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瀚禪行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 讓爸爸免受開刀之苦

(屏東)陳立瀚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今天2013年1月16日在要護持媽媽去屏東如來精舍的路上,媽媽在車子上說:其實她應該有感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了!
      媽媽說爸爸在去年的6月,去高雄長庚醫院做檢查時,檢查出爸爸的脾臟有一顆結石,因為這顆結石,讓爸爸躺著也痛,坐著也痛,開車經過坑洞也痛,痛起來根本沒辦法工作,媽媽說那種痛,是整個背部抽筋絞痛的那種感覺。在去年的6月檢查出來時,主治醫師診斷後跟爸說,打算在今年的農曆年後,一定要去開刀,把脾臟拿掉,所以這次每半年的檢查,爸爸是抱著等農曆年後就要開刀的心態去做檢查。
      診療室的護士,拿了掃描結石的機器,在爸爸的脾臟那裡繞了繞,壓了壓,咦~咦~找不到那顆結石,再看看,變小了!!!護士很疑惑的把診療結果給爸爸的主治醫師看,主治醫師也很驚訝疑惑的跟爸媽說:「脾臟因為它沒辦法吸收藥物,也沒有藥能專門開給脾臟,所以脾臟的結石是沒有辦法用藥物去抑制的,也不像腎結石,幸運時能靠排小便排出,只能等著結石越來越大,到最後就是開刀把脾臟拿掉,沒其他後路了!」
「為什麼會變小呢?!為什麼?!為什麼?!」主治醫師一直在嘴巴囔囔著。診療結束後,主治醫師也沒說什麼,就說等下次半年後再來做檢查。
媽說:「這半年,我跟爸也沒特別去拜什麼、求什麼、吃什麼,因為主治醫師都說了,沒有脾臟的藥物,也沒有根治的方法。」
  最後媽媽告訴我,當主治醫師也疑惑的再三詢問爸媽說:「你們有特別吃什麼、做什麼民俗療法嗎?為什麼會變小?為什麼呢?」
    媽媽說她在當下想到:『一定是 師父!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立瀚明明白白知道,這絕對是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立瀚誓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立瀚合十無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