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隧見證 師父靈性佛示現,保護妙轉弟子

見證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先夫、我的嬰靈、以及與我有緣的靈性眾生

(宜蘭)林麗綺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19


佛弟子    林麗綺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度化,解脫苦難,誓願將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的聖蹟,示現同修及眾生,利益十方眾生!

 
師父真的是住世的  大成就明師,慈悲渡化苦難靈性眾生。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中午12點多,在前往如來正法班的開悟專車上,當天我是擔任宜蘭一車的車長,車長必須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以護持指引司機路線。
 
因為幾週前,有同修向老師回報,常常途經《雪隧》時會頭暈、身體沒有力氣、或是像暈車一樣很不舒服(平常是不會暈車的人)、甚至受到影響較嚴重的同修需要在家休息1~2天。經請示  師父與嬿妮老師後,嬿妮老師轉達  師父慈悲開示請他們觀  師父住位!所以自上週1/6起,往返台北如來正法班的路上,要進雪隧之前,主持人都會引領全車同修持金剛蓮花印、並且一起觀  師父住位,直到出雪隧為止。
 
1/13這天,我擔任車長,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司機將遊覽車行駛在右側車道上,在進雪隧前,大約是12:40左右,主持人請全車同修一同合十、恭請   師父住位,當車子一進雪隧,我突然觀到一尊  師父的靈性佛,很大一尊(因為我平常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都是以  師父的身高1:1顯現,我從未見過像這次這麼大一尊)身著白衣黑褲的靈性佛,就站在遊覽車外的前方正中間,背對著我們,面向隧道。我看不到  師父靈性佛的手部動作(因為背對著我們),但接著,我的眼光被隧道左側車道所呈現的景象給吸引 — 整個左側車道上有許許多多的靈性眾生,這些靈性眾生們都以很興奮、很法喜、又很感動、很感恩的心情,正要接受  師父的渡化。同時,我觀到在最靠隧道牆壁那邊(也就是這群靈性眾生的最外圍),有一個女靈性高舉起手、不斷地往前擠,那個女靈性也是以興奮、感動、法喜、感恩、又深怕自己站在太後面會沒被渡到,所以她一直不斷高舉著手、且不斷往前面擠……在那一瞬間,我都還來不及   師父到底是怎麼在渡化的,這一批許許多多的靈性眾生就全部被  師父慈悲渡化圓滿!
 
這段過程只有短短幾秒鐘,之後,整個左側車道回復到正常狀態,照樣是有許多車輛在行駛。
在這殊勝的過程中,我相應到  師父救苦救難的慈悲,以及這些靈性眾生們的苦難,以及這些靈性眾生們能夠被一位  大成就明師渡化的法喜、感恩與感動…這幾天,只要我每次一回想這段殊勝的過程,都不禁淚流滿面不能自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住世的  大成就明師,能渡化苦難靈性眾生,我如實見證到了!不僅僅是這一次,在我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的時候,當  師父於法會末,兩手一伸,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弟子們印心加持渡化時,我觀到  師父的手整個延伸到師大分部中正堂的最左右兩側,同時  師父的臉呈現達磨相,非常殊勝不可思議!而我也曾在好幾次如來正法班法會中,見證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先夫、我的嬰靈、以及與我有緣的靈性眾生。我如實見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懺悔我行得還不夠!佛弟子林麗綺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弘揚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麗綺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