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致命車禍時,因 師父的妙轉而車全毀人毫髮無傷

親眼見證 師父的應化身佛加持母親

(台北)黃琬婷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我從小出身在一個很平順的家庭,人相上什麼都不缺,但我知道有樣東西是一個人身上唯一不會失去的無價之寶,就是智慧。入門前,我知道自己不斷在找尋開啟智慧的方法,但始終找不到。而我因為在金融業工作一直不順遂,所以常感到人生很無趣、很空洞。後來甚至跑到美國去念書工作,希望可以找到智慧,開闊視野,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要找的就在自己身上,而幫我開啟智慧的明師,就在台灣。
2008年當我在美國的時候,我家的第一個人,我哥哥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的慈悲,在我哥哥嫂嫂入門後兩個月內全力依教奉行之下,先後送了我們家二個禮物,一個是讓嫂嫂佩瑩老師的恐慌症不藥而癒,一個是加持我的媽媽,讓她腦瘤在開刀時醫生驚訝的發現瘤已經縮小,而過程十分順利。
我在美國聽到母親是因為  師父加持而過程順利,覺得 師父並不認識我們家,卻願意為我媽媽加持而覺得  師父蠻慈悲的。9個月之後事逢過年期間我回台兩週探望家人,因為一下飛機見到我姐姐,從印象中總體弱多病病懨懨的神情,變得氣色紅潤來接機,並不斷與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我就入門了。在參加第二次法會時,禪定到一半時突然心臟無力吸不到空氣,當時我苦無機會逃出精舍外面,心中突然想起全家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便興起想測試    師父的大威德力,便在心中向 師父求救,結果竟然在我明心輪位置,聽到 師父跟我說 ”跟著我念 南無本師如來真佛”。在不可思議的感覺之下就照著念而難過感覺竟然就消失了。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事後我仍然覺得不敢相信這是師父在禪定時跟我講話,直到法會後有機會透過嫂嫂引薦,見到  師父,我就直接脫口而出"師父您剛才跟我說話嗎?"結果師父竟然微笑點了一下頭, 太感恩讚歎了!  師父一見我就說你很有慧根, 只是一些靈障尚未清除,導致你的臉色一直都是蠟黃的。我覺得師父真的太厲害!竟然一見到我,就對我的狀況瞭若指掌,一定不是普通的  師父!而  師父接著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我其實還沒決定要什麼時候回台灣,就隨便講了一個數字:半年後。  師父只是慈悲的告訴我,”你要趕快回來,愈快愈好”。很懺悔我當時是沒有放在心上的。萬萬沒有想到,  師父是在預言我半年後的一場在美國的翻車大車禍。在美國國慶時,我開車和朋友上山去玩,因為天雨路滑車子打滑出車禍,車子衝出路面往旁邊山坡翻滾下去,在翻滾一瞬間我心中想到我入門時,媽媽告訴我,有任何緊急的事情要想到  師父。我只知道心中大叫"師父救我!"結果車子翻滾中剛好撞到樹停下來,車子全毀(車窗全部破掉及車子變形),但我竟然毫髮無傷,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妙轉救我一命,連坐在副駕駛的朋友頭本來在車子翻滾時撞到且割破流血,也因為我有  師父加持也間接受惠,事後醫生證明只是皮外傷,心中真的很感恩。
事隔一周我才敢以越洋電話告訴家人,我們全家人都告訴我,”你被師父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才忍不住回想  師父已經叮囑我要趕快回來台灣。事後我拍下車子撞壞後的照片,更加驚訝的發現,整部車只有我所坐的駕駛座位置是完好的、沒有塌陷,我才知道,當我們每個人入門時,  師父都賦予我一尊靈性佛保護我,是如實的。歷經大劫的我,問了自己一句話,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當初我想要找到智慧,去美國兜兜轉轉一圈,我找了我要的了嗎?沒有。眼前只浮現一個念頭,我想回家!不只人想回家,心也好想回家!
後來搬回台灣,當時我的外婆大腸癌開刀後一直不見好轉,狀況時好時壞。我回國後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就親眼見證  師父在我禪定時示現應化身佛,透過加持我母親間接加持妙轉我外婆。我記得當時我陪伴媽媽坐在師大分部一樓最後一排的椅子,  師父剛帶著我們開始禪定,我就聽到身後有非常輕的腳步聲,如凌波微步般快速經過我後面,而停留在我媽媽身後。我心想,是誰在禪定時還起來走動,經不住好奇心,眼角偷偷打開瞄了一眼母親身後的人,我瞄到身穿白衣黑褲的人,一隻手放在我母親頭上加持。我嚇了一跳,心想   師父來了! 趕緊坐正坐好禪定,因為我以為師父下座來加持我母親。過了一會,我感受到  師父離開了。轉念一想,從沒有人告訴我,  師父會在如來正法班走動,我心想,我該不會是看到靈性佛了吧? 趕快把眼睛打開,見到  師父始終如如不動的坐在法座上禪定。從我看到  師父加持媽媽,到我將眼睛全部打開,時間不超過1分鐘,如果  師父下座走過來加持到走回法座,不可能在幾分鐘內完成,心中只覺不可思議。法會中場休息,正想與媽媽分享,媽媽竟然快我一步,跟我說,”剛才師父有來!”我問她怎麼知道,媽媽跟我說這是她第一次禪定時會觀到金光藍光閃耀,而且禪定後身體很舒服。後來再經過告知哥哥後,才知道那是師父的應化身佛,更感恩的是,隔天外婆竟然奇蹟式轉好一些,哥哥姊姊都說這是近一個月來見到外婆狀況最好的一次。 媽媽說師父很慈悲, 藉由加持她順便加持外婆,我外婆現在身體狀況還不錯。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另一個見證是在2010的年初,我的奶奶往生了。在往生當天我們全家回到彰化老家守靈。當我的姑姑們都拿著各種經文不斷誦念,我跟姊姊只是靜靜的坐在阿嬤的床前,閉目觀  師父住位。當我專注的觀  師父住位時,我的法眼輪突然觀到跟當時一模一樣的場景,阿嬤的老家門也是開著,但很快的,我先觀到身穿紫色禪服的金剛護法團師兄師姐們先走進來,站成兩排,其中幾位還是認識的熟面孔。接著,我觀到身穿白衣黑褲的  師父走進來,快步地穿過我跟我姐姐中間,往奶奶床前走去。當  師父經過我跟姊姊身邊時,我感到一股清涼,我跟姊姊也各自被一圈白光圍繞,我知道,  師父在保護我們不受一般的靈障干擾。只觀到  師父停留在奶奶床前,手舉起作加持的手勢,過了一下就結束了,  師父依然經過我們身旁再離去。我心中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眼睛張開,正想告訴身邊的姊姊時,姊姊早就快我一步,跟我說,” 師父來了!”我問她怎麼知道,她說她在觀  師父住位時,一度感受到很清涼的感覺,她知道那跟平時她在如來正法班法會會感受到  師父力量的感覺一模一樣! 後來我告訴哥哥整個經過,哥哥告訴我,他在阿嬤往生前有趕到醫院加護病房見到最後一面,在奶奶耳邊對她說,”阿嬤你不要擔心,  師父會幫助你”。奶奶就在哥哥講完30分鐘後,安詳離開,享年99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不需要知道我的奶奶去了哪裡,但我心中非常感恩  師父,在奶奶往生當天,前來度化她。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當我們願意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度化我們的業力,保護我們的家人,更度化我們的祖先。三個月後,我姐姐及爸爸不約而同夢見奶奶及爺爺很開心地在一起笑著。我奶奶在世時,常常怨嘆爺爺過世太早,留下她一個人很孤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法界幫助我奶奶圓滿了她的心願,這是身為孫子的我們所做不到的,但是  師父可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經由依教奉行,  師父不斷開啟我的智慧,也妙轉讓我找到滙豐銀行的工作,主管及同事對我都非常好,工作上應變力抗壓性都不斷提升,我也驚訝的發現,以往無法一心無法多用、不夠專注的習氣,卻不再在工作上出現,相反的,我發現我游刃有餘,也不斷在工作中突破。
2011年8月,我的直屬主管無預警跳槽,我必須承接龐大的工作壓力。當時我一度以為自己會撐不下去要離職,感恩當時伊蓮老師鼓勵我要交給 師父,依教奉行工作必有轉機,半年後我的大主管認為我資歷尚淺卻能夠很定的處理工作,就升我為經理,大主管更從另一個部門調一位主管來替補我上司,這位新主管人非常好! 這一切都很不合邏輯,通常一個大公司為了節省經費,升一個人,就不可能再補主管。或者,就是找一個新主管來帶我,我的升遷可能就遙遙無期。我竟然遇到同時升遷,又另外有新主管來幫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圓滿,這些都是 師父給的,我覺得師父對我真的很好很慈悲,在我還沒有真正的功德時,就給我那麼多,感恩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一直以來護祐我及我的家人。心中無限的感恩讚歎  師父,在我沒開悟之前,每次去接引,我都跟別人說,我回到美國只做到依教奉行中的禪定,  師父就妙轉我車禍毫髮無傷。當我開悟之後,我才明白,怎麼可能只做到禪定,就有辦法躲過一劫。是當時我哥哥嫂嫂已經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全力依教奉行之下,我就是那被  師父保護的家人。當我明白這一點後,我就發願自己也要成為那個帶領我們家提升的人,不僅我們家,我也要幫助更多的家庭,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引領她們開悟,和我一起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團隊,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 黃琬婷 真心發願,真行實踐,願從自己做起,用心輔導,用心接引,全方位護持  師父實踐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