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是我生命中最大的靠山

手中的蒲團化成朵朵蓮花,搬運同修身上黑黑髒髒的,也都被 師父渡化

(高雄)詹偉伶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5


 

引言:
     入門前的偉伶~~身心殘破、恐慌不安、焦躁緊張、無奈又無依無靠
     8歲的偉伶有著80歲的觀念、80歲的身體,小三就知道人一定要修行,且每天唸經~心經、金剛經、大悲咒,持續不間斷的,唸著唸著唸出了一身的毛病,整組壞了了,從頭到腳有12大症狀。
    就在偉伶入門開始依教奉行之後,脫胎換骨、身體健康、心安心定、自在喜樂、圓滿而有了最大的靠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詹偉伶,從屏科大畢業,是在2011年5月17日入到  師父座下。
    我在8歲多唸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就拿心經、金剛經、大悲咒給我當課外讀物唸,我每天唸,持續不間斷有5、6年的時間,唸著唸著我開始看得見另一個法界的靈性,唸著唸著另一個法界的靈性就來圍繞著,很冷、很冰、很寒、很苦、很恐怖、很不完整、動物的也有、很多很多,但也不敢不唸,直到一位老師規勸,上了國中後不再唸了,就發現他們慢慢散去不再圍在我身邊。
    開始念經時也開始身體越來越差,真的整組壞了了,身體從頭到腳都有狀況;
第一:長期嚴重頭痛、偏頭痛。
第二:長期失眠、不容易入睡、即使睡著也噩夢連連常被驚醒,睡眠品質非常差。
第三:鼻子過敏每天都流鼻水很困擾。
第四:免疫系統失調。
第五:乾眼症。
第六:左肩肌腱炎,醫生說無法根治,我還那麼年輕就有50肩囉。
第七:心悸、心痛、胸悶。
第八:過度換氣症。
第九:長期胃發炎導致胃潰瘍。
第十:嚴重生理痛,每次都得請假或到保健室躺著。
第十一:右膝韌帶斷裂,造成嚴重氣象台、而且走太長、站太久、上下樓梯太多都會痛。
第十二:焦躁、緊張、非常情緒化,上一秒鐘開心大笑下一秒鐘突然變的很恐慌,甚至會突然脾氣壞到對男友拳打腳踢。
     其實這中間,我跑過很多修行的場所,基督教、密宗、奧修還有很多宮廟,除了為自己更是為了我最愛的爸爸,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爸爸也看得見。又因為這些靈障的干擾,所以爸爸患了嚴重的精神疾病,從國小開始我就看到爸爸身上,有已過世的奶奶及其他的靈性附著,爸爸時常會突然不認識我們、變得像個陌生人並攻擊傷害我們,如拿到刀砍我們或用棍子追打我們、半夜跑出家門,甚至於做出傷害自己、異於常人的可怕行徑,如偷竊或把家裡電器或生活用品往外丟,甚至連家裡養的狗貓鴨子都被他往屋外丟,而且不吃飯亂吃工業用明樊粉和拔雜草煮食,家中長期生活在恐懼和不安的環境之下,我跑宮廟、喝符水、求上帝、修法祭改…想盡各種方式要幫助爸爸,但是一點起色都沒有,反而愈來愈嚴重,家中像鬼屋一樣到處都是飄來飄去的靈性,很陰冷,廟裡的師父告訴我這是業力,要自業自擔、要我接受並放下,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忍痛把爸爸送到精神療養院診治觀察,每次接他回家不到三個月又得送回去,進進出出精神療養院長達10多年。
     直到我國中好友邀約我一起跟她去佛教如來宗看看,因為知道我看得見靈性的世界,要我替她觀察一下。我參加屏東地區禪行分享會,發現這裡很特別,所有的師兄姊們身上都發光發亮,尤其是老師,而我平常看到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黑黑暗暗的東西,當時我正在上其他的修行課程,所以比較之下覺得這裡太特別了,於是決定入門。
     入門的第一天,從代師傳法完就哭到結束,因為太感動了!雖然是師資在代師弘法可是我看到  師父從法座上下來,為每一位弟子加持,  師父為每一位弟子加持的位置和方式都不同,並在精舍裡觀到非常眾多的菩薩和護法護持著大家,有很多師兄師姐都在發光,且在法座上的老師更是發出強大的光,後來我才發現依教奉行程度不同,師兄姐身上的亮度也不同。禪定時,觀到法座上有一顆大太陽照耀著精舍並發出無量光,也觀到  師父坐在法座上,每一個人身上黑黑的東西,突然呈現不規則狀像雲霧般的氣流,都往  師父法相飄去,師兄姐們就變得越來越亮、越來越亮。到精舍參加活動時,不管在精舍的哪一個地方,都會聞到相同的非常香濃郁的香味,很舒服又很香,而且我清楚知道那不是人間的香味。
     所以我回家就非常認真的依教奉行,在家禪定的時候只要一結金剛蓮花印,身上就放出無量光,家裡的磁場就不斷被清淨,家裡變的溫暖明亮,就不再被干擾可以一覺到天亮。
    就在我依教奉行4件事很紮實很認真做3個半月之後,爸爸回家了,眼神可以聚焦了,他可以像個正常的爸爸認得我們和我們聊天說話,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還給我一個正常的爸爸,而且現在爸爸已經完全停藥5個多月依然非常正常。
    師父說只要是依教奉行的弟子,除了保護我們之外,也會保護好我們的家人,真的「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太感恩太讚歎  師父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全身的症狀竟然都不藥而癒了,現在的我心很安定,身體非常健康,而且很快樂,偶而情緒小小起伏,只要一觀  師父住位就恢復正常,這些干擾我的靈障就離我遠去,與我有很深緣份的靈障  師父會依我的心行渡化到更高的法界。
    更感恩  師父的是~~還給我一個快樂的媽媽!以前的我們是低收入戶、爸爸是精神病患、媽媽是外籍配偶,加上一眼失明一眼千度近視,且長年睡眠品質不好又得扛起家計,無論我們多麼努力想討她歡心,她總是心事重重,身心靈皆疲憊沈重。但就在媽媽也入到  師父座下後,媽媽自然的打從心底散發出開心開朗的笑容,這是我再怎麼努力孝順、千方百計討她歡心也做不到的。
    我的家人都是我心中的牽掛,但慈悲的 師父把我牽掛的心給放下,並給我滿滿的愛,成為我最大的靠山,使我可以更加的把  師父的愛分享給他人。偉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我的健康及家庭,甚至連往生的爺爺都受到  師父的保護! 
爺爺過世往生時,我已入門依教奉行大約三個月左右。在告別式中,法師一開始佈陣,就從法器中跑出很多低層靈性,一開始唱經,就從四面八方湧來一批一批苦難、哀傷、淒涼的低層靈性,整個磁場忽然變得很差很差很冷很冷,空間變得很暗很黑,夏天的高溫中,穿著厚外套的我,竟然還全身冰冷不斷顫抖、痛苦難過到幾乎窒息昏厥、感覺快死掉了!我打電話回報給老師,老師要我強力觀 師父住位,剛上如來正法班的我,還不太熟悉觀 師父住位法,只是意念一到,慈悲的  師父就到了我心間,瞬間所有的靈性全部轉向我,非常非常恭敬期盼的撲倒在地,不斷向著我的方向行跪拜禮,我無比讚歎驚訝地知道,對於法界的靈性而言,他們都清楚我們的師父  妙禪師父是住世佛,只有無明的人們不清不楚啊!我也更明白了  師父所傳給我們的每一個法,在法界都是多麼多麼的殊勝不可思議啊!
 我看到家人用不管是經由唸經、燒冥紙或拜拜等任何宗派、任何方式,爺爺只能收到一點點,還被其他靈性瓜分搶掉,神情失望、難過、痛苦又無奈,我知道這人間所有的超渡方法,都沒有真正讓往生親人得渡。但就在我回到高雄精舍參加週二法會、持續依教奉行也發願大願大行的隔天,家人請來的通靈老師,居然看見爺爺已經被渡到了天界,我看得見法界、我也明白這都是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真心感恩 師父的度化妙轉!我把自己及家人全然的交給 師父, 師父都把我們保護的好好的!這一切都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給我們的比想像多更多,偉伶想跟同修們分享,也許您看不見法界會覺得依教奉行沒什麼改變或沒什麼意義,也或者會以為護持精舍的行政任務和弘法護持金是一種付出,其實那是  師父讓我們行無量功德補功德的機會。
因為我們每天承載沾染的污濁非常多,你看不見,但業力靈障依然在干擾和攻擊。可是只要我們依教奉行  師父就有機會給我們、渡化我們、提升我們的靈性,即使是在分享會上新朋友本來是黑黑的,只要心門打開就從黑變灰,僅僅只是參加分享會  師父就在渡化,沒有偏心、給的都一樣多。何況是入了門依教奉行的我們呢?
記得我在第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時候,我拿著同修証交給行員,就開始全身發出星星點點的光芒,而且愈來愈亮直到全身都籠罩在溫暖的光芒中。我知道那是 師父在我真心願意以微薄的人間財,護持大成就明師弘法救渡世人時,  師父又一次為我渡化了身上的業力靈障,賜予我無量的法財(功德),真是感動又無限感恩!
在一次高雄如來正法班從海科大搬遷到鳳新高中,我參加一大清早的搬運護持時,雖然凌晨就起來,眼皮很沉重很累,但愈搬精神愈好,搬著搬著手中的蒲團化現成一朵一朵蓮花,所有搬運的師兄姐身上黑黑髒髒的東西,也都被  師父不斷清淨渡化,每一個人都散發著  師父給予的無量光,無比的殊勝!我們所行的,絕非人相上所見到的,  師父所給弟子的,也絕非你所能想像或感覺到的,只有依教奉行、行到深處你才能夠真正能體會。
所以盼望所有的同修,不管你看得到看不到、感覺得到或感覺不到,請你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紮紮實實依教奉行,你必然會像我、像所有依教奉行的師兄姐一樣,得到不可思議生命的禮物!
感恩  師父給偉伶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我補功德!我要向大家聲明以上所說絕無虛假,如果有任何與事實不符,偉伶願負擔所有法律責任。
    佛子詹偉伶誓願追隨明師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把愛傳出去,利益十方眾生,直到明心見性成就佛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偉伶 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