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玉心得見證

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渡

(屏東)楊雅玉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1-30


    100年九月30日受儷文師姐之邀至台中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當天我的身體莫名的不舒服,因而萌生放棄的念頭,但因儷文師姊的熱情接引,所以參加禪行分享會,結束後身體狀況恢復正常。

   
    10月4日入門那天,身體又莫名的不舒服,本想放棄入門,但因儷文師姐的堅持,我才得以順利入門。記得當天從踏入禪堂的那一刻起,即聞到淡淡的檀香味,味道一直持續到法會結束。法會進行中,身體仍然是不舒服的狀態,幾乎坐不住,又很想吐,有一度甚至想衝出禪堂,但因怕丟臉所以我忍住了。法會結束後,身體又恢復正常。後來我才知道這種不舒服,是我們的  師父在為我們清淨渡化人身法船時,產生的一種交互作用力。
 
    記得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是去年十月下旬的一個週末。因為當天要上班,因此必須趕搭在精舍出發的交通車,再加上前一晚太晚就寢,所以身體非常疲累。我一上車就閉目養神,就在閉上眼睛那一刻,我竟然看到了一尊大佛,在車頂上發出萬丈金光,一路護持我們到高雄。
 
   十一月的某一個週二,一位身、心、靈受創的學生在課堂上,突然莫名原因起身翻掀課桌椅,並將同學的用品拿起來亂丟,這混亂的狀況把同事嚇壞了;因為這學生是鄰居的小孩,因此老闆通知我協助處理,安撫孩子的情緒。那時我一直看著這個孩子,就在事平後,我的眼睛竟然看不到任何東西,好像被很厚很厚很厚的白紙貼住,突然出現失明的狀況;慌亂之際想到  師父,當下在心裡合十請求 師父救我!那瞬間看到了一條金龍(鱗片清清楚楚),以倒8字形圍繞我的眼睛周圍,估計時間約略有五、六分鐘,我的眼睛竟然恢復正常。
 
   事後,我將這個經歷與當時尚未入門的母親分享,此時我身著禪服,媽媽問我為何 師父會在禪服上面放一條龍,其實那時候並不知道禪服上的“如”字就是一條龍,於是我問媽媽:「龍在哪裡?」,她指著“女”字上方告訴我:「頭在這裡!」,然後指向“口”字下方說:「尾巴在這裡!」。好訝異媽媽的說法,於是仔細端詳禪服上的如字後,才赫然發現原來那天,在我眼睛上頭繞圈圈的就是這條龍,真是太殊勝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3月3日入門母親的心得見證:
 今年三月,父母親到張家界旅遊,父親在飯店的浴室不慎摔傷。因為身上原來就有開刀舊傷,這一摔又令父親吃足苦頭,爬也爬不起來、拉也拉不起來、無法起身而且臉色發黑!倆老出門在外又不知醫院在何處,加上一時之間找不到導遊,情況很緊急,母親急壞了。當時媽媽雙手合十祈求 師父救渡,瞬間媽媽看到   師父的十字光(介於白色及銀色的光)從很遠的地方,以極快的速度 ”咻”的飛過來,並且在媽媽眼前“啪”一聲之後消失無蹤!就在此時父親的情況因而慢慢清醒、站起來、臉色紅潤,並且得以安全地回到台灣。(早在入門沒有多久,母親在禪定時就已經看到十字光)
何其有幸來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帶領、教導與改造。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雅玉合十感恩
(以上心得見證都是真的,若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