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妏特殊心得見證

看見 師父為他加持,朋友的早產孩子過了最危險的難關,過了層層關卡

(台北)陳亭妏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8


2012.9.23

這天接到一個消息,讓我非常的震驚與不捨...
我的好朋友懷孕25週,生下早產兒,體重700多公克。
我也是有孩子的媽媽,聽到這消息時非常的難過,擔心孩子是否可存活下來。
那麼小的早產兒要經歷好多考驗,從肺到心臟、腸胃到眼睛 層層的難關要過
當時的我想到 妙禪師父開示:人身難得,我更加傷心,心裡暗自請 師父幫忙。
 
10月4日當天 連續接到朋友夫妻們的電話,說孩子腸子破了,非常的危險,請我幫忙給孩子作遠距靈氣。我當下並沒有這麼作,因為我知道只有 妙禪師父可以幫忙。
 
我一掛上電話立刻禪定,在觀 師父住位後,我心急的跟 師父說:「 師父,請您一定要幫孩子的忙,讓這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不是只有渡過眼前的難關,而是平安健康“長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禪定的當下,我看見 師父溫暖的手放在孩子身上為他加持,也感受到孩子的體溫從冰冷到變溫暖,並且看見孩子長大的笑臉,是30歲左右的他。
 
我…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我在當下跟 師父發願,一定會重新接引他們夫妻倆復課,回到 師父座下一同利益眾生。
 
孩子過了最危險的難關,接著過了層層關卡
1月31日,孩子體重2338克,岀院回家,跟爸媽團圓並且可以一起過年!
 
 
當我看著孩子極小的身軀上,插了好多管子,體悟到人生真的很苦,以及我們擁有人身是何等幸運與珍貴!
 
而 師父的慈悲 即便是已經退轉的同修,即使弟子無明、不相信甚至謗佛, 師父都還是不忍惡業引爆傷害了我們,仍然慈悲度化! 
 
感恩 師父慈悲,為這孩子及父母做的一切。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這樣的慈悲不捨不僅讓我充滿了感恩,而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是我無法想像的,讓我更從中升起大信!
 
弟子陳亭妏發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陳亭妏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