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雅玲心得見證

32通與家長的電話竟皆配合調課,圓滿弟子堅定見 佛的決心

(台北)黃雅玲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0-23


我是國中數學補習班老師,由於責任心的關係,帶學生很嚴格,因此脾氣也愈來愈壞,學生都怕我,甚至家裡有事也不敢親自來跟我請假,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我才真正了解為什麼有些學生行為是如此讓人心痛,更看到背後真正的原因、來自業力習氣的影響,不知不覺中我變的更自在,學會寬心,用更多不同方式疼愛我的寶貝學生,脾氣愈變愈好,心更安更定,學生說:老師您最近變的不一樣了哦!甚至有學生開玩笑說:老師您最近真的是佛心來著呢!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能運用不同的方式教導學生,讓學生更能事半功倍的學習、成績更進步。
 
雅玲一直很珍惜 妙禪師父親自帶領的如來正法班,但就在2012年9月30日我看到十月份如來正法班的調整時間時、整個傻眼!若我要上十月份如來正法班,那就必須重新調配32位學生的上課時間,而其中的20位學生因為配合九月份如來正法班時間,才剛調動過上課時段,甚至有學生為了我換時間,調整其他科的補習時間或是取消其他補習……
 
我只能誠心跟 師父祈求,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如來正法班,一定要!無論付出多少代價,即使損失學生或是換來家長的不滿………」。
 
我拿起話筒,觀 師父住位,打了32通電話,跟每位家長說明要調整上課時間,不可思議的是...當雅玲說出要調整成新的上課時間時,每一位家長和學生都告訴我,剛好沒有其他科補習的衝突,而且完全沒有障礙的說好,甚至說完全配合!當天同時32人都可以配合雅玲所調整的時間上課,順利換好時段!我知道這不是巧合,是因為我的心念,我要參加如來正法班堅定的決心, 師父慈悲的圓滿我,讓我鼓起勇氣去做我之前不敢也不想做的事!我只告訴自己要相信 師父,一定要!不需要任何理由或保證!我清清楚楚的知道,就算我圓滿人世間所有事,卻失去讓 師父親帶的機會,那我來世間一回又有什麼意義?當機會來的時候,就一定要把握試試看,打開心門、給自己機會變的更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 雅玲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