!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桂芳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