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無畏的荷擔

業力之至毒惡臭,惟大成就明師才能無所畏懼為弟子清淨渡化

(台北)劉信雄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7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讓弟子劉信雄有機會見證到   師父所示現大慈大悲、大威德力是如何的不可思議,以及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是如何的無微不至。
 
    弟子信雄為敏感體質,入門前即容易感受到靈障的力量與干擾,有時會有幻覺或幻聽,例如寺廟裡的佛像會有表情變化或甚至跟弟子說話,或是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景象,但無法控制,並有時引發相當的負面意識與情緒。
 
    兩年半前,信雄在入門當天,當  師父在法會後為同修加持時,當場聞到刺鼻的惡臭,如同死老鼠加上臭水溝再加上腐爛屍體臭味,當下詢問在旁邊的師兄姐是否有聞到,但似乎只有信雄聞到。信雄當下即對  師父生起大信,因過去所追隨的師父們,尚無人有此能力可「真正」的渡化靈障業力。在信雄的心裡,有如此清淨法身的大成就明師,是這樣「施無畏」的承擔忍受此種至毒惡臭,無條件的清淨度化弟子業力,也只有真正的 大成就明師才能做到。
 
以下為當日聖蹟的發生經過。經當事人的同意,還原當時的對話與每個人當下的想法
 
    2012/12/31日下午三點,信雄與三弟彥皇師兄及彥皇的女朋友涵慧師姐,到有整復師執照的弘毅師兄家,進行例行的整脊復健。在場的共四個人。
 
當天天氣並不寒冷,且診療床有鋪電毯。
 
     弘毅師兄替涵慧師姐整脊治療中,發覺師姐身體冰寒。知道涵慧師姐的職業有多次勘驗「大體」的經驗。依照師兄過去的經驗,知道有靈障「卡在」師姐體內,弘毅師兄並感到寒氣隨著治療的雙手上升,甚至感受到背心涼涼的,心理警覺到這次的治療會不大一樣。
 
弘毅師兄說:你有看過「泡水的」對不對?
涵慧師姐說:對。
信雄問:泡水的?
弘毅師兄說:溺水死亡的
    涵慧師姐回憶說:當時心中馬上浮現的是曾在新店碧潭勘驗的一具跳水自殺身亡的泡水屍體,雖然勘驗過不知多少具大體,但對新店碧潭這具自殺跳水的大體特別有印象,也因為有勘驗過這具大體,從此以後不再去碧潭遊玩,因為知道那邊常有人跳水自殺、覺得那邊很髒。
   
    弘毅師兄在治療中,發覺涵慧師姐的身體有抗拒,停下並再度觀   師父住位,心中恭頌三聖教第一條。
 
    涵慧師姐開始全身發抖不停,時間持續約5分鐘之久,一陣子之後,涵慧師姐發抖稍止。涵慧師姐只覺得手腳冰冷外,身體其他地方並不覺得寒冷,當時對於身體竟然突然之間不由自主的發抖也感到奇怪。
 
    信雄坐在後方椅子,感受到令人不舒服的氣壓迎面而來,同時禪心輪、法眼輪、明心輪開始脹痛,心念一動,盤腿而坐並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手結「金剛蓮花印」護持,並求  師父慈悲度化悲苦靈性,並幫助涵慧師姐。彥皇師兄坐在信雄的右手邊沙發,並未感受到任何異狀。
 
    約莫再過了幾分鐘,信雄感受到「不舒服的壓迫感」越來越強烈,空氣似乎是凝結的狀態,並開始「聞到」淡淡的屍臭味。因弘毅師兄家有掛  師父的法相及禪卡,信雄起身向  師父的法相行禮敬,並持「金剛蓮花印」繼續盤坐護持。
 
    幾分鐘後,弘毅師兄感受到涵慧師姐的身體更冷、知道開始有靈障由涵慧師姐的身體內往外跑出來,於是暫停治療,再一次觀   師父住位,並在心中恭頌三聖教,並在心中對靈障說,這是  妙禪師父所開示「三聖教」的第一條,你們要好好利用此機會,接受  妙禪師父的慈悲度化,追隨並護持明師。
 
    突然間四、五股濃厚腥臭惡毒、令人做噁的屍臭味衝出來並瀰漫整個房間,信雄如同被彈開座椅般的起身後退至房間後方,這時,信雄才跟弘毅、彥皇師兄說出我當下的體驗,
 
    弘毅師兄說:當下他感受到無邊無量的低層靈性蜂擁而出,還好有 師父護住涵慧師姐的「明心輪」,不然身體根本承受不住。
 
     弘毅師兄治療完畢,房間內惡臭仍在,弘毅師兄口中繼續恭頌三聖教,頌完瞬間,惡臭就這樣神奇的消失,如同被太陽蒸發了一般。信雄的脈輪不舒服的脹痛也消失了,心中清楚知道是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慈悲渡化靈障業力。
 
    信雄對涵慧師姐說: 師父真是大慈大悲、大威德力,對弟子真是護持的無微不至。涵慧你要大願大行、依教奉行、補功德,並發願成為   師父能大用的法器。
 
    弘毅師兄說:相信  師父,才接的到  師父的力量。鼓勵涵慧師姐依教奉行,並行接引利他,幫助家人、同事及朋友們。
 
    涵慧師姐說: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度化我身上的靈障業力。涵慧誓願依教奉行,早日開悟,成為師父可大用的法器。
 
最後離開時,信雄、彥皇、弘毅、涵慧一同合十,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的慈悲加持與度化。
 
     信雄與彥皇回家後,很興奮的跟家人分享當日所見證到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也對  師父護持弟子的無微不至,有著深深的感受與感動。不管開悟的程度如何,只要在  師父座下,願意相信師父,依教奉行, 師父的真愛與力量,便會如陽光般的照耀著每個角落。
 
    信雄在此代表三弟彥皇、涵慧,以及全家人:老婆莉莉、二弟宗翰、媽媽春枝深深的向  師父懺悔,我們行的不夠深、不夠多、不夠全然,卻受到  師父如此的護持。 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 以絕對金剛心護持明師正法,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最後,信雄要在此與同修互相勉勵,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真的是難遭難遇,真的要好好珍惜,只要相信師父,就接得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威德力,帶領我們航向彼岸。
 
    以上信雄所分享,弘毅師兄替涵慧師姐在整脊治療中所發生的情況、對話以及當下我的感受都是真實的,並無虛假,若有虛假願負所有責任!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弟子劉信雄 懺悔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