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時時保護我

多次見證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弟子

(台南)林寶華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0-04


 

佛弟子林寶華,是台南三家連鎖寶麗寶珠寶銀樓的負責人。在很久以前就很想找一位明師,只無奈不知該從何找尋。我們公司都有内部及外部訓練,所以我有一位亦師亦友的朋友:簡漢信師兄。有一天他以手機通訊平台跟我分享:他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在明師座下比上任何的心靈課程都好,所以我就姑且一試了。
 
7/31日入門參加法會,法會上看著 師父的法相,只覺得是一位很慈祥的長者。當天學會襌坐和聽聞佛理,我就感覺這是我要的宗教。
 
9/2參加如來正法班,接受 師父親自的教導與帶領,很感恩、讚嘆 師父!
 
後來,某一天有一位師姐(稱她為師姐是因為她有在其他佛堂修行)來購買商品,談的很愉快,她在要離開的時候,忽然對我說:妳公司有安佛堂嗎?妳們的神明很興旺哦!請代我問候祂。我當下也不知該說什麼,因為公司並沒安佛堂。
 
第二次:有一位公司的客戶,也是來購買商品。在聊天中她一直訴苦,我聽了很不捨,就打開手機,讓她看 師父的法相,跟她說我現在有跟隨明師,我想請她也入門,一定會有改善的。哪知她卻說:那有妳這麼好,都有佛在照顧妳。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又接著說:妳後面有一尊很大尊的,而且笑呵呵的在保護妳!我聽了只一笑置之。但有點懷疑,我說:真的嗎?她說她是看得到靈性的。
 
第二天,她又來找我,說和我談完後很舒服,感覺神明也護持保護著她!今天老闆對她的態度大轉變,她又來到店裡,要求要看我的眼睛,說我眼睛裡散發的證量令她很舒服,我請她一定要來入門。
 
感恩曉薇指點,告訴我 師父的本尊靈性是彌勒佛!每位弟子入門, 因為 師父的慈悲會指派靈性佛保護我們的人身法船,追隨明師依教奉行,利益十方眾生。我才恍然大悟,原來 師父是如此慈悲的在保護著每一位弟子!也願意不斷分享,依教奉行,引領更多人來遇明師!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我要再次聲明:以上我所講的都是真實,若有造假,自願負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