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為弟子加持渡化眼前即將到來的災難

有 師父,不用害怕!安住了我們一家人惶恐不安的心

(台北)陳思帆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0-23


2012年7月29日一早收到毛毛老師轉發的訊息, 師父慈悲開示,要我全家人到台北北科大參加晚上班的如來正法班。法會後到 師父休息室,與 師父會面。

 
    因為靠近我喉輪的地方,不知是否是因為輔導同修後,而開始有比較不尋常的反應,有時會動很快,有時會感覺喉輪被撐很開。非常感恩組內同修的層層往上回報,也因此讓我有如此殊勝的機會能夠與 師父見面,更加感恩的是 師父要我全家人都到場。
 
    一開始 師父慈悲的幫我加持,一會兒時間, 師父問我是否有好些,我以為應該沒事了,點了點頭回答應該是,但沒想到話一出口,緊接著靠近喉輪的地方,又開始快速的動。此時, 師父示意我坐在椅子上, 師父告訴我,要幫我渡化加持,要我看著 師父的眼睛,告訴我等一下會如同卡通般有很多影像,看到任何相都不要害怕,那都不是 師父,那是我身體裡的。我似懂非懂的照著做,我一直看到一個扭曲在變形的老人的臉孔,時而扭曲,時而嚴肅,一度,我感覺從腹部的地方有東西要從我身上抽離,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像肚子被挖空般,身體往後往下。我並不害怕,我只是一直很困惑我眼前所看到的是誰?是在我身體裡面的嗎?不一會兒,眼睛很痠很痠,但我不敢閉上眼睛,我很努力撐開眼睛直盯著 師父的眼睛,如此的痠感來來回回有三、四次以上吧。
 
  不知過了多久,我開始流鼻涕,剛開始覺得好丟臉,因為我離 師父好近好近,感覺很不禮貌,當念頭覺得丟臉時,我開始掉淚,這淚水我不知道來自於哪裡?因為我並不感到悲傷,我繼續困惑。但我知道我應該感恩 師父,我知道 師父在幫我,儘管我內心有許多為什麼與不知道。又過了些時間,我開始哭泣,忍不住的哭出聲音,一個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讓我不再覺得丟臉,讓我完全沒有壓力的哭泣,我止不住我的淚水,我始終困惑但一樣心存感恩的張著雙眼看著 師父,也不知是同張扭曲的老人臉孔,還是不同的變形的臉孔,我腦袋中只告訴自己,要感恩 師父, 師父是在幫我。
 
  師父為我對眼印心大約二十至三十分鐘,一切過程,我心中充滿問號,我的一切反應,都不是我自己預期的或是我能自己控制的。我知道也聽過其他同修敘述過,如果那一個個扭曲的相來自於我, 師父應該是在幫我渡化,讓那些相都到 師父那,而當下的我,並不清楚這是為什麼?!只知道除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還是無限的感恩與讚歎啊!
 
  在 師父幫我渡化完後,我們全家在 師父面前行大禮,臨走前, 師父慈悲的看著我與家人,告訴我們不要怕,有 師父在不用害怕! 師父的一句不要怕,安住了我的心,我知道我真的會沒事,有明師在,我與家人都應該放心,毋須過於緊張與不安!
    
  再約略兩次後的如來正法班, 師父在法台上開示,在座的同修有不少人曾被 師父渡化, 師父問大家知道這是為什麼嗎?為什麼師父要這麼做? 師父慈悲的說,因為 師父已經看到弟子眼前即將到來的災難, 師父渡化我們,是希望我們能好好的留住人身法船,好好的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師父是如此慈悲,如此疼愛自己的弟子,那天的法會,我懂了,我了解了,是啊!我是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我也誓願在此生此世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好好依教奉行,一世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因弟子的無明、不夠開悟而放棄弟子。在這大約兩周後的如來正法班,我打從心底很明確的知道,我此生所為何來,感恩明師引路,指引如迷途般羔羊的我們回到原本的家,得到最大的自由、解脫與自在的大圓滿。
佛弟子陳思帆,誓願此生與師同心同行,直登彼岸,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