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相美滿為何要修行?

了悟人生目的與路徑,滿足靈性渴望的追尋

(台北)夏瑞璟

2012-06-15


  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自己靈性渴望追尋,但不知道是要追尋什麼,這個想法一直伴隨著我成長。

  直到幾年前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了我「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加困擾......不知要如何才能提升靈性的境界。

  因為先生的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開示,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都在 妙禪師父的教導一一被解答。我終於能夠將人生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 妙禪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那回家的路。

  就在持續得依教奉行中,我發現的智慧被開啟了,我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靈性不斷地提升,真正地能夠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妙轉,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