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鈺婷心得見證

慈悲的 師父為受靈障攻擊的我加持渡化,此後開始看不到低層靈性

(台北)黃鈺婷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在2012年8月15日入門,從小就看能的到聽的到高低層靈性能跟他們溝通,常常受到靈障攻擊。
  2013年2月3日,和媽媽上如來正法班在禪堂外面排隊等候時,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感到彷彿被一股強烈壓迫感籠罩,頭開始越來越重,接著轉換成一陣暈眩及頭痛,腦中一片混沌空白,手腳也漸漸不聽使喚。這時我的反應變得越來越遲鈍,我嘗試觀 師父住位,但是無論如何都唸不完那一句話。我變得越來越虛弱,眼皮沉重得睜不開,難以維持平衡,同時心中感到無助恐慌,心裡只剩下一個念頭:就是要趕快進禪堂。後來我用盡最後的力氣衝進禪堂,一坐在蒲團上,我就開始不斷的哭泣!接著醫療組的師兄姐就來了,問我哪裡不舒服,我只是一直哭,後來醫療組的師兄姐和我媽想要把我扶到旁邊休息,但是我的身體像魚一樣扭來扭去讓他們都扶不起來,後來老師就回報 師父。
  然後我媽說 師父是「衝」出休息室( 師父真的很慈悲,都把弟子當寶貝在疼),我看到一團很亮的光從休息室出來,然後繞道我的面前, 師父先問毛毛老師我的情形,毛毛老師回答說,我是特殊體質,從小看得到高低層靈性,同時也有過去幾千世的記憶。然後 師父對我說,「我現在要跟你印心,度化妳,把妳帶上來,妳要看著 師父的眼睛,等一下 師父的臉會變,會出現恐怖的相,但這些都是妳自己身上的靈障的化現,妳不要看就好」,就在 師父說完這句話,我當下就大哭出來,因為我馬上看到一個很恐怖的相,就像西洋神話故事裡的梅度莎,頭上有很多的蛇不斷的在飛舞。 師父說,不要哭,要哭也等到妳成就佛道的時候再來哭(喜極而泣),然後我慢慢就不哭了, 師父也告訴我,要抱著清淨的心和感恩的心,但是我不知該怎麼做,只能在心中一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就一直說,對!這樣就對了!
   師父大約加持了快20分鐘,我感覺自己在一團白光裡,後來我覺得自己的明心輪不太舒服,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 師父跟我說,眼睛閉起來,我要加持妳的明心輪,加持兩三分鐘後, 師父叫我起立動一動,倒了一杯溫水要我喝,然後 師父就離開了!這時我還是很難控制自己,很虛弱,雖然心中很感恩 師父,卻無法結印,也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被 師父加持過後,我發現我有以下的改變:
1 從小就看得到高低層靈性的我,最困擾我的是看得到,聽得到,而且可以跟阿飄溝通,所以他們都來找我,但是被 師父加持過後,我發現我看不到低層靈性了,只看得到高層的靈性,因為 師父真的把我的靈性帶上來了,所以就看不到低層靈性了,真是太感恩讚歎 師父了,除了大成就明師,誰還可以做到呢?
2 之前禪定的時候,我可以內觀到身體像個小宇宙,一片黑暗中,只有法輪是光亮的,但是被 師父加持過後,我內觀到整個小宇宙都是一片光亮,法輪則像恆星一樣亮。
3 之前我的手機沒法使用 3G或是 wi-fi 上網,因為我會覺得一直會受到這些的干擾,但是被 師父加持過後,我發現我3G或是 wi-fi不會在干擾我了,我可以自在的使用手機上網了。

佛弟子黃鈺婷發願要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不斷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