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鳳娣特殊心得見證

師父的每一句話都打入我內心深處,掩藏在內心許久的問題都被解開了

(基隆)成鳳娣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入門前,脾氣暴躁,無法與人溝通。談事情,總覺得自己才對,別人都是不對,甚至和老闆溝通都無法好好談,三句話不和就開罵,人人稱自己「穿著prada的惡魔」。由於法體很開,友人小孩,若受到靈性的攻擊而哭鬧時,一抱到我手上即刻安穩入睡,先生常開玩笑,我可以去當廟婆。

長時間受到低層靈性干擾,我患憂鬱症長達10年,需長期吃抗憂鬱藥,經由老闆娘(麗莉師姐)接引入門。我和她是好姐妹,她不忍我長期受低層靈性干擾,積極接引我,一開始我很反抗,認為那是有錢人的玩意。莉莉師姐不管我許許多多的推託之辭,直接幫我報名參加師大分部週六的新班法會。

入門當天,在代師傳法的時候,居然在師大分部的會場聽到從高山傳來的鐘聲,很安詳很舒適。我知道,我找到了自己尋找已久的地方。心很酸,終於有人懂我,不會說我是怪力亂神、神經病了。到了如來正法班,看見更為殊勝的景象。

 

當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眾生弟子加持時,我觀到 師父顯出如來相,變成巨大的相貌,耳朵很大,也很慈祥,自己一直睜開眼睛偷看,最後會聽到 師父慈祥告訴我:「閉上眼睛」 師父的每一句話都打入我內心深處,掩藏在內心許久的問題都一一被解開了,每週的法會,我都淚流滿面,因 師父的每一句話都是如實的,我10年憂鬱症也已痊癒了!

 

而在每場新班法會中,因為新同修很多,常觀到剛開始的磁場是混濁的,以致於總是呈現灰濛濛的狀態,會令我覺得有壓迫感,甚至喘不過氣來;但每次老師帶同修禪定後,經由 師父的妙轉、渡化,整個法會現場又恢復成清靜、光亮的磁場。

現在的我,談生意的過程都全程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印心。印心完後,每一件業務皆能化險為夷的達成。我很感恩接引我的老闆一家人。他們接引我入門,護持我聽佛理教導會、禪行分享會,讓我10年憂鬱痊癒,可以一夜好眠!更感恩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遠離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

佛弟子 鳳娣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與 師父同心同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內省覺知、外行利他,直至明心見性,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成鳳娣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