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玫芳特殊心得見證

妙禪師父妙轉了我及親愛的家人們

(屏東)鍾玫芳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的妹妹利羚師姐與妹夫秉宏師兄在婚姻即將破滅之際,來到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一段時間之後,妙轉了岌岌可危的婚姻,也轉動了他們暴躁的脾氣以及小毛病不斷的身體狀況。破除了ㄧ般人的認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破鏡難圓」的定律。 妙禪師父圓滿了妹妹、妹夫的婚姻,雖然那時我還沒入門,但對於 妙禪師父,在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恩。

2007年年底,朋友的兒子剛完兵、年輕力壯,因惡業引爆,到美國後很短的時間內因小感冒而病逝,悲痛欲絕的帶著兒子的骨灰返回故鄉。基於想幫助無助的同事,抱著試驗的心態入門。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改善了與同事人際關係困頓的狀態,且突破工作原有的格局,擔任學校教務組長職務獲得校長的肯定。當我在禪行過程中不斷突破的當下,工作上就更加得心應手。我明瞭,是 妙禪師父將我的心安住、格局提升了,一切自然圓滿。
 
  我的先生偉鵬師兄在我不斷接引下,入門依教奉行三個月後,他因長期二尖辦膜脫垂需服藥的情形也不藥而癒。我們見面、溝通的機會比以前更多了。感情愈來愈緊密,過去十年因長期分隔兩地的疏離感,因為在 師父座下禪行,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在2010年11月正當大家為成立高雄精舍全力接引及護持的同時,校長提供我在職進修研究所的好機會。研究所學歷是未來任教的趨勢,感恩 妙禪師父圓滿我的工作,讚歎 妙禪師父!從我開始準備書面資料、口試到放榜只有兩個星期,這段過程中,出現許多的貴人協助。且進修的地點,就在距精舍大約十分鐘車程的高師大,這是如來給我最好的安排、最棒的禮物。
 
    在2012年屏東精舍成立前,分享會護持、參加法會護持團隊會議、任教工作滿檔、研究所報告紛至沓來、接送孩子上課等等,讓我像陀螺般轉不停,心中不免擔心無法同時做好這麼多事。但屏東精舍成立至今以經三個月了,回過頭省思,自己不僅接下輔導大組長的殊勝護持任務;研究所學業方面,成績名列前茅且校方主動通知我去領取獎學金;工作方面,工作要項一一完成。這一切我做到了!我知道這都是  師父給我的!驗證 師父所說,在 師父的大圓滿法底下,一切都會隨順而圓滿。
 
佛弟子鍾玫芳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