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示現大威德力 不捨弟子受業力摧殘

親眼見證 師父救回立慧老師寶貴人身法船

(台北)黃子芳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29


 聽著 妙禪師父還君明珠佛曲,回想著這次親自見證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過程,心中滿滿的感恩讚歎與深深的懺悔。
    昨天參加精舍一位同修母親的告別式,在大家等待的過程中,毛立慧老師一直在喊冷,因當天氣溫略降,加上山上風比較大,因此大家也沒有太注意,但是在快要開始公祭時,毛立慧老師突然全身癱軟,而且面色轉黑嘴唇發白,還好一旁同行的老師及師兄姐及時攙扶他,但因為立慧老師連站立都有困難,最後是由老師將她抱到一旁坐下。
    這時 師父到了, 師父一聽到回報立刻上前關心,並開示這件事要立刻處理否則會有大問題(這段沒親自聽到,是佳萍老師轉述),我們先讓立慧老師進到車內休息,於是嘉憲老師指示要安國師兄立刻去將車子開來,讓立慧老師在車內休息。
    很快的公祭圓滿後 師父開示要我們立刻開車送立慧老師下山,而 師父就直接坐上車。
 當時一上車聽到 師父說了一聲『懺悔』,子芳淚流滿面,相印到 師父對弟子的不捨。於是安國師兄就載著 師父、立慧老師、子芳往山下走,在下山的路上, 師父一直輕聲細語的要立慧老師將眼睛張開,不要一直眨眼睛,立慧老師說她沒有眨眼,可是眼睛好像張不開來。
    到了山下 師父要指示要離開那區域並找個較清靜的地方停車,好在車上直接為立慧老師加持、渡化在她身體裡面的惡業靈障。過程中, 師父開示要我們倆位全程持金剛蓮花印在前座護持,這時候的立慧老師是臉色發黑,面無血色,精神狀況也非常的差,連坐著都很困難,雖然如此安國和子芳的心一直都是很安很定的,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有 師父。
    師父開始加持時,從頭到尾只是要立慧老師張開眼睛看著 師父的眼睛,在 師父不斷印心加持的過程中,立慧老師的眼睛常常都快要閉上, 師父也不斷地提醒她把眼睛睜開,甚至到後來是 師父一手將立慧老師的眼皮撐開,又一面看著她的眼睛加持。在加持過程,雖然 師父沒有任何動作,但安國與子芳都相印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合十的雙手都一直不斷地在晃動。
    後來見立慧老師慢慢恢復了血色,當她說她可以睜開眼睛看到了,真的是很感恩讚歎 師父!! 我們倆立刻脫口而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加持圓滿後, 師父還不放心,要立慧老師讓身體的各部位慢慢的活動,細心耐心地像在照顧自己小孩一樣,還陪著在路旁平坦的地面來回走動, 師父真的把我們每一位弟子都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一樣在呵護。
    佛弟子徐安國/黃子芳真的不知歷經了百千萬劫,才有得遇明師的機會,又不知累積了多少世的福報造化,才有這樣殊勝的機會護持 大成就明師,雖然只是這一小段的路,雖然只是這短短的30分鐘,都讓我們滿心的感恩與讚歎。
知道我們都是要發願追隨 大成就明師明心見性而來,也知道自己錯過了這一次,又是百千萬劫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有補行的機會,佛弟子徐安國/黃子芳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必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大願大行,全然交付,成為 妙禪如來能夠大用的法器,並於此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徐安國/黃子芳懺悔合十叩恩  201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