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貪婪不滿足的心,變得富足!

師父渡化祖先冤親債主時,看到禪堂佈滿無數的黑點飛向 師父,融入 師父身上發出的光

(台北)徐筱媛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8


1.原本孱弱連最一般的小手術都可以讓筱媛進入重症加護病房的體質,改變成現在吸收良好的健康體質。
2.過去因為法體開,相印到靈性每天生活在恐懼不安裡,現在即便住在外面的飯店裡也常常獲得護持。
3.往生後跟著筱媛的親人被 師父妙轉渡化。 師父渡化祖先冤親債主時,看到禪堂佈滿無數的黑色點點飛來飛去飛向 師父,到了 師父身邊就融入 師父身上發出的光芒裡。
4.未入門前母親貴美師姐常常半夜睡夢中不斷的發出驚恐嘶吼,睡眠品質很差,現在一覺安穩到天亮。
5.母親貴美師姐,入門前脊椎受傷,導致長年疼痛不斷的診治都無法改善,入門後穩定禪定參加法會幾個月後不藥而癒。
6.未入門的弟弟原本官司纏身,感恩 師父妙轉重業輕償,由原先幾年的牢獄之災轉為幾百小時的社會勞動服務;入門隔天,機車被撞全毀,人身卻僅小小的皮肉傷。
7.過去常在夢中被靈性攻擊追殺,醒來感到非常疲憊,既便睡了12小時還是非常昏沉。現在既便只睡幾小時,因睡眠品質很好,也感到精神飽滿。
8.重型機車從左後方追撞母親貴美師姐的機車左邊,60歲的母親仍安穩的繼續騎著機車沒有任何晃動。
9.長年因鼻病加上沒有鼻毛保護,長年頭昏無法集中注意力,現在完全改善。依教奉行穩定禪行後,處理事情,腦清目明能快速找到問題完成任務。
10.原本傲慢固執沒耐心的習氣,依教奉行後,同事都覺得筱媛脾氣穩定有親和力。
11.開始依教奉行後,打開記憶,想起26歲左右看到萬丈光芒彩色天空的殊勝景象,原來就是 師父恢復佛身的時間點。
 
 
法體開的我想知道人活著的意義-
  從小就體質瘦弱吸收不良,常常莫名感到恐懼不安。在學習的過程中常常突然失去記憶,有些時間就像消失了一樣。有記憶以來家中父母爭吵不斷。擁有許多財富的外公,最後卻只能在廉價的安養院中孤單的往生,也體會到財富無法為人們帶來幸福與安定。13歲時,父親生意失敗從此一家人過著顛沛的生活,那樣的年紀便明白沒有什麼能夠永恆,原本是家中支柱的父親也變的情緒起伏很大,一瞬間知道,自己要開始堅強起來~
 
    從那時候開始一切的感官就密集且陸續被打開,會知道也會隱約看到一些景象。從幾個月前知道祖母會往生只能害怕不捨的連哭3個月然後面對。看到父親被攻擊受傷,我沒有辦法阻止它發生。一次又一次的預知能力讓我明白自己無能為力,當時努力的誦經吃素希望能迴向但卻也清楚明白沒有用,我的心發出的警報讓我非常的焦慮痛苦不安!當時不明白為何要知道這些又如此的無助,意義何在? 所以,從來沒興趣算命,因為,知道,不代表有能力改變!頂多一次又一次的逃走,更慘!也開始有各種宗教找上我,感恩我的父親教導筱媛對於修行有一顆開放的心,只要是勸人向善可以幫助他孩子的法門,他都鼓勵我們去嘗試。
 
因為體質敏感從小不喜歡且害怕近宮廟。
    父親擔心從小毫無大志的筱媛,曾問:妳長大以後要做什麼?筱媛回答:要當真正的人!父親笑著問什麼是真正的人?筱媛回答:當我能依照我的心,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不再言不由衷,那種真正的人!
 
  33歲那年,父親在短短一年裡,外遇並在對方家中往生,原本以為會充滿了對父親的恨,從上海出差趕回台灣見到父親大體的霎那!體悟了人的一生看似好好壞壞,到了這一刻似乎都是一場空,那究竟是為了什麼?看著父親沒有靈魂的軀體,筱媛向諸佛發願要好好修行,好能夠真正知道人活著的意義!
 
    從父親往生,到入到 師父座下之前兩年的時間,就像活在地獄一樣苦不堪言。只要稍不順母親的心,母親就常常要自殺跳樓威脅,當人陷在泥沼裡再多的愛也無法喚醒她。先生的背叛讓母親憤怒瘋狂,家人也紛紛走避。在那樣的困境裡,我的心,卻常發出禮物的訊息,不斷讓我感到溫暖鼓勵著我再堅持一下。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把筱媛找回來。感恩當時接引我的李佳凌師姐,沒有因為筱媛的壞脾氣與傲慢而放棄接引。剛入門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是成就佛道,只是大腦不斷的發出傲慢不耐煩,但我的心卻向著 師父,就像看到非常疼愛自己又好久好久不見的熟悉感,不顧大腦發出的質疑,感動哭到無法停止,彷彿所有的委屈都得到平復。
 
感恩 師父讓無明的筱媛見證到如來悉知悉見-
    初入門時沒有好好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一次嬿妮老師主持的佛裡教導會,只聽見老師溫柔慈悲的提醒:既然都來了就給自己一個機會至少為本尊靈性洗個戰鬥澡,10分鐘15分鐘都好。所以筱媛就想一個人如果每天挪個10分鐘都不行,那未來還能有何作為?
 
    因為,給了自己機會開始禪定。一週後就自然而然禪定30分鐘,奇妙的改變竟然也就同時發生。首先,每次參加完新班法會就想逃離精舍的我願意留下來參加座談,從原先聽同修分享護持時的暴躁不耐煩,這次筱媛卻聽到的是同修的慈悲與溫暖而留下感動的眼淚!當天回家的路上筱媛回想為何有這麼大的差別? 過去是不是因為我的傲慢,總是用自己以為對或錯來去判斷,因此錯過了很多很棒的機會?
 
    這是我第一次打開心門。入門約4個月後的週五禪定中,我的腦中出現疑問: 師父,我怎麼知道您是真的?當時很無明的問了4個問題,想要驗證希望 師父開示時能在每個開示裡加上關鍵字句,有兩個字有三個字四個字不等。現在想來實在是懺悔又羞愧。隔天週六新班法會,當天 師父的開示好慈悲又好幽默, 師父和同修們都開懷的笑著。只有我一個人不斷的留下懺悔感恩的眼淚,當下體悟 師父真的是明師! 師父在法會中的開示也毫無遺漏的開示那4個問題,並精準的開示關鍵字句絲毫不差!如來悉知悉見!了了分明!
 
    隔幾週的法會剛好被安排在 師父法座前的座位。筱媛看著 師父,當下發願要全然交付明師。那一刻 師父居然突然慈悲看著筱媛,筱媛從明心輪發出了無比的感恩與讚歎!因為願意了,也開始學習護持大學團的師兄師姐。
 
憶起曾見過的殊勝景象,感恩讚歎明師住世!
一次大學團的法會中,淑貞老師開示講到:當一位大成就明師來到娑婆世界弘法,會有八萬四千諸天會一起來追隨大成就的明師!
 
當下一段記憶就被打開。在約莫1998~1999年間某一天下午15:50~16:00下班途中經過中山高速公路,沿途不是熟悉的風景而是像仙境一樣的景色印入眼簾!天空藍,藍的好飽和,並綴以晶透溫暖的彩色,雲彷彿琉璃般晶瑩剔透發著光,從雲端往下的光束一道道佈滿整個放眼望去的台灣的每個角落,雲端的上面正因乘願來到娑婆世界而法喜充滿。
 
筱媛的心也不斷的發出喜悅,筱媛驚喜的拍拍身邊的同事,他們像是完全看不到一樣沒反應,經筱媛提醒才發現景色好美好美,這究竟怎磨回事?他們沒辦法自己看到!我驚訝的脫口說出:這個景色完全是很不可思議的美好!你們知道嗎?這是因為有一位很厲害的神來了(當時沒有宗教信仰不懂什麼名詞)!!所以有很多菩薩也跟著來了!!同事看看我還是沒有反應,筱媛轉頭默默仰望天空說:如果祢來了!請讓我跟上!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筱媛能夠跟上。我們是何其幸運!
師父常開示:許多同修都是過去世追隨過一佛二佛也追隨過 師父!乘願而來!
 
突然驚覺,沒錯!!舍利佛,汝等當信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我們都忘了, 師父慈悲不捨,殷殷切切不斷的開示希望能喚醒佛弟子,好好依教奉行,這一次一定要跟 師父一起回家。
 
入門前好幾次有朋友精通紫薇斗數硬是要幫我算,對方說筱媛福德宮非常圓滿~當時筱媛還回說:可是我很窮困。
如來要給佛弟子的一定是最好的!而眾生的喜好總是反讓人沾滿悔恨痛苦。
相信的人有福了!原來筱媛能擁有的是此生生而為人最大的福報造化,不是人眼裡的財富與好好壞壞。當我們願意爭取一個機會來到明師座下,透過願意依教奉行不斷的學習交付,明師就有機會能了脫宿世累劫的業力,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真正的我們是靈性的-
2012年7月16日凌晨是筱媛的生日。入到 師父座下心安心定沒有太多的想要,想說那就給自己第二次禪定當做禮物。禪定中筱媛的本尊靈性突然問:為什麼?你為什麼不願意好好依教奉行?妳怎麼會這麼的傲慢?我實在無法再等待一個百千萬劫!本尊靈性非常的憤怒,非常想要離開想跟筱媛拆夥,筱媛感到非常的驚恐,不斷的留下懺悔的眼淚!他要我向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要通過如來的標準前必須要先能走到 師父的面前,通過明師的認證。
 
我不知道我竟是如此軟弱不敢向本尊靈性承諾,接下來的兩周沒有辦法好好休息。他不斷的一次次帶著筱媛練習發願,深夜裡常被本尊靈性發願給吵醒,長期間睡眠不足時再承受不了就向本尊靈性承諾,一定會好好突破習氣障礙!
  師父開示,如果這一世遇明師不好好依教奉行,本尊靈性會懲罰你們!天阿!這是真的!
 
向 師父發願第一個明心見性-
因為接引瑞華師姐的父親,瑞華師姐的父親是個中醫師,在筱媛入門前還透過把脈告訴筱媛, 筱媛的父親跟奶奶覺得筱媛很乖很孝順,他們一直很擔心筱媛跟著我。分享的過程中,瑞華師姐的父親堅持要幫筱媛把脈診治,過了一會,瑞華師姐父親說:ㄟ~妳的奶奶跟父親去哪了?去哪了?筱媛跟瑞華互看對方留下懺悔感恩的眼淚~是的!他們不在了~因為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因為佛弟子的心跟行,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絕對金剛弟子的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嬰靈至天界!
 
過去筱媛面對家人傲慢不講理,看見別人的缺點非常不慈悲。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看見自己的不足,體會到媽媽一直默默的照料與護持。感恩 師父為佛弟子開示簡單的四個方法透過依教奉行不斷開悟突破,,明師擁有的大威德力大智慧,讓佛弟子能夠沒有委屈,將恨與埋怨化解,過去母親貴美師姐就算口袋裡有幾萬元,還是覺得自己辛苦怨恨先生;2011年媽媽和筱媛分享,好奇妙~因為有 師父,我心安心定!即便現在口袋裡只有1600元可是我的心卻是滿足的,還夢到父親來親了她一下。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渡化母親和父親,將恩怨情仇慈悲妙轉。看著母親幸福洋溢的笑臉, 師父給了一個為人子女最好最棒的禮物,就是健康快樂的父母。
 
感恩 師父!讓筱媛擁有了健康圓滿的家。
 
筱媛和媽媽都很清楚明白,因為有 師父,原本的業力障礙只要願意交付,成了禮物!讓原本貪婪不滿足的心,富足!今後我們所擁有的每多一分都是為了要利益十方眾生,這一世身為佛弟子最大的福報造化!
 
感恩 妙禪師父引領,筱媛懂得體貼,能看見的是眾生的苦難,人人都需要有明師!!
讓佛弟子有勇氣,能不斷的接引利他~
筱媛誓願向每一位所遇見的人們分享有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絕對金剛弟子的業力,也體悟到什麼是心不隨境轉。
過去常被工作障礙人事是非紛擾影響,因著願意沒有分別好壞的把自己全然交付給 師父。事事圓滿。也因全心交付的佛弟子時刻與 師佛心印心,佛力便在那裡!
 
心在哪裡,境就在那裡!現在得到貴人多助!同事跟筱媛分享自從筱媛去上班後公司氣氛變好同事相處和樂。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筱媛很清楚這一切都是明師慈悲妙轉渡化。如果這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佛弟子,因著一盞盞點燃的心燈這個世界就沒有了黑暗的角落。
       
親愛的父親,感恩您跟媽媽!血脈就像一種傳承,完成了我,也就完成了您!
此刻,筱媛正追隨著 大成就明師在這條回家的路上!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法偈: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徐筱媛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法器!
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報 師父湧泉之恩!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徐筱媛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