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瑞美特殊心得見證

還沒有上幼稚園的小孫女常常會笑著說 師父爺爺從法台上走下來了

(基隆)郭瑞美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7


我是郭瑞美,100年11月28日入門,入門機緣是我兒子光煇師兄,請我跟他一起到台北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我心想兒子個性不好,怎麼會去跟一位 師父在修行呢?我並不相信,只想看看那是什麼樣的地方。到了台北精舍見到 師父法相,心想 師父怎麼那麼面熟,不知那裡見過,心中有很歡喜的感覺,就這樣順利入門了。

 
後來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護持弘法護持金,覺得對 師父很不好意思,心中升起退轉之意,但是光煇師兄鼓勵我依教奉行並馬上回報輔導我們的師姐,沒想到當週的如來正法班,師父在法台上帶大家禪定時,我就觀到了自己跪在法台上, 師父為我加持,我向 師父行大禮,當下的我非常感動到淚流滿面,真是太不可思議。如實見證 師父真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我發願一定要大願大行。
 
記得有一次我先生身體狀況不好加上事業也不如意,常對著全家大小發脾氣,更不允許我出門參加法會及精舍相關活動,處處找我麻煩,不知要如何是好,心想是不是先生業力正要引爆,有事情即將發生,內心很不安定,於是向育妃老師提問,老師說:心要定,並隨時要觀 師父住位,家裡的事 師父會妙轉的。感恩育妃老師的提醒及鼓勵,當遇到困境時,每次心裡只要想著 師父,禪定時 師父慈悲的法相就會示現在我眼前,我很懺悔自己行的不夠,也不夠好,沒有全然交付,依教奉行,但師父慈悲對我不離不棄,現在我先生及小孩都改變很多,家裡的氣氛變和諧許多。我的身體變健康,長年高血壓及頭痛,在最近一次身體健康檢查及抽血報告中都正常,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我的抽血檢查沒有出現紅字,肝功能、腎功能、脂質代謝、糖尿病等檢查一切都正常,連醫生都恭喜我,說我現在是健康寶寶,不用再一直吃藥了。我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給我健康身體,可以來修行與接引利他。現在的我可以自在來精舍參加活動,先生也不再阻止。
 
另外也有個殊勝分享,我的小孫女有時會跟我到精舍,她還沒有上幼稚園。小孫女常常會笑著說  師父爺爺從法台上走下來了,也常跟我們說禪服背面的『禪』字裡有個奶奶,前面的『如』字,孫女不懂童言童語,說是小蟲蟲,我們跟她說:那是金龍,她也聽不太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孫女也見證到了, 師父雖然本人不在現場,但 師父的靈性佛在現場為同修們加持印心。我心中有個願,希望我的家人全都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我也願意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不斷的去接引分享,散播佛種子到家家戶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佛弟子郭瑞美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