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秀香心得見證

靈障就收在金剛蓮花印中,然後就不見了

(岡山)蘇秀香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蘇秀香於100年11月入門,至今1年2個多月,是由哥哥蘇宏智師兄接引入門。
 
入門前
  還記得19歲時因12指腸潰瘍,大病一場之後,變得能夠相應靈性的存在,也有預知的能力。常常能預知一些即將發生的事,我也都不捨的與以告知,因此身體健康狀況很差!家人帶我跑遍大小宮廟,每每神明協助我後,也須花很多錢為神明添購新裝,但總像無底洞一般,永無止盡!
 
  結婚後,有一次跟著靈修團到大陸普陀山朝拜,卻受到靈障攻擊。從此負面意識不斷,也有自殺的舉動。有一次車子在行駛的狀態中,身上的靈障要我開車門跳車,還好先生叫醒我,救了我一命!從此先生帶著我跑遍全省有名也很興旺的大廟朝拜求助眾神明,也搭配醫師的治療,才慢慢好轉。也曾經在宮廟中聽聞乩身在感歎,眾生都是來求的,沒有一個真正要修行。雖然我也知道要修行,但真的不知道如何修才是正確的!因為體質敏感,我還是常受到靈障的攻擊,甚至在我上班的地方;是一家中古車行,公司內常有大量低層靈性圍繞,要求我幫助它們。經人指點我燒紙錢給它們,但越燒越多卻一點也沒改善,後來就辭職,無法繼續上班! 
 
入門後
  入門後,長達半年的時間,只要是來精舍,路途中就開始不舒服。後來輔以在家每日一禪定,才漸漸改善。參加如來正法班禪定時,我能觀到無量光,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加持時,我也能相印 師父的力量很大。甚至恭迎隊伍在禪堂外面高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在禪堂內也都能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即便如此,我還是沒有開悟,也沒有相信 師父,現在回想起來非常懺悔!
 
殊勝見證
  上個月去墾丁遊覽,在路上又再度遇上靈障攻擊,實在非常不舒服!於是請先生先載我回飯店休息。我開始用許多通靈師父曾教過我的咒語及六字箴言不斷誦念,還是無效!後來,我想禪定試試看,沒想到一結金剛蓮花印,靈障就收在金剛蓮花印中,然後就不見了!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立即下座。先生不知我發生甚麼事,還覺得奇怪,為何禪定時間這麼短馬上下座,我告訴他是 師父救了我!
 
  12月我參加路竹區組聚教導會,分享 師父慈悲救我的見證,也問了一些問題。當天問題被解答後,心門開啟、豁然開朗、信心大增,開始相信 師父並開始到阿雪師姐家練習參佛理。從此後參加如來正法班,都不斷相印到 師父的證量與慈悲而淚流滿面。有一次法會圓滿後,回到家,明心輪轉的很快,一直想著要接引誰,非常法喜的睡不著!後來心想需要我接引的對象請到我夢境來吧,我想睡了!結果夢境出現:已往生的奶奶及三嬸和堂弟,而且重覆每周都出現同樣夢境。
 
  上周日我再也忍不住,打了電話詢問曉薇師姐此夢境的意思。師姐問清楚三人的關係後告訴我:是奶奶要我去接引三嬸和堂弟。於是我馬上邀約他們到我家來,也請哥哥嫂嫂(宏智師兄夫妻),一起來幫我分享!
 
  分享時我只是淚水直流,然後以奶奶的語氣,告訴三嬸和堂弟:一定要跟著姐姐(我)一起來修行,姐姐不會害你的!我知道是奶奶的靈性借我身體說話,手也不自覺的結一心大圓滿手印,我知道 師父一直在保護著我。直到後來他們答應先參加分享會後,送走他們,我立即開始禪定,我知道我身上的靈性,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行此無量功德!
本周二新班法會三嬸和堂弟也如願的入門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功德的機會!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