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孫安利一家人

自己子宮脫垂、兒子的妥瑞式症、媽媽的心臟疼痛不藥而癒,離苦得樂

(台中)孫安利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2-20


 安利在2010年11月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的我家庭、事業、身體皆瀕臨崩潰狀態。我先生的工作從越南轉回台灣後便有躁鬱症傾向,接下來我的事業也面臨結業。偏頭痛、脊椎側彎、子宮脫垂種種狀況接踵而來。從小好勝心使然總覺得自己可以撐起這一切,安然度過,可是沒想到它就像沙漠中的沼澤,看似平坦陷入之後就算使命掙扎也會越陷越深。那時得我總不知道為什麼?市井小民的我,為什麼就像被餓虎吞食一樣?恐懼、害怕,即便拜遍了大小廟宇也一無所獲!茫然的渡過每一天。未來的事遙不可及,眼下的事又無法解決。

 這時候相識已久的少萱來到台中,告訴我,她遇到 師父了,他也要我像她一樣因能遇到大成就明師而離苦得樂。入門之後感恩少萱一路的護持,讓我從知道什麼是禪定? 師父是誰?為什麼要帶領我們成就佛道?什麼是依教奉行?到不斷不斷在我失意挫敗、意識心大起時鼓勵我,帶領我相信 師父。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並讓我願意依教奉行。

 當我開始依教奉行時, 師父就在我的生活周遭示現告訴我: 師父是真的!

 過去因懷了5700克的兒子,產後得了嚴重子宮脫垂,還有脊椎側彎,連我世襲五代都是整骨專家的媽媽都束手無策、甚至我有嚴重的偏頭痛,但都在入門後不藥而癒、脫胎換骨。工作也不會爬得越高摔得越重, 師父提高我們的靈性、視野與智慧。我不會做錯誤得判斷!而 師父不僅改變我,也改變我們全家!

  我的兒子有妥瑞氏症。這樣孩子會不自主發出怪聲及強迫行為,出現手會拿鉛筆敲桌子、腳會踢前面的同學,所以老師都認為他故意搗蛋,即使他有音樂天份,卻沒有老師喜歡他!但在入門2個月後,症狀不藥而癒。他直笛音樂的天分也被老師重視,甚至推薦去直笛校隊!

  我的媽媽梅碧師姐,她出生在整骨世家,她不用X光片就能知道,身上206塊骨頭,一摸是骨折還是脫臼,但她卻不能醫治自己。她有長達七年多,心臟科醫師查不出任何原因,卻需要長期服用心臟藥;發作時心臟嚴重疼痛、無法入眠、甚至左手抬不起來。卻在入門第一天,就一覺好眠到現在,心臟疼痛的毛病也在入門第一天不藥而癒了。她已經入門一年四個月。老人家即使心臟已不再疼痛,但吃藥吃習慣,沒吃反而覺得奇怪!有一天她習慣想要到藥局買藥。我沒入門的女兒就說:「阿嬤,我們要相信 師父!回家禪定就好了,不要拿藥吃!」, 女兒就把媽媽從藥局牽回家。從此之後媽媽認真依教奉行,甚至每日三禪定。

  現在的我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師父弘法的法器!希望借由我,能讓所有在苦海裡沉浮的人,也能遇到大成就明師而得已解脫!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歷練輔導同修的重責大任,在其中深深的明瞭大佛的慈悲、弘法的艱辛,並要普渡眾生帶領弟子成就佛道的悲智願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子安利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