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醫治女兒的氣喘,讓父親從病危到出院短短七天

眼前一片大亮,極白光劃破天際,光亮的程度簡直讓我的眼睛無法睜開

(台北)蘇靖雅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8


2006年11月25日,入門的第一天,我照著  師父的引領禪定,心理還在想著,就這樣喔?!這樣就可以禪定了嗎?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先照著做做看吧!

 

才想完,突然間,眼前一片大亮,極白光劃破天際,光亮的程度簡直讓我的眼睛無法睜開,眼前的景象,前所未見,以紫色雲河為主,中間混著金黃色及紅光不斷的翻滾奔騰,還有低沉磅礡的聲音,非常非常的壯觀,好像拍電影一樣,我就高高的坐在天的一端,靜靜的看著,一直看著。哇!座上的 師父真的很厲害耶,讓第一次接觸禪定的我看見如此殊聖的法界!立刻想到接引我的艾靜師姐說的話:「  師父是一位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當時的我自然到以為是所有的人都看見了,並由衷地發出讚歎及感恩的心!

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師父如何保護及渡化我的家人的真實見證:
 
(一) 我的女兒:一出生,我就留職停薪,自己哺育母乳,幾乎24小時不離身的照顧,天真的以為,她的身體一定會比較好。2歲時,一場小感冒,被醫生診斷為氣喘。每次發病,就立刻呈現昏睡狀態,完全無法清醒,醫生告訴我,她一旦發病,一定要送大醫院,不得延誤,很有可能會跟她一輩子,每年一定上演的是急診、住院。她的氣喘,曾經讓我非常挫敗,也無能為力,真怕哪一天,那一口氣會喘不上來。
 
我入門時,她4歲,很奇妙的是,她卻是唯一一個自始至終護持我、支持我禪行的人!因她還小,我也從未與她說過有關精舍的事,但她卻跟我說: 師父有二個,一個在天上保護我,一個在精舍。每當先生無明時,她總是會在第一時間表達生氣、不吃飯、甚至直接衝過去打爸爸的方式,直到她爸爸不再說話認輸為止,先生常常百思不解,為什麼在女兒的心理媽媽永遠是對的!也無奈地對我說:「女兒是我最大的粉絲」,幸好,先生非常疼愛這個女兒。
 
每一次,我從精舍回家,看她熟睡的臉龐時,我都會深深地親吻她的額頭,並且對她說:媽媽好感恩妳!這樣過了1年多後,有一天 師父要我把女兒帶來,並且慈悲地對她開示,跟她說了好多話,我的眼淚都掉下來。 師父開示:女兒的慧根很好,可是已經受到干擾了,我不曾跟任何師兄師姐提起我女兒的氣喘。
 
    師父慈悲地為她加持渡化,直到半年後,我才想到女兒的氣喘竟然不藥而癒,直到現在不曾再發作, 師父醫治了女兒的氣喘,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二) 我的父親:2008年年底,家族惡業引爆,1個月內,2個伯父相繼往生,接下來我的父親在2009年1月7日完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休克,血紅素指數只剩下4,不到2個月,3個兄弟都出事,讓我們不得不有最壞的打算。
 
當爸爸從休克到清醒後,就一直不敢入睡,病床上的父親,整個臉是黑的、憔悴的、驚恐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無法說話,經過了一整天的輸血,血紅素指數也沒有起色,第2天傍晚,我們就收到醫院的病危通知。
 
那天晚上, 師父在台南精舍,慈悲的 師父在在電話裡傳我ㄧ個法,要我幫爸爸加持,當我照著 師父的開示,把手伸出去,放在爸爸明心輪的同時,爸爸竟然閉上雙眼,非常安心地睡著了,父親的靈性被偉大而慈悲的 師父安住了,親眼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真心的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如果 師父不是真的,我是一位平凡的人,我早就被靈障攻擊了。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這一天,新聞報導說:這是台北市四年來的最低溫。  師父穿著單薄的衣服來到三總,幫爸爸加持渡化,  師父慈悲開示:「這是業力,沒有關係的,不用擔心,之後爸爸的身體會更好」,當下,真的非常懺悔自己做得那麼少。
 
之後,爸爸恢復的速度非常快,血紅素已回升,胃部已止血,爸爸也有笑容了,跟我有說有笑,我對著爸爸說:您的福報造化真的太大了,您要感恩 大成就明師為您加持與渡化,他突然間放聲大哭了起來,我知道,那是發自靈性的感恩,只是他不知道而已,我的父親,從病危到出院短短7天,爸爸出院時,是紅光滿面,步伐輕盈,小弟笑著對我說:爸爸好像是來探病的。但醫生有告知我們,應該有癌症的可能,之後,醫院安排多次詳細密集的回院檢查,但醫生預設可能性都一一被排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 我的母親:2009年5月母親節前夕,媽媽在運動的時候不小心跌倒,因為媽媽有嚴重的骨質疏鬆,送到醫院時,手部已經斷裂,下半身已經無法動,我與大姐家涵師姐趕到左營海軍總院時,大姐看見病床上媽媽的臉,都是黑的,(因為大姐的天眼比較開,她觀得到如來禪上住位的白衣觀音,她初上如來正法班時,就看見每位師兄姐的背後都有一尊觀音住位),非常的不捨,竟然直接對著媽媽說,要邀請媽媽行無量功德,因為 師父住世弘法,需要大的禪堂,讓更多有緣人可以接受 師父的渡化,離苦得樂,希望媽媽能護持 師父!
 
這是我40幾年來,第1次看見媽媽這麼痛苦的躺在病床上,沒想到,媽媽竟然說:那要花很多錢,靠 師父一個人怎麼行,要靠大家的力量才行,好,妳跟靖雅那裏我都捐,就在那個同時,大姐看見媽媽的臉瞬間由黑變白,由白變亮,佛光把媽媽的烏雲帶走了,大姐當時是淚流滿面!
 
在復健的過程中,媽媽悲觀地告訴我,她大概餘生要坐輪椅了,我告訴她,妳一定可以站起來的,因為我有 師父!媽媽還謝謝我,說我的話真的可以讓她安心及溫暖,她還指出有暖流的身體部位,我知道,那是大成就明師的力量!1年後,我的媽媽獨自坐高鐵來台北看我,現在,她走路比以前更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這6年多來,我的心得見證真的說不完,開悟後的每一天,都感覺到自己非常非常幸福。靖雅很清楚的知道,師父給我的一切,是我生生世世都無法回報,靖雅在此真心發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正修正行,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用生命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蘇靖雅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