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燒不退的症狀,終於離我遠去

師父讓我在重大車禍中重業清償,拾回生命

(嘉義)李涵薇

特殊心得見證

2011-06-06


我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雙親健在,姐弟相親相愛,並且在高雄這樣一個充滿溫暖與人情味的城市中長大,再加上我的年紀太過年輕,人生無常這四個字對我來說,並沒有太深刻的體悟。

  唯一讓我煩惱過的事情是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所發生的一起感冒,那症狀異常的讓我開始認知到靈性的存在。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當時是爺爺的忌日,全家人都前往祭拜爺爺,而奶奶因為思念爺爺,所以特地走到靈骨塔的最尾端想看看爺爺的骨灰罈,我則是因為好奇所以跟著進入,但從那天下午開始,我就開始出現發燒感冒的症狀,於是家人帶我去看醫生,根據診斷,我只是因為受到風寒所以有些小感冒,醫生簡單的開了感冒藥與退燒藥就讓我離開了。
 
  可是我卻在當天晚上又開始發高燒,不管吃藥或是使用退燒塞劑都沒有用,家人非常心急,於是馬上送急診,一到醫院醫生確診斷不出為什麼,所以只好打點滴退燒,到了凌晨五點的時候我就退燒了,本以為一切都沒事了。卻在隔天的凌晨兩點又再度出現高燒不退的症狀,家人只好再送一次急診,再打一次點滴,然後又再一次診斷不出為什麼,可是到了五點又退燒,我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每天晚上媽媽總擔心時鐘走到兩點,一到兩點當我開始發燒卻只能祈禱五點快到來。隨著時間過去,大家慢慢把這件事情遺忘了,我恢復往常的生活,也還是那個有著幸福美滿家庭,無憂無慮的李涵薇。
 
  但業力的引爆不會等我們準備好再發生。這所有美好的一切在我進入高中後開始出現變化。
  高中生十幾歲的年紀,正是青少年開始探索自我的時候,這時候的我開始思索生命的價值是什麼。不過說真的,我對於自己的生命與未來感到茫然,我不知道未來在哪,也找不到方向。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是我,不曉得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前進,雖然從外表看來我很幸福快樂,但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對於自己為何存在沒有答案,只能任由恐懼與焦慮來襲。
 
  除此之外,我的家庭也開始出現問題,爸爸與我們的話題越來越少,行蹤也越來越神秘,爸爸每天坐在電腦前神秘兮兮的發送電子郵件,卻不肯對任何人透露到底他在幹嘛,直到有一天媽媽好奇的翻了爸爸的日記本,才終於證實了爸爸外遇這件事。這樣的衝擊,媽媽當然承受不了,爸爸的外遇不只對她的生活出現影響,連健康都出了狀況。媽媽開始暴躁易怒,容易失眠,彷彿整個世界的不安與恐懼都集中到媽媽身上去了,原來她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
 
  醫生說,媽媽要有長期服藥的心理準備,甲狀腺機能亢進可不是像一般的小感冒過個一兩周就會好,這需要非常長期的服藥與治療,至於會不會痊癒,醫生沒有給任何答案。就這樣,我的爸爸外遇,我的媽媽健康亮紅燈,這已不再是從前那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了,我感到不安卻又無能為力,最後我選擇逃避這一切,離開高雄,來到台北唸書。
 
  而大一的生活多采多姿,學校舉辦了啦啦隊比賽,各系都要參加,我自然也是比賽成員的其中一位。但就在我們練習空拋動作的時候,因為同學的沒有注意,我從高空中落下沒被接住,最後重擊到地上的結果造成我腰部的重傷,從受傷的那天起,我不再能久坐或久站,只要坐椅子超過一個小時,我就會疼痛到受不了,更因為如此,每次要從台北回到高雄,我沒辦法搭客運或火車,而那時候也還沒有高鐵,所以我每次回高雄唯一能搭乘的交通工具,是飛機。後來在大一的時候,我參加了資源教室的義工,為學校的特殊學生服務,因此常常會有機會接觸到資源教室的老師,當時老師簡單的與我分享禪修禪行,而我相信這位老師,也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所以我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後的我聽話照做,因為不管我們想得再多或是聽得再多都比不上自己親身做實驗來的更有說服力,所以我認真的每天禪定、每周法會、每周參加教導會,更喜歡接引利他與人分享。 師父真的很慈悲,總告訴大家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去驗證,但其實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會有了改變。以我自己來說,我認真的依教奉行也才不過兩周的時間,就已見證了大成就明師的大威德力。  
 
  首先是心的安定,高中的時候我對於自己的生命價值感到茫然不安,總是害怕面對自己,不敢一個人獨處,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意義在哪,所以常常感到空虛不安,沒有任何答案的我想盡辦法排了很多事情,就怕我一停下來又要開始面對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而禪定即是一個要獨自面對自己三十分鐘的一件事,為了依教奉行,所以我試著做到每日一禪定,很驚訝的是這三十分鐘我沒有任何的不安,卻感受到被一股溫暖的力量包圍著,然後我發現我的心開始能夠平靜了,而這股安定的力量隨著我落實每日一禪定,這份安定也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讓我平靜下來,讓我的心不在那麼容易受到外境的影響,而能夠真正的心安心定,更神奇的是,透過每天一禪定,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當時啦啦隊摔傷造成的腰痛竟然不藥而癒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透過接引利他, 師父開啟我愛人的能力,我開始練習關心他人,以前的我們都只在乎自己或是自己的家人過得好不好,對於其他身邊的朋友通常都只是聽聽近況而已,但是透過接引利他,我開始能夠真正的關心他人,用真心傾聽,用真愛分享。簡簡單單的禪行卻讓我心安心定開啟真愛,這麼美好的一份禮物,我決定把它送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更不用說我的家人。所以暑假一到我立即回家與媽媽分享,而媽媽也基於保護女兒的立場,願意來試試看。當時其實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分享會,媽媽只是簡單的聽完禹君老師的分享便決定入門,因為她太想知道女兒到底為什麼這麼的投入禪行了。就在媽媽入門的當天晚上,因甲狀腺機能亢進引起的嚴重失眠就這樣不藥而癒,當時他被診斷出甲狀腺時,每天都要服用二到三顆鎮靜劑與安眠藥才能入眠,而且也不一定能睡得好,卻在入門當天因為 師父慈悲的與她眼對眼的印心,失眠的症狀於是不藥而癒,從她入門那天直到現在,媽媽已沒有再服用過任何的安眠藥或鎮靜劑了。
 
  而更感恩讚歎 師父的是,在媽媽入門依教奉行的第五個月開始,醫生驚訝的告訴媽媽,她的甲狀腺機能亢進快速好轉,已不再需要服用任何藥物,只需定期追蹤檢查即可,這真是太好了!不過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只如此,就在媽媽入門後的第十個月時她的醫生宣布,她的甲狀腺機能亢進已經完全都好了,不需要任何追蹤或是其他的藥物控制,接下來只要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就可以了,這不可思議的快速好轉,連醫生都感到非常驚訝。但是媽媽與我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來自於 師父!因為有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弟子,所以這所有因為業力而折磨的一切,都因為媽媽的依教奉行不再與她有關聯。至於爸爸的外遇,媽媽說,在我入門後沒多久,爸爸就突然與對方斷了聯繫,也慎重的說了對不起,突然變回來原本那個幽默風趣愛家的好爸爸,媽媽對於這一切的轉變也覺得很奇妙,因為媽媽只記得當時家人並沒有特別做些什麼,只是我常常打電話回家提到我在禪行,我在追隨一個很棒的 師父,就只是這樣而已,爸爸就變回來了。
 
  而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只是如此而已,都還記得 師父曾慈悲開示,每個弟子在入門的當天 師父就會給我們一尊靈性佛保護我們,在每一個關鍵時刻妙轉度化,甚至在業力引爆時讓我們重業輕償,在我身上就看見了 師父這樣慈悲的大威德力。
  去年寒假我們家準備要買房子,所以我陪著媽媽四處看屋,一整天東奔西跑的結果,回到家當然就累癱了,但是我卻出現了異常的高燒。一開始覺得只是小感冒看醫生吃藥應該就會好了,卻沒想到從我發燒的那刻起,我就沒有退燒過,就算吃了退燒藥,一旦藥效過了,我又開始發高燒。這樣高燒不退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兩天,唯一會退燒的時間除了吃藥之外,就是在我禪定以及練習腹式呼吸法的時候。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有人都慌了手腳,而我所能做的,就是立即回報給輔導老師,當時的輔導老師聽完我的描述後請我一定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並且按時服藥,雙管齊下才會好得快。而非常感恩讚歎的是,就在我回報完的當晚,在我禪定的時候我觀到一隻很溫暖的手按住我的明心輪,接著從我的明心輪當中拔起一團好大好黑的東西,被拔除的那個當下,我頓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在安定與解脫,而就在那次的禪定之後,我不再發燒了,感冒也都好了!
 
  除此之外,我更在去年一場車禍中體會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2011年5月8日我發生了一場車禍,當時我騎著機車在復興南路的小巷弄與一台賓士車對撞,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我只記得我被一股力量彈開,接著玻璃碎裂以及車子的碰撞聲在耳邊響起,回過神後,我只看到我的機車座墊斷掉,汽油不斷的流出來,兩邊的後照鏡都碎了,機車車身早已被撞歪,至於對方雖然開的是賓士車,經過這樣的撞擊,車子前方的保險桿也斷裂與車身分離,並且車子上也多了好幾道的刮痕,而我卻好端端的坐在地上,身上僅是幾處的擦傷與瘀青,這一切太過突然,我唯一記得的是賓士車的車頭與我之間就差了那麼幾公分的距離,稍微一不小心,我可能就在那場車禍中與世隔絕了。連後來抵達車禍現場的警察也是訝異的看著我,告訴我說,他過去看過不少車禍,我居然可以只受到這麼一點輕傷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奇蹟。而我知道這真的是奇蹟,是來自於 妙禪師父給予的奇蹟, 師父慈悲的保護我,讓我免於傷害,否則在這樣一場車禍中,我早已不在人世了。
 
  更令人感恩讚歎的是, 師父不只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奶奶。去年10月26日,奶奶突然在高雄的家中昏倒,當時家裡沒有人,一直過了幾十分鐘後才被姑姑發現緊急送到802國軍醫院的急診室急救四小時,醫生出來後神色凝重的宣布奶奶是腦幹中風,必須進加護病房觀察七十二小時,並且提醒我們該開始準備奶奶的後事了。那時我人在台北,除了關注奶奶的目前狀況,我無能為力,但我記得 師父慈悲的在正法班傳了特別法,讓我們在緊急時刻可以救回家人,因此我趕快打電話請媽媽回報給高雄當地的住持老師,而我也立即回報給伊蓮老師。 師父一接到回報便慈悲開示要媽媽趕快到加護病房為奶奶加持並且隨時回報狀況,於是當天晚上媽媽趕到加護病房為奶奶進行加持。媽媽說,手術結束後,奶奶的昏迷指數本來只有8,正常人應該要有15,而奶奶已經是84歲的年紀了,要恢復到15真的有難度,所以醫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但就在媽媽加持完後的隔天早上,指數卻已恢復到12,醫生驚訝的說這真是不可思議。後來奶奶甦醒後,恢復力也相當驚人,負責照顧奶奶的護士還說,這把年紀居然可以在三四天內就甦醒,甚至還能跟護士聊天開玩笑,一點也不像腦幹中風的老人家,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因為我不斷的在我的身上以及我的家人,甚至是每一個依教奉行的同修身上不斷的見證奇蹟!有明師的禪行真好! 師父不只保護弟子,連弟子的家人都被保護的好好的。 妙禪師父給予我太多太多了,不只開啟我的智慧,也讓我從此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甚至救了我與奶奶的生命, 師父真的是人生路上的明燈,指引我們心的方向,保護我們不再受傷。
 
  從我的心得見證還有所有同修的心得見證都不斷的說明著我們擁有一個這麼棒的大成就明師,這真的是造物主送給世人最棒最好的禮物!我願持續不斷的將明師住世的好消息傳揚出去,以師願為己願,讓更多人能來到 師父座下,一同開啟智慧,離苦得樂,更渴望能盡一己之力,讓我們早日擁有自己的大禪堂,讓所有迷途羔羊都能回到上帝的懷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涵薇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