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鈺婷心得見證

不捨弟子業力引爆時所承受的痛苦, 師父靈性佛現身為弟子加持

(台北)黃鈺婷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2013年1月21日晚間,我和媽媽原預定要護持組內一位師兄的媽媽參加分享會。在此之前,我和媽媽先用餐。用餐時,老闆不慎將一整碗滾燙的熱湯倒在我的大腿上,燙傷面積目測約莫4個巴掌大,傷口發紅且開始起水泡。當時店家迅速協助我做急救處置(沖了三四十分鐘的水),媽媽提醒我要觀 師父住位,我在觀 師父住位後,回報了我的情況。回報後,靜瑩師姐趕到,陪同我一起搭乘老闆的車前往馬偕醫院就醫。
   在路途中,靜瑩師姐要我看手機裡 師父的法相,一看到 師父的法相,我就立刻觀到真人大小的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車內。 師父對我說我會沒事,但因燙傷傷口依然相當疼痛,我就對 師父說: 師父,可是傷口好痛。這時候, 師父伸出雙手放在我的腿上,皺著臉對我說真的很痛耶。 師父說完這句話,疼痛的感覺就減退了,進了急診室以後,也只有醫護人員處理傷口時會感到疼痛。一走出急診室,更是完全不覺疼痛。離開醫院之前,護士特別叮嚀,這種程度的燙傷會相當疼痛,只能靠吃止痛藥紓解,要我特別注意用藥時間,別過度使用止痛藥。 感恩 師父,當我在送醫途中觀到 師父之後,我就一點也不覺疼痛了,止痛藥只是備而不用,一顆都沒有派上用場。
    三天後1月23日回診,因燙傷面積約達全身皮膚表面積百分之十五,醫師表示要拍照存證,用以通報健保局申請健保用藥。就在護士準備好拍照設備要拍照時,紗布一打開來的時候,醫師護士都感到相當震驚,因為左右腿傷口面積都只剩下1個食指大小的淺層二度燙傷(僅約佔全身皮膚表面積百分之一以下),其餘皮膚都完好如初,絲毫沒有任何燙傷的痕跡。醫師頻頻詢問我如何處理傷口,我沒有回答,但我心裡很清楚知道傷口不是自己癒合的,是 師父度化我,加持我,保護我,讓我得以重業輕償。
   聽到醫生護士、身邊的所有人都很訝異復原情況是如此快速,我心裡除了感恩讚嘆 師父之外、更深深的體認到業力的可怕,而有明師的弟子, 師父開示,業力交給 師父,弟子只要依教奉行就好,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也在我身上如實的驗證,此生我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是我最大的福報,弟子黃鈺婷發願要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不斷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鈺婷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