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生命密碼

入門當天相應不可思議證量

(竹北)張選貞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1-25


我張選貞,入門至今兩年,2012年9月13日,我的15歲兒子吳孫宏,直接參加新班入門法會。入門法會結束後,他非常激動,他覺得身體裡的開關被打開來了。

當晚他進入禪堂後,坐下等法會開始,就自然而然的盤腿坐下,雙手手指自然的指尖對指尖,連接在一起,霎那間他覺得整個人蹦開,像種子蹦芽,又像閃電剎那間打亮;他聽到自己的心跳,一開始感覺到自己手臂的血液流動,先心跳,再血液流動,剛開始時不同步,後來速度一致;接著是他的雙腿,也感覺到血液來回的流動;最後手腳脈膊和心跳達到一致的流動和速度,兒子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從未有過這樣經驗。而他所持的雙手手指自然的指尖對指尖的動作,我們從來沒看過,也沒有人教他,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做。

他說在精舍身體一直發熱(精舍冷氣其實很強了),一路上他的身體還是發燙。在回家路上,他一直很激動重複著他身體的感應,說著「他知道了」。到家後他更加熱血沸騰,依舊滔滔不絕,語氣堅定,他的慷慨激昂的表情和態度是我從未見過的。甚至他快速拿起紙筆寫出他的三角關係(宇宙,人,靈魂),他說這三者之間存在著無數的可能性。但洗完澡出來,他又回到他原來的樣子,他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講那些話,他也不記得他講過什麼話,還有他的身體也不像在精舍那樣發燙!
 
他的結論是禪定的力量好大!
 
我兒子以前對我入門禪定,很不以為然,常會提醒我不要走火入魔。兩年來,他從不願入門,也不願聽我講精舍的事情。到他願意入門,我更驚訝那晚在我兒子身上所看到的一切經驗,那不是我認識15年的孩子。也親眼見證 師父讓孩子說出超出他年齡的話及想法。
 
以上是本人親眼所見,親耳所聞兒子入門當天的情況。
句句實言。如有不實願自負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