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界殊勝 超乎想像

業力被 師父如子彈快的速度瞬間渡化

(台南)何勝禮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31


 

從小,我就體弱多病,在嬰兒時期,就因為每天打針而造成兩邊屁股都有一個凹進去的疤痕;國小時,曾因肝病住過一陣子醫院,天天打點滴;國中之後,就一直被過敏性鼻炎困擾;高中時期,每天帶著胃乳去學校,出社會工作後,過敏性鼻炎日益嚴重,長年處在半感冒狀態中。
  父親過世後,原本的過敏性鼻炎突然轉成氣喘,當時簡直晴天霹靂!原本身體狀況就非常差的我,開始了遍訪名醫以及每日與藥為伍的可怕生活。不僅曾經到一位知名西醫診所就診,吃了三個多月的類固醇,臉腫大到自己都不敢正視,還曾經每星期開車到新化的一個通靈師兄之壇裡打坐,然後再燒一堆金紙。凡是只要能改善體質的方法,全都試了,直到最後,找到一位在高雄的氣喘名醫,先後動了二次微手術,再每個月搭配三千元的獨門藥,要吃一輩子,但吃完藥的副作用,卻是全身無力!
    當這些方法都一一試過,我仍然早晚不斷瘋狂的咳嗽,從此人生進入每天生死輪迴的恐怖日子。當時常常在下課後,打電話給太太說:『我今天死了一次,又活過來。』,面對著只能拖著病奄奄的身體,養家活口生活的我,完全不知道人生有何意義。記得有一晚,躺在床上就一直咳痰,望著垃圾桶內,滿滿其臭無比的痰,我只能趴坐在馬桶上,從凌晨一點半,一直坐到凌晨五點,看著廚房的方向,我在想,如果拿一把菜刀,刺進會痛的胸口,應該就不會再痛了吧?不過,想著剛失去配偶的媽媽,我決定等媽媽走了之後,再自己想個方式了斷,至於太太跟女兒誰來照顧,當時身心俱疲的我,連想都懶得想。
    而我的姐姐命運多舛,前夫走後,留給她一堆債務。所以當姐姐跟我分享,她遇到一位很棒的師父時,內心直覺~她又被騙了,完全不相信她的判斷。不過,姐姐卻不曾放棄的把握每次見面的機會,誠懇地邀約我到精舍聽分享會、入門,一直到2009年一月三十日。
    在靜待分享會開始時,我的眼睛端詳著前方的法語~『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時。內心出現了好多聲音,而那些聲音是如此地開心,不斷發出雀躍不已的驚歎!一瞬間,內心好像有很多盞燈同時被點亮,好多一直放在心裡的問題,也都忽然有了答案,了解到每個人原來都是有使命而來。就在那一刻,我的心裡浮現出四個字:『我找到了!』。雖然當時禪行分享會還沒開始,但我已經決定了,我一定要入門追隨 妙禪師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內心不斷湧現出六個字:『朝聞道,夕可死!』。原來,了解今生所為何來,就是這種特殊的感覺!
    學會了禪定的方法後,沒想到考驗立刻出現。在回程的國光號上,本來已經控制住的氣喘病忽然復發,我覺得好難過,心想「原來禪定是沒有用的,才剛入門就馬上發作,我決定下週不再去台北了。」但從台北回到家後,就在凌晨五點左右,忽然感到喉嚨有一塊很大的痰,衝到廁所,隨即吐出一口黑色的痰。當我看著那口痰的時候,內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好像肩頭放下一塊大石頭一樣,心裡想著:『難道這就是明師渡化業力的效果嗎?』。一瞬間,立刻又對 妙禪師父升起大信,好後悔剛才還想放棄,下週不去台北了。
    入門後,立刻依著 師父的開示,每天禪定三十分鐘,就這樣,一個月後發現氣喘不再困擾我了。有一次感冒,請醫生幫我聽診,他說完全聽不到氣喘的聲音,而且照肺部X光片的結果也都很正常。
    原本睡眠障礙很重的我,很難入睡又很容易醒,常常天亮後才睡著!入門後,我隨時輕鬆入睡,而且不容易被聲音干擾吵醒。有一天早上,太太告訴我:『你現在好像很好睡,以前上個廁所就能把你吵醒,現在連大聲說話都吵不到你。』
    睡得好,少感冒,工作自然表現比以前好,而面對之前曾經教過的學生,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完全避不見面,反而很樂意解決他們的問題,自在的與他們分享來到大成就明師座下禪修禪行的好處;入門後,與妻子女兒的相處也較少發生紛爭(我媽媽常說我是大少爺,脾氣很大)。媽媽看見我的改變,也願意來到 師父的座下一起修行。就在媽媽入門後的第十四天,姐姐看到媽媽對著血壓計合十禮敬,口中唸著:『感恩 師父!』,原來是入門後的媽媽,每天的血壓都很穩定,不再常常飆到二百了;而入門前的憂鬱症,也在入門後完全痊癒。
【見證法界殊勝不可思議景象】
   就在前年12月31日 如來正法班時,我見證了法界殊勝不可思議景象。
   功德迴向前,我觀到 師父的頭部正後方,出現一輪很大的圓形佛光,等到練唱聖歌時,這景象又出現超過三秒的時間,我內心非常法喜,最後喊出「誓願與師父同心同行登聖岸」時,早已泣不成聲。
 在家中禪定時,則觀到自己坐在一朶蓮花上,而在我面前,卻有一尊非常大的觀音站在更大朵的蓮花上。另在台南精舍禪定時,也觀到 師父法相打開了一個三角形的窗戶,而我身上的業力快速地被 師父渡走,真是殊勝不可思議。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弟子和家人的業力,讓我們的身體得以恢復健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終於明瞭,人活著就是為了追隨明師修行,不斷的把明師的真愛傳出去!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