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今生今世的佛陀

金黃光芒、紫色佛光、栩栩如生的法相 不求不取不捨不辨只求開悟

(台北)羅麗珠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06


文德師兄分享:
文德師兄說他和趙美璇老師認識30多年,當初美璇老師接引他搞了一年都沒搞定,他現在很感激美璇老師沒有放棄他,他今天才有機緣在明師座下。
文德師兄的這一段開場白,深深印在我腦子裡,提醒我在接引過程中不要輕易放棄!師兄的分享驗證真心護持,只要去做就對了,只要是和 師父有緣的弟子,他一定會來、會留下來的。
 
耶誕夜的晚上,文德師兄全家在馬修連恩師兄家裡一起過耶誕夜, 師父、師母和嬿妮老師也在場;他小女兒看到慈祥的 師父身邊站著很莊嚴的4位護法-兩男兩女, 師父全身現紫色光,這才讓他發現原來他小女兒可以看到一些他們所看不到的!也讓他回想起一年前的一個周末下午,他女兒腹痛得厲害,而他們夫婦又分別在精舍及聯合報有分享,他在精舍分享完後回家帶女兒去中山醫院,醫生判定急性闌尾炎,預定20:30開刀;瑞璟師姐立刻回報嬿妮老師,嬿妮老師回報了 師父,當時 師父正在高雄的如來正法班;接近19點時,他女兒在醫院一覺醒來,問媽媽是否開過刀了?原來他在夢中已開過刀了,是一位穿著白上衣黑長褲的人幫他治療了,當時他女兒未曾見過 師父,瑞璟師姐靈機一動,拿出 師父的法相,他女兒確認就是相片中的人幫他治療的!文德師兄他們當初沒有回報,是因為不確定、不清楚、怕影響 師父的聖名,而且作夢好像也是很平常的事嘛!因此當時並沒有回報。
 
師父開示:開啓法眼、天眼、佛眼是和本尊靈性位階有關的。
師父問在座同修,是否有時候可以看到法界,可以看到的站起來。
我很勇敢的站起來(因為 師父說有時候啊),以前我會不確定、沒把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像文德師兄形容他們一年前的心境是一樣的!但是 師父今天問:有時候可以看到、、、;我在心裡問自己:我到底是相信我的天眼還是相信我這對既近視又老花的肉眼呢?我果斷的站起來,我知道我有時候是可以看到的。
 
回想剛入門的第一天(2008/11/8),在新班法會上,禪定時閉上眼睛,我眼前充滿了金黃光芒!往後的禪定過程也經常是如此充滿金黃光芒的;因此在第一次出現黑色光時引起我的疑惑,刺激了我的提問,那是我禪行開悟重要的突破契機!以後,陸陸續續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佛光,包括紫色光;大約入門後將近一年時間,在師大分部的如來正法班上,我覺得法座上的 師父亮得好刺眼,我一度以為我的眼鏡有問題,奇妙的是連著幾週的如來正法班都是那麼亮;雖然當時黃淑貞老師告訴我那是 師父的佛光!我卻很難想像(真是非思量分辨之所能解!)!
 
20100220春節後第一次如來正法班,禪定中,我眼前非常明亮;當 師父對我們行「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加持時,(閉眼)我觀到先是烏雲一片,然後鼻尖是亮的、鼻尖以上是烏雲般,接著整片一如在禪定中的明亮;旁邊王麗珠師姐咳得好厲害,聽聲音好像要吐出來似的,我的眼前又出現烏雲一片、、、當時,我想這些明亮或烏雲壟罩般的感受一定有意義的,我應該會越來越明白它的意義何在。
 
20111203那天要講大禪堂的事情(馬維建師兄分享),玉玲師姐告訴我今天非常殊勝!我其實蠻麻瓜的,一點也感覺不到什麼叫殊勝!可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終於見證那殊勝的景象!早上班的法會前,我看到了法像上 師父持手印的雙手框出一三角形的紫色佛光!哇!真是太讚歎了!
 
可能是3年前了吧!看到南京東路精舍裡 師父的法像栩栩如生,宛如 師父親自坐在法座上!
大約2年多前開始,看到 師父的法相,不只栩栩如生坐在那裡,還會呼吸呢!回想這一切,我知道偶爾我看到了!我確實偶爾開了天眼!雖然 師父開示:「本門是開悟法門,對於各種光和相要抱持著不求、不取、不捨、不辨的原則」,但是感恩!讚歎! 師父提升我的靈性位階,我才得以開天眼!
 
師父開示: 師父帶領弟子到聖界,你們要能收得下來,一定要有慈悲心、要有慈悲行!如果一世成佛,即使所帶領的弟子沒人能成就佛道,因為身上的無邊無量靈性所有的業力一起被渡化成空,成為應化身佛,也已經是行了無量功德!萬一不能成佛,一定要給自己牢牢烙印,將來一定要追隨明師,如果沒有明師,至少一定要跟隨聖界的師父!如果是天界的師父,只落入六道且會障礙了你的修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佛弟子羅麗珠誓願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