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一生勞苦的婆婆

師父渡化弟子的輕重業力是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貧富貴賤

(台中)張娃巧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5


  我的婆婆謝陳美妹,是個童養媳,今年84歲了,入門1年8個月,入門前的她非常苦,公公為了要超渡祖先選擇到台北出家,留下她跟五個小孩一起生活,但是業力的引爆並沒有因為公公的出家而減緩,二哥當兵休假回來幫忙農事卻因為騎機車摔死了,大哥50歲走了,大姊58歲也離開了人世,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婆婆情何以堪,這就是惡業的引爆,誰都無法阻擋,也因為經常以淚洗面導致身體狀況很差!

  就在我參加精舍禪行分享會的前兩天,婆婆跌倒在中山醫院的急診室住了兩天,醫生沒有明確的告訴我們病因,症狀是全身顫抖、站不穩,接下來生活起居要人照顧,坐著輪椅要人餵飯、洗澡等等...入門前每年必拜的三太子也都說同樣的話會常跌倒要注意,但就是無法化解,常常摔得整個人趴在地上,每年都要到大、小廟宇、佛寺消災拜懺,您們相信嗎?不識字的婆婆開始背藺言咒、大悲咒,3月媽祖出巡一定去鑽轎下,祈求全家平安健康,結果並沒有得到任何護佑,災難一樣接二連三的發生。

  就在我入門的第二個月,我請示老師讓婆婆入了門,從婆婆身上我看到, 師父渡化弟子的輕重業力是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貧富貴賤, 婆婆一入門就接收到 師父很大的渡化力量。不可思議的老人家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轉,記得有一次我要幫他洗澡請他先去放水,等我進到浴室,婆婆對我說,奇怪今天怎麼可以自己脫掉衣服!又過了幾天我看到拖把倒在地上,我問他您拿拖把做甚麼,他說他洗衣服地板弄濕了拿來拖一拖,從此以後他的生活起居竟然可以自理了!

  感恩 師父的妙轉跟渡化,去年在4/1愚人節,可是以下每個字都是真的,就在高雄如來正法班法會結束在恭迎 師父隊伍中, 師父突然間回頭看著婆婆,走近婆婆什麼都沒有說,慈悲的將右手放在婆婆的頭頂上加持,前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但不可思議的隔了兩天,她竟然自己一個人可以從明道中學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接朋友來烏日家中作客!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婆婆的身體整個脫胎換骨的轉變,老人家也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

  以前她每天念阿彌陀佛,入門後她由衷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已經快兩年了她沒有再跟我要過狗皮膏藥,因為他全身痠痛也早就不見了!記得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他必須有兩個人架著她的肩膀硬拖著她才走進禪堂的,現在的婆婆每天去菜市場逛街買菜,很多人看到她都說阿桑你氣色不錯喔, 變健康了!她會笑咪咪的回答是:「我 師父給的!」

  佛弟子張娃巧清楚知道, 師父已經無條件的渡走我們全家那深深、厚厚又重重的業力, 師父給我們全家人滿滿的愛,只因為我及家人們願意依教奉行,但做的只有一點點, 師父卻給予這麼多!
  有明師的日子真的真的太幸福了,娃巧誓願帶領所有家人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以上是娃巧及婆婆真誠又真實的心得見證, 如有半點造假願負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美妹/娃巧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