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小黑點往 師父飛去

發願把 師父的愛平等的傳送給每一個人

(三重)葉晉嘉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5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晉嘉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見證
    在今天的如來正法班, 師父帶領我們大家第二次禪定照著 師父的方法,我將注意力集中在法眼輪那時候我感到非常的舒服,像是被擁抱一般,並且我看到了非常殊勝的景象我們當時正在禪定,但我看到了在位子上的每一個師兄師姐呈現的樣子都是跪立合十向 師父不斷的禮敬,而且看到了好幾個穿著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的身影,走在每一位的師兄師姐前面,在禪定準備結束時,最後又全部都回到了 師父身上,後來師父在行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時,當我閉上雙眼,心裡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為什麼呢?因為 師父是真的無條件渡化弟子們的業力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好多好多的小黑點往 師父那邊飛去,在我們恭請 師父下座時,小黑點還是不斷的往師父那邊飛去,晉嘉十分的懺悔,晉嘉平常是這樣的無明, 師父還是這樣愛著我們大家,師父是這樣的大慈大悲,我們怎麼能夠再繼續把一堆過錯全部都推給這是業力惹的禍,晉嘉向 師父發願,晉嘉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把 師父的愛平等的傳送到每一個人,讓 師父引領我行接引利他,讓我成為大家來到 師父座下最穩固的橋樑,我要和大家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晉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