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均心得見證

觀到 師父身上發出無量紫光

(台北)徐少均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入門3個月,我一直以為自己屬麻瓜體質,感應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 師父就示現讓我知道,在天母體院的如來正法班,第一次給感受到身體法輪轉動帶動我的身體晃動,並且還讓我觀到  師父無邊無量的靈性佛一直看著我!某次的如來正法班,身體又開始晃動,禪定中,我觀到派了兩位護法,瞬間走到我左右兩側,將我身體壓住,之後就不會動了。

 
另外,入門半年後,在師大分部如來正法班時,就曾觀到  師父身上發出無量紫光,但因為 師父法座後方布幕是紅色,並弟子從未聽聞  師父的光是紫色,所以一直無與人分享。但後來搬到台科大發現一樣是如此紫色的光。再搬到天母體院時,因為背景是白色/米色的,我才肯定確實是紫光沒錯!在 師父加持同修時,特別是上週 師父加持淑娜師姐,  師父身上的光還會呈現極亮的白光,而最外圍是紫光。
 
並且,這樣的光不僅在如來正法班看到,在新莊鄭志鴻師兄家,或在新泰國中舉辦的佛理教導會,主持老師身上也發著一樣的紫光並佈滿全場,果然如同老師在每次教導會中都會提到,「同修所相應到的一切印心、加持及渡化的力量,都來自於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在  師父開啟我們智慧輪後,我開始看得到每個人臉上的光,綠色及黑色,綠光是長期睡不好或有生病的人,師兄姐若呈綠光是指未禪定的人或正受到某些障礙困擾中。但對方若呈現黑光,我就不敢詢問了!
 
從小就喜歡看佛經親近善知識,但我始終不明白其真實義,感恩弟子有此福報造化,真能在這世遇明師,讓我終於知道此生所為何來!並感恩  師父示現給弟子種種法界殊勝現象,讓我更加生起信心,知道此生一定要追隨  師父,直證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徐少均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