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 師父住位聽到 師父在我的耳邊講:『我會保護你的,不用害怕』

願接引更多的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

(宜蘭)楊秋貴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2010/7/17的前一週,因為尿道感染身體就有發燒等很不適的症狀,醫生建議要住院治療,但因小女兒的訂婚日子在即,怕到時候還在住院就耽誤了,所以,只拿藥回家吃。而在這一週身體就一直處於時而發燒、時而發冷的症狀。直至7/24 (週六)小女兒訂婚儀式圓滿時才整個發病。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撐著不舒服的身體圓滿完成了我小女兒的訂婚儀式。

 
  發病當晚(7/24)高燒至40度,症狀是發冷、胃痙攣、猛吐、無法進食及頭劇痛,在7/25(週日)緊急住院,經檢查是尿道發炎、腎水腫、尿道結石等症狀。至週一時更高燒到41度全身發冷劇痛痙攣,當時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嚴重的情況。醫生說要做尿路攝影(要打顯影劑)開刀取出尿道結石及裝導管(因腎水腫要排水),當時真的很害怕無助,在進入檢查室及開刀房時,我馬上觀 師父住位,當下我聽到 師父在我的耳邊講:『我會保護你的,不用害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整個人就全然交給  師父去妙轉了,就這樣檢查及開刀都非常順利。開完刀之後,氣色好到都不像是剛完開完刀之後,氣色好到都不像是剛完開刀的人,更別說有經歷過發高燒猛吐,無法進食等症狀的病人,並在第三天就出院了,同時還可以趕上參加如來正法班下午班的法會。
 
  9/11(週六),因腎水腫及發燒又再次住院。到9/13(週一)早上凌晨一點多時,居然看見病房出現一大堆靈性,有男的、女的、小孩坐一整排,還有的在打架,那時雖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頭還是非常劇痛,根本無法睡覺。到了早上5點多時請假回家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劇痛的頭也不痛了,並且可以入睡,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當晚我看到 師父站在病房的門邊護持著我,那天晚上真的睡得超好。出院後,聽朋友講我住的那間病房是鬧的最凶的病房。但從  師父站在病房門邊護持我的那天起,連著二天都沒有再發燒,所以在週三我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很感恩 師父這一路的保護,真的很讚歎 師父的妙法。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除了讚歎還是讚歎!弟子楊秋貴發願會去接引更多的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我要告訴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我有一位明師叫 妙禪師父,祂是一位住世在人間的佛陀。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楊秋貴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